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買到二手iphone6S插sim卡不能用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大凹)時間7年前 (2019/06/21 20:51), 編輯推噓14(1405)
留言19則, 12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事情已經過去了 純粹是好奇來問問,看看賣家是否唬爛我! 前兩天在隔壁版徵一台可以使用siri的手機,目的是給接近失明的家母使用! 剛好有個住蠻近的版友賣我一隻6s.. 結果今天開心的開始教只有小學畢業的家母使用"嘿‼siri,幫我打電話給ooxx",就給我 在設定好一切帳號之類的程序之後,插入台哥大sim卡出現下面畫面 https://i.imgur.com/rJ6xE81.jpg
我趕緊頂著大熱天衝去台哥大直營,結果他們說著機子應該有鎖頻段,不是台灣機或是拼 裝機, 再去一間修手機的專門店家, 說法大致一樣 當然我只能回家,騙我興奮的老媽,說這機子太舊,我再買更新的給她! 中間有問賣家 賣家說他用亞太三年都很好用呀! 還反問我是否有折到卡槽! 這時我也不想爭,直接說500當車馬費折給他,剩下退我.. 現在我只想問清楚是否有這種機子,還是其實亞太也不能用! 我被唬弄了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9.244.2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1121482.A.321.html

06/21 20:58, 7年前 , 1F
這是安卓嗎?
06/21 20:58, 1F

06/21 21:00, 7年前 , 2F
最近很多收壞掉或零件的iPhone,給你參考。
06/21 21:00, 2F

06/21 21:02, 7年前 , 3F
ok google你試過了嗎?
06/21 21:02, 3F

06/21 21:04, 7年前 , 4F
應該原本用卡貼解鎖的 重置後又鎖機了
06/21 21:04, 4F

06/21 21:04, 7年前 , 5F
搞不好喊一聲「OK Google」有用XDDD
06/21 21:04, 5F

06/21 21:04, 7年前 , 6F
神獸給推
06/21 21:04, 6F

06/21 21:04, 7年前 , 7F
妳買到日機了吧
06/21 21:04, 7F

06/21 21:06, 7年前 , 8F
設定>一般>情報>看看網路部分寫什麼
06/21 21:06, 8F

06/21 21:07, 7年前 , 9F
哦哦,退回去了啊
06/21 21:07, 9F

06/21 21:08, 7年前 , 10F
應該報黑名單...
06/21 21:08, 10F

06/21 21:25, 7年前 , 11F
淘寶買個卡貼就能用了
06/21 21:25, 11F

06/21 21:30, 7年前 , 12F
買7p啦
06/21 21:30, 12F

06/21 22:03, 7年前 , 13F
目測卡貼機,你google 就知道了
06/21 22:03, 13F

06/21 22:46, 7年前 , 14F
客服上線囉!
06/21 22:46, 14F

06/22 01:53, 7年前 , 15F
美版at&t電信商鎖機吧 重置後卡片解鎖就失效了
06/22 01:53, 15F

06/22 01:54, 7年前 , 16F
沒告知非台版機嗎?如果是還蠻沒品的
06/22 01:54, 16F

06/22 23:08, 7年前 , 17F
買卡貼再設定一下就跟正常手機一樣了
06/22 23:08, 17F

06/23 21:19, 7年前 , 18F
是卡貼金喔......
06/23 21:19, 18F

06/24 00:52, 7年前 , 19F
卡貼機沒錯
06/24 00:52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T3DBACX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T3DBACX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