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nokia 4.2. vs. 5.1 & 家人購機慘痛心得文已刪文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雷)時間7年前 (2019/06/20 00:5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先問問題 再分享家人購機經驗 Nokia 4.2 vs. Nokia 5.1 重視拍照 聽音樂音質的話 該選哪隻給長輩用呢? 有再打算當禮物送 PS : 效能 5.1 》4.2 但都可接受 G cam 4.2 可用 5.1不行 但應該只會用原生相機拍 NFC 4.2有 5.1無 但用不到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五月中的時候 長輩回老家鄉下處裡事情 原本的手機睡覺的時後螢幕壓壞(HTC desire 650) 因為急著要用手機 這時親戚的小孩 當老師 說 有學生的家長開通訊行 會打折 而且服務好 因為覺得上一隻我當初幫他選的(HTC desire 650) 拍照 速度 都很合用 所以就再想買HTC 所以通訊推薦HTC desire 12s花了5499 有送皮套加保護貼 (但保護貼size不和 如下圖) https://i.imgur.com/Y77zv77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0u8ybXy.jpg
因為急用 老人家又不是很再意保護貼 親戚也在旁邊就不好意思 沒反應問題 拿了就走 幾天後回來 本來就打算今年買手機當禮物送給他 想不到他先買了 好奇幫他一查 HCT desire 12s定價5999 雖然是2019剛出的新機 但五月份就跳水到 3800 -認識的最貴 看來在買手機也是適用的呀! 只是最近長輩在光線充足的情況下拍照 一直反應說 12s 居然比舊手機還差 他老人家也會拿手機聽音樂 也覺得音效很差 插耳機也差 (我是覺得感覺音樂聲音是有比較平 但我是木耳覺得還可以接受啦) 這幾天長輩老說 這隻手機 如果知道是這樣 賣他3500 也不會買 但叫他認賠殺出 再買隻新的 老人家又覺得浪費 所以才來問 看看 上面兩隻 那個會比較適合 文長 先謝謝大家閱讀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5.75.6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0963032.A.67F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T2cVOP_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T2cVOP_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