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Razer Phone 2 續約8000元划算嗎?已刪文
目前是使用遠傳698吃到飽
沒考慮NP
不打算用對岸品牌&蘋果
遠傳網路能選的機種不多
一樣續約698吃到飽
目前能選/想選的只有三款
三星A50 2000
SONY Xperia 10 Plus 4500
Razer Phone2 8000
前兩個算中階機
最後雷蛇是預算內可以選到的最好機種
現在選擇不定是因為看到評價
雷蛇的維修好像很麻煩?
台灣沒據點
手感上看到的是做得太方正以及會滑
但我在想也許可以用保護殼解決?
請問現在8000買雷蛇2划算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38.17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1213959.A.64F.html
→
06/22 22:35,
7年前
, 1F
06/22 22:35, 1F
推
06/22 22:36,
7年前
, 2F
06/22 22:36, 2F
→
06/22 22:37,
7年前
, 3F
06/22 22:37, 3F
→
06/22 22:47,
7年前
, 4F
06/22 22:47, 4F
噓
06/22 22:57,
7年前
, 5F
06/22 22:57, 5F
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