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數位生活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PTT數位生活區
/
Nethood (電腦入門)
[問題] HP w1066d 可以裝dvi嗎?
+收藏
分享
看板
Nethood
(電腦入門)
作者
s520521622
(嘎嘎嘎嘎嘎)
時間
17年前
發表
(2008/10/08 00:52)
,
編輯
推噓
0
(
0
推
0
噓
0
→
)
留言
0則, 0人
參與
,
最新
討論串
1/1
我不懂電腦 因為最近買了BENQ E2200HD 但是主機是HP w1066d 不知道能不能裝上dvi 是我的主機沒有這個的顯示卡嗎? 那我的主機可以裝嗎? 因為有裝電視盒 想要看電視的時候畫質好一點 所以不知道能不能把那條線接上去 拜託如果知道的人幫我解答 thx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3.223
‣
返回看板
[
Nethood
]
入口
‣
更多 s520521622 的文章
文章代碼(AID):
#18wvEm4D
(Nethood)
更多分享選項
網址:
分享至:
facebook
plurk
twitter
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
Nethood 近期熱門文章
2
4
[問題] 升級win10後 wifi無法上網
[
Nethood
]
iterate
1天前
,
06/26
6
19
[問題] 想徵求電腦高手解決當機的問題
[
Nethood
]
lian5415
4天前
,
06/24
1
1
[問題] 玩遊戲重開機
已刪文
[
Nethood
]
downloadboy
2月前
,
04/28
3
7
[問題] 無法開機,出現其他畫面
[
Nethood
]
ken1735
2月前
,
04/12
2
6
[問題] win11 bitlocker鎖住
[
Nethood
]
jonah1220
4月前
,
02/23
3
12
[問題] 製作重灌win10usb
[
Nethood
]
i015027
6月前
,
12/07
3
8
[問題] 重灌時的開機順序
[
Nethood
]
i015027
6月前
,
12/03
2
5
[問題] 電腦螢幕收不到訊號或YT影片滑動
[
Nethood
]
Qtrad
7月前
,
11/24
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>>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37
[心得] 如果用pixel手機的,去日本不建議用esim
[
MobileComm
]
gv390
46分鐘前
,
06/28
4
11
[討論] 央視報導媒體特調機分三層作弊
[
MobileComm
]
a22663564
54分鐘前
,
06/28
8
34
Re: [情報] Valve開放第三方主機安裝SteamOS
[
PC_Shopping
]
xross
1小時前
,
06/28
12
22
[閒聊] 日本的5090FE + A620晶片組套裝機
[
PC_Shopping
]
rail02000
1小時前
,
06/28
4
42
[菜單] 100k客廳電視遊戲主機
[
PC_Shopping
]
kevinwillmas
2小時前
,
06/28
3
16
[情報] 壹號本發布4款 Intel G3掌機
[
PC_Shopping
]
andonie
3小時前
,
06/28
12
26
[討論] AirPods 用兩年就要換正常?
[
iOS
]
leokoyo
3小時前
,
06/28
4
22
[購機] 選擇喜歡的手機 重遊戲與影像長焦
[
MobileComm
]
chamge7788
4小時前
,
06/28
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>>
‣
返回看板
[
Nethood
]
入口
‣
更多 s520521622 的文章
文章代碼(AID):
#18wvEm4D
(Nethood)
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