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T20II 喇叭 故障維修
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 (man-syu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19 08:17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最近撥放音樂 時常 會沒聲音(兩顆同時沒聲) 但是輕拍底部兩下 卻又出現正常(旋轉扭那顆喇叭) 請問是哪邊故障了?? 外面有店家在維修喇叭嗎???(台北or光華之類的 還是學生住北部沒車q_q) 因為已經過保 加上不知如何送原廠維修...Q_Q 麻煩各位大大 解答 3Q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89.201

03/19 10:06, , 1F
17025 台南啟揚...
03/19 10:06, 1F

03/20 00:44, , 2F
過保原廠就不修了 送了也沒有用 我的T20II送台南啟揚無法修
03/20 00:44, 2F

03/20 00:45, , 3F
不過問題可能不一樣
03/20 00:4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FPdiInY (Audiophile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FPdiInY (Audiophil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