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數位生活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Audiophile
]
討論串
[閒聊] 跳坑後的感想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閒聊] 跳坑後的感想
推噓
8
(8推
0噓 10→
)
留言
18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wu007
(mars)
時間
14年前
發表
(2012/04/06 16:43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看完這篇文章後 有一個問題想問大家. 大家有沒有聽習慣比較好音響後 無法接受太爛的喇叭. 1.)手機喇叭 每一支手機喇叭都發出我無法接受的噪音 大陸年輕人. 很喜歡在公車上,用手機放大聲音樂,真的很可怕。. 2.)有些室外場地播很大聲音音樂的那種,破音的很可怕. 以上這些聲音,都會讓我無法接受,很煩
#1
[閒聊] 跳坑後的感想
推噓
26
(26推
0噓 46→
)
留言
72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SXT2
(SXT2)
時間
14年前
發表
(2012/04/04 20:45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當初入坑時~給自己訂了15000的預算~. 搞定了~也真正的聽了一陣子音樂 HAPPY HAPPY. 心中的惡魔卻不斷慫恿著~再買一台好點的 CDP 音質會提升吧?. CDP 換了 AMP 換了 喇叭換了~ 兩套系統了 耶~~~~~. 心中的惡魔卻再不斷慫恿著~換手工線材 音質會更提升吧?. 線材換
(還有878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