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T20II 喇叭 故障維修
看板Audiophile (電腦喇叭 音響系統)作者syu13 (man-syu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19 08:17)推噓2(2推 0噓 1→)留言3則, 2人參與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最近撥放音樂 時常 會沒聲音(兩顆同時沒聲)
但是輕拍底部兩下 卻又出現正常(旋轉扭那顆喇叭)
請問是哪邊故障了??
外面有店家在維修喇叭嗎???(台北or光華之類的 還是學生住北部沒車q_q)
因為已經過保
加上不知如何送原廠維修...Q_Q
麻煩各位大大 解答 3Q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89.201
推
03/19 10:06, , 1F
03/19 10:06, 1F
推
03/20 00:44, , 2F
03/20 00:44, 2F
→
03/20 00:45, , 3F
03/20 00:45, 3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Audiophile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