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Razer Phone 2 續約8000元划算嗎?已刪文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時間7年前 (2019/06/22 22:32), 編輯推噓0(113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是使用遠傳698吃到飽 沒考慮NP 不打算用對岸品牌&蘋果 遠傳網路能選的機種不多 一樣續約698吃到飽 目前能選/想選的只有三款 三星A50 2000 SONY Xperia 10 Plus 4500 Razer Phone2 8000 前兩個算中階機 最後雷蛇是預算內可以選到的最好機種 現在選擇不定是因為看到評價 雷蛇的維修好像很麻煩? 台灣沒據點 手感上看到的是做得太方正以及會滑 但我在想也許可以用保護殼解決? 請問現在8000買雷蛇2划算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38.17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1213959.A.64F.html

06/22 22:35, 7年前 , 1F
貴死了
06/22 22:35, 1F

06/22 22:36, 7年前 , 2F
遠傳官網續約有ROG吧?我之前看的時候有,不過我是
06/22 22:36, 2F

06/22 22:37, 7年前 , 3F
續約單門號就是
06/22 22:37, 3F

06/22 22:47, 7年前 , 4F
魯蛇必備機
06/22 22:47, 4F

06/22 22:57, 7年前 , 5F
問機格式
06/22 22:57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T3Zm7PF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T3Zm7PF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