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nokia 4.2. vs. 5.1 & 家人購機慘痛心得文已刪文
先問問題 再分享家人購機經驗
Nokia 4.2 vs. Nokia 5.1
重視拍照 聽音樂音質的話 該選哪隻給長輩用呢?
有再打算當禮物送
PS :
效能 5.1 》4.2 但都可接受
G cam 4.2 可用 5.1不行 但應該只會用原生相機拍
NFC 4.2有 5.1無 但用不到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五月中的時候 長輩回老家鄉下處裡事情
原本的手機睡覺的時後螢幕壓壞(HTC desire 650)
因為急著要用手機 這時親戚的小孩 當老師 說
有學生的家長開通訊行 會打折 而且服務好
因為覺得上一隻我當初幫他選的(HTC desire 650)
拍照 速度 都很合用 所以就再想買HTC
所以通訊推薦HTC desire 12s花了5499
有送皮套加保護貼 (但保護貼size不和 如下圖)
https://i.imgur.com/Y77zv77.jpg


因為急用 老人家又不是很再意保護貼 親戚也在旁邊就不好意思 沒反應問題 拿了就走
幾天後回來 本來就打算今年買手機當禮物送給他
想不到他先買了
好奇幫他一查 HCT desire 12s定價5999
雖然是2019剛出的新機 但五月份就跳水到 3800
-認識的最貴 看來在買手機也是適用的呀!
只是最近長輩在光線充足的情況下拍照
一直反應說 12s 居然比舊手機還差
他老人家也會拿手機聽音樂 也覺得音效很差
插耳機也差
(我是覺得感覺音樂聲音是有比較平
但我是木耳覺得還可以接受啦)
這幾天長輩老說 這隻手機
如果知道是這樣 賣他3500 也不會買
但叫他認賠殺出 再買隻新的
老人家又覺得浪費 所以才來問 看看
上面兩隻 那個會比較適合
文長 先謝謝大家閱讀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5.75.6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0963032.A.67F.html
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