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機] Samsung A20 / Sony XA2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CIRCUS LIFE)時間7年前 (2019/06/24 11:09), 7年前編輯推噓10(1006)
留言16則, 9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一) 預算區間/已選擇之機種 (若為請版友選擇你考慮的機種,請填機種在這) 6000以內 Samsung A20 4800 Sony XA2 (二) 使用需求 (例如:螢幕尺寸、拍照、高續航、高效能...等等) 上網 FB LINE 拍照 看YouTube 不玩遊戲 不追劇 (三) 系統/品牌喜好 (例如:要XX品牌...不要XX品牌) 不 要 大 陸 品 牌 不要蘋果 (四) 補充說明 (補充說明以上沒提到的點) 售後維修服務強 有廣角鏡的加分 原本屬意A20,但因為沒用過三星手機,不清楚A20是否有災情及穩定度如何,所以挑了XA2 做備案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70.23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1345784.A.CB5.html

06/24 11:40, 7年前 , 1F
建議你買二手ZF4...
06/24 11:40, 1F

06/24 12:10, 7年前 , 2F
可考慮Q7+或貼800上A30/XA2U 4G/64G比較堪用
06/24 12:10, 2F

06/24 12:38, 7年前 , 3F
紅米Note 7 預算內最佳解
06/24 12:38, 3F

06/24 12:40, 7年前 , 4F
A20那個CPU是垃圾
06/24 12:40, 4F

06/24 13:55, 7年前 , 5F
我覺得買狀況好的二手是最佳解
06/24 13:55, 5F

06/24 15:15, 7年前 , 6F
紅米note7吧.....不然real
06/24 15:15, 6F
※ 編輯: sponge88 (39.10.70.236 臺灣), 06/24/2019 15:45:26

06/24 15:55, 7年前 , 7F
不 要 大 陸 機
06/24 15:55, 7F

06/24 16:41, 7年前 , 8F
不要大陸機的話,其實就沒差阿,不用問了,因為其
06/24 16:41, 8F

06/24 16:41, 7年前 , 9F
他都差不多爛,真的....比不出來XDDD
06/24 16:41, 9F

06/24 16:42, 7年前 , 10F
就挑順眼的囉
06/24 16:42, 10F

06/25 02:33, 7年前 , 11F

06/25 02:35, 7年前 , 12F
6K內只有這些好選,Realme.Redmi是大陸的,但Note7吊
06/25 02:35, 12F

06/25 02:35, 7年前 , 13F
打其他垃圾,看自己要不要妥協了
06/25 02:35, 13F

06/25 20:18, 7年前 , 14F
最近剛買a20 上上網看股票ok 照相白天拍還可 晚上
06/25 20:18, 14F

06/25 20:18, 7年前 , 15F
就很普通 營幕大看起來不錯
06/25 20:18, 15F

06/25 22:10, 7年前 , 16F
現在用XA2 很推
06/25 22:10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T43xuor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T43xuor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