討論串[閒聊] 跳坑後的感想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8(8推 0噓 10→)留言1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wu007 (mars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06 16:4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看完這篇文章後 有一個問題想問大家. 大家有沒有聽習慣比較好音響後 無法接受太爛的喇叭. 1.)手機喇叭 每一支手機喇叭都發出我無法接受的噪音 大陸年輕人. 很喜歡在公車上,用手機放大聲音樂,真的很可怕。. 2.)有些室外場地播很大聲音音樂的那種,破音的很可怕. 以上這些聲音,都會讓我無法接受,很煩

推噓26(26推 0噓 46→)留言7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XT2 (SXT2)時間14年前 (2012/04/04 20:4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當初入坑時~給自己訂了15000的預算~. 搞定了~也真正的聽了一陣子音樂 HAPPY HAPPY. 心中的惡魔卻不斷慫恿著~再買一台好點的 CDP 音質會提升吧?. CDP 換了 AMP 換了 喇叭換了~ 兩套系統了 耶~~~~~. 心中的惡魔卻再不斷慫恿著~換手工線材 音質會更提升吧?. 線材換
(還有878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