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有人在等note 10嗎?已刪文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老嬸/老姨/老歐巴桑)時間7年前 (2019/06/24 12:29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家裡發生一些事,手機一直還沒買,最近問note 9,店員都叫我等note 10 。 請問大家會等note 10 嗎?剛出來不是最貴? 再請問新機出來多久,才能確認沒問題再購買? 還是乾脆買note 9就好? 當然是價格問題、我覺得note 9 應該就夠用了。 如這不適合問,推文跟我說,我馬上刪掉 謝謝板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28.12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1350590.A.200.html

06/24 12:31, 7年前 , 1F
手機可以那就等10吧
06/24 12:31, 1F

06/24 12:31, 7年前 , 2F
(大家)= 2
06/24 12:3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T456-80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T456-80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