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有人在等note 10嗎?已刪文
因為家裡發生一些事,手機一直還沒買,最近問note 9,店員都叫我等note 10 。
請問大家會等note 10 嗎?剛出來不是最貴? 再請問新機出來多久,才能確認沒問題再購買? 還是乾脆買note 9就好? 當然是價格問題、我覺得note 9 應該就夠用了。
如這不適合問,推文跟我說,我馬上刪掉
謝謝板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28.12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1350590.A.200.html
推
06/24 12:31,
7年前
, 1F
06/24 12:31, 1F
→
06/24 12:31,
7年前
, 2F
06/24 12:31, 2F
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