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iphone 跳s10系列的使用感?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天天都能真心笑)時間7年前 (2019/06/22 23:49), 7年前編輯推噓34(35188)
留言124則, 31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S10系列這次一出來吸了不少iPhone 用戶的感覺, 不知道使用者們在過了一開始的新奇感後, 覺得是否還依然滿意呢? 我就是想看一下,有沒有用iPhone 久了、膩了, 換不同試試之後,是不是覺得選擇是對的。 之前版上也有不少人分享心得, 但大都是換沒多久時發表的。 小的斗膽就想問問,過了這幾個月 (如果是首批就買用比較久了) 是否覺得跳系統值得? 另如果可以分享是從哪支iPhone 跳過來就更好了 我個人因為沒在打電動又想升級手機拍照 覺得s10+應該是很好的選擇 目前在等note10 發表 看要挑note還是降價後的s10 期待分享來堅定我跳槽的信心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0.18.23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1218559.A.D22.html

06/22 23:51, 7年前 , 1F
那要不要考慮3a XL
06/22 23:51, 1F

06/22 23:55, 7年前 , 2F
耗電好像還沒解決
06/22 23:55, 2F

06/22 23:56, 7年前 , 3F
也是有考慮啦,但看消息覺得note10 好像蠻漂亮的
06/22 23:56, 3F

06/23 00:06, 7年前 , 4F
note10 剛出來的價格絕對粉碎你跳槽的信心
06/23 00:06, 4F
但跳水的速度我想我等得起XD

06/23 00:12, 7年前 , 5F
使用功能主要拍照,上網和line。iPhone se跳 s10e,
06/23 00:12, 5F

06/23 00:12, 7年前 , 6F
不只結尾都有e,還有尿屏XD(s10e抗藍光),是小手機
06/23 00:12, 6F

06/23 00:12, 7年前 , 7F
,s10系列新奇的功能很多,當個小電腦的感覺Dex,直
06/23 00:12, 7F

06/23 00:12, 7年前 , 8F
接用隨身碟備份otg,還有拍照很強XD有感受到美肌調
06/23 00:12, 8F

06/23 00:12, 7年前 , 9F
色,但兩倍變焦讚!超近拍照讚!截圖功能讚,無線充
06/23 00:12, 9F

06/23 00:12, 7年前 , 10F
電讚!XD最大缺點耗電感覺和兩年se差不多和手機一般
06/23 00:12, 10F

06/23 00:12, 7年前 , 11F
使用溫溫的,以及無線充電要確認角度否則放著很開心
06/23 00:12, 11F

06/23 00:12, 7年前 , 12F
却沒充到電,和手機殼相對不好買。
06/23 00:12, 12F

06/23 00:15, 7年前 , 13F
安卓的最大優點:網路分享和資料夾邏輯符合「一般」
06/23 00:15, 13F

06/23 00:15, 7年前 , 14F
用法,換了沒後悔,就是耗電~
06/23 00:15, 14F
謝謝你!!!好詳細

06/23 00:19, 7年前 , 15F
note這次傳出沒耳機孔消息,所以這部分可以考慮進去
06/23 00:19, 15F
嗯嗯謝謝還可以接受,謝謝提醒

06/23 00:34, 7年前 , 16F
m大 10e有多耗電? 到中午剩50%嗎
06/23 00:34, 16F

06/23 00:59, 7年前 , 17F
s10使用4g上網一天sot5小時多 主要fb youtube ptt
06/23 00:59, 17F

06/23 00:59, 7年前 , 18F
s10e應該好一點點
06/23 00:59, 18F

06/23 02:15, 7年前 , 19F
不能充电的dex是胬
06/23 02:15, 19F

06/23 08:17, 7年前 , 20F
我ios換android是覺得
06/23 08:17, 20F

06/23 08:17, 7年前 , 21F
系統上都不錯了 就是App順暢度 功能性還是不如Appl
06/23 08:17, 21F

06/23 08:17, 7年前 , 22F
e
06/23 08:17, 22F

06/23 08:19, 7年前 , 23F
僅有一家App優化還是比較好做
06/23 08:19, 23F
請問功能性不如是指?有些您用的app安卓沒有或比較不好用嗎?

06/23 08:31, 7年前 , 24F
apple下載app可以無腦.Android下載app要做功課,不然
06/23 08:31, 24F

06/23 08:31, 7年前 , 25F
有些廣告app會讓手機變得很亂又不穩定
06/23 08:31, 25F
(抖)

06/23 08:43, 7年前 , 26F
S10 SOT只有5小時多?這麼慘?
06/23 08:43, 26F

06/23 08:58, 7年前 , 27F
我就是iohone轉s10 非常滿意 如果安卓旗艦水準有提
06/23 08:58, 27F

06/23 08:58, 7年前 , 28F
06/23 08:58, 28F
謝謝你

06/23 09:11, 7年前 , 29F
6s換s10+ 很滿意喇叭 螢幕 拍照
06/23 09:11, 29F
這三項很滿意覺得棒,太好了

06/23 09:58, 7年前 , 30F
6s換 s10e:手機輕.小.質感佳.拍照.錄影讚.儲存空間
06/23 09:58, 30F

06/23 09:58, 7年前 , 31F
容量大.滿意使用中
06/23 09:58, 31F
好的!
還有 57 則推文
還有 5 段內文
06/23 11:46, 7年前 , 89F
對了原po你說要拍小孩,當初i7+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
06/23 11:46, 89F

06/23 11:46, 7年前 , 90F
草,就是錄影在速度跟距離上的失真,明顯跟實際看
06/23 11:46, 90F

06/23 11:46, 7年前 , 91F
到的差很多,我猜是為了防手震或是畫質提升,把原
06/23 11:46, 91F

06/23 11:46, 7年前 , 92F
本已經不廣角的鏡頭縮的更窄導致的
06/23 11:46, 92F

06/23 11:46, 7年前 , 93F
背景暫留的部分記得之前測試還有贏過note8
06/23 11:46, 93F

06/23 11:48, 7年前 , 94F
就考慮清楚就好 反正拍照s10是一定好不少 +上廣角
06/23 11:48, 94F

06/23 11:50, 7年前 , 95F
我之前是拿來當行車記錄器試試看,但s10我還沒試過
06/23 11:50, 95F

06/23 11:50, 7年前 , 96F
就是了
06/23 11:50, 96F

06/23 11:50, 7年前 , 97F
heath看起來過場動畫是一樣的
06/23 11:50, 97F

06/23 11:53, 7年前 , 98F
我實際使用的情況是,例如我按home鍵,我已經熟悉
06/23 11:53, 98F

06/23 11:53, 7年前 , 99F
我下一個要打開的app的位置,我馬上點沒用還是要等
06/23 11:53, 99F

06/23 11:53, 7年前 , 100F
動畫跑完,或是開app要馬上點裡面的ui也要等,不過
06/23 11:53, 100F

06/23 11:53, 7年前 , 101F
x開始跑動畫的時間點比較早還是會比較好沒錯
06/23 11:53, 101F

06/23 11:59, 7年前 , 102F
X滑出app那個當下是直接跳掉在桌面了了 可以直接按
06/23 11:59, 102F

06/23 12:02, 7年前 , 103F
動畫沒跑完可以按?我看x跟7回桌面的動畫一樣
06/23 12:02, 103F

06/23 12:31, 7年前 , 104F
s10那麼漂亮 不要裝殼
06/23 12:31, 104F
真的漂亮,裝透明的或框吧 原po我本人還在拿6s+ 錢都拿去養小孩了XD 相信是換什麼都有升級感 但說明一下我上一支安卓手機是我發誓desire 之後就換iPhone 一直到現在 因為太久沒用安卓了所以才怕怕的 雖然知道應該已經升級很多了但沒拿過問一下嘛 再次感謝回覆的大家(鞠躬)

06/23 13:50, 7年前 , 105F
買三星記得要投保。
06/23 13:50, 105F
一手滑就慘了這樣嗎,曲面螢幕好像很嬌貴

06/23 15:00, 7年前 , 106F
s10才剛降2千,優惠跟贈品都不如預購時好,我觀望好
06/23 15:00, 106F

06/23 15:00, 7年前 , 107F
久還沒下手
06/23 15:00, 107F
可是我問空機s10+ 26多,np499的話18xxx覺得ok耶,要不是想要note筆我可能就買了

06/23 15:45, 7年前 , 108F
這兩支的話選S10 是指iphone跟S10比
06/23 15:45, 108F
了解! ※ 編輯: quietcat (118.170.18.234 臺灣), 06/23/2019 15:58:43

06/23 16:51, 7年前 , 109F
你應該是在通訊行問的價格,我是傾向在三星智慧館買
06/23 16:51, 109F

06/23 16:51, 7年前 , 110F
空機,比較有保障
06/23 16:51, 110F

06/23 17:03, 7年前 , 111F
哦對哦我不是問智慧館~
06/23 17:03, 111F

06/23 18:17, 7年前 , 112F
X跟S10雙機檔,S10攝影錄影好用,與其說當手機用很
06/23 18:17, 112F

06/23 18:17, 7年前 , 113F
大部分是當DC用,至於其他軟體應用我個人還是推iPho
06/23 18:17, 113F

06/23 18:17, 7年前 , 114F
ne。
06/23 18:17, 114F

06/23 20:29, 7年前 , 115F
20年蘋果人 iPhone X 換10+,只覺得發現新大陸,廣
06/23 20:29, 115F

06/23 20:29, 7年前 , 116F
告軟體無感
06/23 20:29, 116F

06/23 22:21, 7年前 , 117F
樓上!20年!天啊簡直強心針(跪)
06/23 22:21, 117F

06/23 22:33, 7年前 , 118F
S10+各方面都不錯 缺點就是續航普普
06/23 22:33, 118F

06/24 05:49, 7年前 , 119F
誰跟你Note跳水滾吧
06/24 05:49, 119F

06/24 11:03, 7年前 , 120F
樓上的note永遠都是原價在賣嗎?
06/24 11:03, 120F

06/24 11:04, 7年前 , 121F
S10出來不到一季在通訊行的價格也降很多了
06/24 11:04, 121F

06/24 17:41, 7年前 , 122F
i6s換s10 整體都蠻爽的
06/24 17:41, 122F

06/26 12:48, 7年前 , 123F
samsung截圖很神,相機絕對有感強化
06/26 12:48, 123F

07/07 10:33, 7年前 , 124F
唉奉越來越沒吸引力
07/07 10:33, 124F
文章代碼(AID): #1T3at_qY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T3at_qY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