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T20II 喇叭 故障維修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yu13 (man-syu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25 09:3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喇叭出現無聲. 但是耳機孔聲音輸出卻正常. 這是什麼問題??. 有時 耳機的接頭. 剛觸碰到喇叭耳機孔. 還沒插進去 聲音就出來了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14.45.90.244.

推噓2(2推 0噓 1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yu13 (man-syu)時間14年前 (2012/03/19 08:1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最近撥放音樂 時常 會沒聲音(兩顆同時沒聲). 但是輕拍底部兩下 卻又出現正常(旋轉扭那顆喇叭). 請問是哪邊故障了??. 外面有店家在維修喇叭嗎???(台北or光華之類的 還是學生住北部沒車q_q). 因為已經過保. 加上不知如何送原廠維修...Q_Q. 麻煩各位大大 解答 3Q!!. --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