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htc u12 螢幕底部功能欄泛黑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優質廢文製造機)時間7年前 (2019/06/25 17:05), 7年前編輯推噓24(25137)
留言63則, 39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lababear (優質廢文製造機)》之銘言: : https://i.imgur.com/Vw4KNEK.jpg
: 首頁鈕現在突然出現一個黑影 : 螢幕開始會有些閃爍 : 打字出現不良的滑動選字觸感 : 目前都在保固內 : 想請問這樣直接送官方實體店 : 是否需要維修費用呢 : 有沒有災情一樣的先進願意分享處理過程呢 事情更新 送給桃園民生htc實體通路 轉送原廠維修 現場也開機給店員確認 螢幕是可以開啟的 症狀如上張照片一樣 下午收到簡訊報價 https://i.imgur.com/IXAWQ0p.jpg
被喊要6880 過不久桃園民生店店員詢問是否要維修接受金額 鬼才接受啊 一封簡訊就要收我6880 也不告訴我哪裡有問題 htc這樣做售後生意的嗎 店員給了我維修站的客服電話與維修單號 我直接撥電話給客服 居然是聯強 好吧 輸入單號之後 客服跟我說 我螢幕 彎曲了 彎曲了 彎曲了??????? 檢測後是人為因素 跟我要收6880報價 哇靠 我m7m8m9m10都用過 都沒什麼問題 中間m7 經歷過紫光維修 但也是一毛都沒收 目前打文章用的m10換過一次電池 中間u11是因為在國外沒用 回國到現在用u12七個月 結果保固內 出了問題推給消費者說螢幕會彎?! 好 不管現在是彎 還是螢幕有黑影條紋 我說我是歷代的h粉 手機用沒什麼問題 但現在一樣的使用風格與操作 你跟我說螢幕彎曲了 那根本有可能是你htc自己把不良品流入市面 讓user使用不到一年問題出現 現在還要user自掏腰包花錢修你他媽的設計不良或是製造瑕疵的手機 如果是你買了一台車子不到一年 發現音響有異音或是冷氣無風 送回原廠原廠還要你掏6880修 你會不會抓狂 後來聯強客服的客服小姐 好像也覺得說不過去 發覺這位user不是很好對付 只說出會跟上級反應或是跟htc代表說這案例獨立處理 好 結束了電話抱怨 上午去查聯強的維修進度 我操 幹 螢幕居然變成開不起來 https://i.imgur.com/MkxocrU.jpg
現在問題變得我螢幕無顯示了 變成螢幕故障????? 一台手機 三種解釋 你敢信? 這已經超越一個中國各自表述 或是一邊一國各自表述的問題啦 現在是一台手機 三種說法 user說螢幕有陰影跟觸控不良 客服說 先生你的機已經彎掉了 官網說 螢幕完全沒有畫面 我馬上上聯強官網留言 說你們到底靠這樣坑了多少消費者 怎麼可以一通簡訊要消費者付費 然後不給照片不給原因 客服與官網又不一樣 這樣作生意的嗎 目前我打算一毛都不掏 因為我根本完全沒有不正常使用 何況保固到明年一月 聯強要是送回我手機有任何不像是我送去前的狀況 或有任何額外瑕疵或是多的機況 我一定告 第一次覺得這維修公司很誇張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08.22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1453537.A.A8E.html

06/25 17:07, 7年前 , 1F
坐等後續
06/25 17:07, 1F

06/25 17:14, 7年前 , 2F
聯強呵呵 htc真的是沒想改善售後耶
06/25 17:14, 2F

06/25 17:15, 7年前 , 3F
腸粉快來拉三星黑斑救援喔~~
06/25 17:15, 3F

06/25 17:18, 7年前 , 4F
桃園如我第一年內絕對直接送HTC後門收件..
06/25 17:18, 4F
麻煩私給我地址好嗎 我願意直接親自送 謝謝

06/25 17:19, 7年前 , 5F
螢幕彎曲=螢幕故障很難理解嗎XDDD
06/25 17:19, 5F
那開機螢幕無法顯示怎麼解釋XDD

06/25 17:20, 7年前 , 6F
先推,不過一國兩制那個要刪掉吧,版主很小心眼的
06/25 17:20, 6F
※ 編輯: lababear (101.10.108.220 臺灣), 06/25/2019 17:23:45

06/25 17:23, 7年前 , 7F
感受到原PO的怒氣www
06/25 17:23, 7F

06/25 17:24, 7年前 , 8F
潮店不解釋,讓我從h粉變h黑,歡迎加入我們的大家庭
06/25 17:24, 8F
※ 編輯: lababear (101.10.108.220 臺灣), 06/25/2019 17:26:00

06/25 17:30, 7年前 , 9F
呵呵,誰叫你現在還買htc
06/25 17:30, 9F

06/25 17:37, 7年前 , 10F
如果拉 螢幕彎曲的前提是真的=有應力集中未知處
06/25 17:37, 10F

06/25 17:37, 7年前 , 11F
維修人員拆開後 會有怎樣的破壞誰也不知道 當然有可
06/25 17:37, 11F

06/25 17:38, 7年前 , 12F
桃園龜山興華路啊,之前第二年要送他就說我們不保
06/25 17:38, 12F

06/25 17:38, 7年前 , 13F
第二年從我們這個點修等同過保要付費,要你打電話
06/25 17:38, 13F

06/25 17:38, 7年前 , 14F
去給客服找聯強來收。
06/25 17:38, 14F

06/25 17:38, 7年前 , 15F
能拆開檢查後螢幕在也裝不回初始狀態 亮不起來了
06/25 17:38, 15F

06/25 17:50, 7年前 , 16F
06/25 17:50, 16F

06/25 17:52, 7年前 , 17F
jasn4560 : 你怎不去懷疑是貼保貼的時候撞到?
06/25 17:52, 17F

06/25 17:54, 7年前 , 18F
中星粉看到 三星黑斑案例 → 使用者撞到
06/25 17:54, 18F

06/25 17:54, 7年前 , 19F
看到HTC黑斑 → 腸粉快來拉三星黑斑救援
06/25 17:54, 19F

06/25 17:56, 7年前 , 20F
自己選的 去年很多人說過 HTC碰的得了
06/25 17:56, 20F

06/25 18:01, 7年前 , 21F
還真的召喚成功ww
06/25 18:01, 21F

06/25 18:01, 7年前 , 22F
歡迎發誓
06/25 18:01, 22F

06/25 18:16, 7年前 , 23F
重點是聯強...
06/25 18:16, 23F

06/25 18:31, 7年前 , 24F
不過12+不是比11+難折嗎 怎麼都是12+被弄彎比較多
06/25 18:31, 24F

06/25 18:34, 7年前 , 25F
這麼多說法要不要再打去問客服啊…
06/25 18:34, 25F

06/25 18:38, 7年前 , 26F
TC真的慘
06/25 18:38, 26F

06/25 18:41, 7年前 , 27F
可惜,本來以為是個0元結案的,想不到要收到快7K
06/25 18:41, 27F

06/25 18:57, 7年前 , 28F
這樣有保不就跟沒保一樣,反正壞掉全部都是人為
06/25 18:57, 28F

06/25 19:04, 7年前 , 29F
保辛酸的,所以到底是聯強還是TC的鍋?
06/25 19:04, 29F

06/25 19:04, 7年前 , 30F
心酸
06/25 19:04, 30F

06/25 19:07, 7年前 , 31F
恭喜你加入我發誓集團
06/25 19:07, 31F

06/25 19:09, 7年前 , 32F
祝維修順利 等後續..
06/25 19:09, 32F

06/25 19:14, 7年前 , 33F
恭喜又趕走了一個,看來明年可能真的沒有HTC的新聞
06/25 19:14, 33F

06/25 19:14, 7年前 , 34F
可以酸了QQ
06/25 19:14, 34F

06/25 19:21, 7年前 , 35F
這間公司真的沒救了 有保固跟沒保固一樣....
06/25 19:21, 35F

06/25 19:43, 7年前 , 36F
htc若想翻身,真的得把聯強換掉先
06/25 19:43, 36F

06/25 19:49, 7年前 , 37F
看身邊的人不是換三星就是iphone,隨便售後服務與保
06/25 19:49, 37F

06/25 19:49, 7年前 , 38F
固都比htc好,慎重考慮下個月老婆換手機要不要繼續
06/25 19:49, 38F

06/25 19:49, 7年前 , 39F
支持HTC。
06/25 19:49, 39F

06/25 19:55, 7年前 , 40F
搞不好是末代機了,不買來收藏嗎
06/25 19:55, 40F

06/25 20:03, 7年前 , 41F
去年一堆HTC 10維修糾紛 你還敢買U12+...
06/25 20:03, 41F

06/25 20:04, 7年前 , 42F
十之八九被工程師自己拆壞 要你吞
06/25 20:04, 42F

06/25 20:06, 7年前 , 43F
路西法心疼tc了
06/25 20:06, 43F

06/25 20:33, 7年前 , 44F
惡質公司劣質維修 今年一定倒
06/25 20:33, 44F

06/25 20:34, 7年前 , 45F
tc快醒醒吧
06/25 20:34, 45F

06/25 20:48, 7年前 , 46F
本來想支持末代htc... 現在覺得怕QAQ
06/25 20:48, 46F

06/25 21:23, 7年前 , 47F
怎麼送修後的原因又變了啊?在幹嘛
06/25 21:23, 47F

06/25 22:15, 7年前 , 48F
po拍拍,至少遇到tc大家幫忙罵腿腸
06/25 22:15, 48F

06/25 22:15, 7年前 , 49F
如果是三星。某j就會幫忙檢討消費者了
06/25 22:15, 49F

06/25 22:17, 7年前 , 50F
找消保官!!絕對不能這樣不了了之,馬的,把消費者
06/25 22:17, 50F

06/25 22:17, 7年前 , 51F
當傻子嗎
06/25 22:17, 51F

06/25 22:17, 7年前 , 52F
不知道某樓爽身粉自己自爆三爽黑斑黑點糾紛是要幹嘛
06/25 22:17, 52F

06/25 22:17, 7年前 , 53F
@@爽粉變爽黑了嗎
06/25 22:17, 53F

06/25 22:24, 7年前 , 54F
小佑是心疼某j了嗎?
06/25 22:24, 54F

06/25 22:45, 7年前 , 55F
聯強超爛你才知道
06/25 22:45, 55F

06/25 23:38, 7年前 , 56F
難得不是受潮…看來現在換個角度看維修了
06/25 23:38, 56F

06/26 02:02, 7年前 , 57F
帽子扣起來~
06/26 02:02, 57F

06/26 09:10, 7年前 , 58F
我也很後悔買了u12
06/26 09:10, 58F

06/26 11:59, 7年前 , 59F
Who care?
06/26 11:59, 59F

06/26 11:59, 7年前 , 60F
要加 s.
06/26 11:59, 60F

06/26 19:27, 7年前 , 61F
我運氣比較好,直接打電話報修UU變磚,星期二下午收
06/26 19:27, 61F

06/26 19:28, 7年前 , 62F
中間沒任何往來,星期五下午就收到了。
06/26 19:28, 62F

06/26 19:29, 7年前 , 63F
只一通花電話費,換了充電板跟電池。
06/26 19:29, 63F
文章代碼(AID): #1T4UFXgE (MobileComm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T4UFXgE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