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T20II 喇叭 故障維修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syu13 (man-syu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25 09:30)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 0人參與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syu13 (man-syu)》之銘言:
: 最近撥放音樂 時常 會沒聲音(兩顆同時沒聲)
: 但是輕拍底部兩下 卻又出現正常(旋轉扭那顆喇叭)
: 請問是哪邊故障了??
: 外面有店家在維修喇叭嗎???(台北or光華之類的 還是學生住北部沒車q_q)
: 因為已經過保
: 加上不知如何送原廠維修...Q_Q
: 麻煩各位大大 解答 3Q!!
喇叭出現無聲
但是耳機孔聲音輸出卻正常
這是什麼問題??
有時 耳機的接頭
剛觸碰到喇叭耳機孔
還沒插進去 聲音就出來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90.244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