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台星特案大家何時才出手?
※ 引述《viboy (阿花)》之銘言:
43
: 下手前都要先猶豫一下
: 感覺有點像是賭博一樣
: 錯過了覺得可惜,辦到了覺得自己腦波很弱
: 大家今年是在哪個特案出手的?
: -----
稍微觀察一下 就知道根本不用等
主要是
台星方案 一律限定新辦/NP
越優惠的方案(綁約越久 違約金越高)
簡單說
根本沒在怕用戶 看到新的優惠方案跑去解約
1.解約是提早付錢跑完整個合約流程 台星賺到不行 零損失
2.恨不得你年初綁了2年,年中推新優惠 你理智斷線跑去解約
3.如果以上能變成一個循環 那最好~ 就算不能循環 也沒差.
4.已有台星合約門號,又看到新低價優惠方案 有新辦就多賺
所以總結
看到你覺得適合且合理的價格/速度 就出手直接辦吧
然後就一路用到合約結束 (別說什麼新的方案更優惠 嘎拉嘎拉...)
看到新出的優惠 就想解約 那是你內心小惡魔 or 沒做功課找到適合方案
台星最想踢掉的用戶 就是那種合約跑完 且 享受終身優惠
ex:前兩年雙11的台星188 無約狀態
每個月流量又100GB 台星最想踢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8.77.12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1539762.A.A04.html
推
06/26 17:05,
7年前
, 1F
06/26 17:05, 1F
我也是無約 100GB 釘子戶
推
06/26 17:12,
7年前
, 2F
06/26 17:12, 2F
→
06/26 17:12,
7年前
, 3F
06/26 17:12, 3F
→
06/26 17:13,
7年前
, 4F
06/26 17:13, 4F
對阿 因為解了虧到爆 又貴
所以一般人大多選擇新辦
對台星而言 多一個用戶 又多一戶貢獻月租費
推
06/26 17:47,
7年前
, 5F
06/26 17:47, 5F
→
06/26 17:48,
7年前
, 6F
06/26 17:48, 6F
那就是我說的第4點呀
不解約 那就再新辦一門 多辦台星多賺
※ 編輯: ymx3xc (1.168.77.120 臺灣), 06/26/2019 17:51:34
→
06/26 18:17,
7年前
, 7F
06/26 18:17, 7F
→
06/26 18:17,
7年前
, 8F
06/26 18:17, 8F
沒辦法玩原號過水 (台星本身也檔)
但它家電信NP是沒問題的 快閃1~2天
繳費方式選ATM + 補件可以拖近星期沒問題
※ 編輯: ymx3xc (1.168.77.120 臺灣), 06/26/2019 18:22:01
推
06/26 18:57,
7年前
, 9F
06/26 18:57, 9F
沒錯喔 因為連續幾個月 都超過100G的話
好像是直接限速不會恢復
而每個月100G內停 目前沒啥問題
推
06/26 19:01,
7年前
, 10F
06/26 19:01, 10F
有可能 但目前還沒心動辦新門號過 不確定
推
06/26 20:12,
7年前
, 11F
06/26 20:12, 11F
每天看影音2小時 輕鬆破百G
※ 編輯: ymx3xc (1.168.77.120 臺灣), 06/26/2019 21:10:57
→
06/26 21:39,
7年前
, 12F
06/26 21:39, 12F
推
06/26 21:53,
7年前
, 13F
06/26 21:53, 13F
推
06/26 22:11,
7年前
, 14F
06/26 22:11, 14F
→
06/26 22:12,
7年前
, 15F
06/26 22:12, 15F
→
06/26 22:13,
7年前
, 16F
06/26 22:13, 16F
推
06/26 22:21,
7年前
, 17F
06/26 22:21, 17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