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SHARP手機修了兩次還是壞的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高雄魯肥宅QQ)時間7年前 (2019/06/19 21:06), 7年前編輯推噓9(10112)
留言23則, 9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我的手機是sharp的, 已經拿去修兩次了,結果還是會突然自動花屏然後關機, (花屏的樣子有藍屏或雜訊等等...都不一定) 修完拿回來之後用起來都很順很像新手機, 不過剛剛又突然花屏自動關機, 然後通訊行的人員是說工程師測試沒有問題, 那到底是怎麼回事? 有專精手機的大大可以跟我說一下嗎?QQ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HARP FS801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172.11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0949609.A.302.html

06/19 21:14, 7年前 , 1F
拿去給通訊行修就是你的問題了
06/19 21:14, 1F
通訊行他們好像是拿去原廠修理吧

06/19 21:15, 7年前 , 2F
你甚麼資訊都沒給 觀落陰?
06/19 21:15, 2F
#我有問是什麼問題,但通訊行就說工程師檢測出來沒有問題阿, 我手機自動關機前也沒給他摔倒 就滑手機時突然自動花屏關機啊, 壞掉之前用起來超順,但就是突然給你自動關機啊, 然後就開不起來了 ※ 編輯: xinghh (49.214.172.116 臺灣), 06/19/2019 21:16:29 ※ 編輯: xinghh (49.214.172.116 臺灣), 06/19/2019 21:17:04 ※ 編輯: xinghh (49.214.172.116 臺灣), 06/19/2019 21:18:18

06/19 21:22, 7年前 , 3F
有沒有圖片可以看,不然你給的資訊真的太少
06/19 21:22, 3F
大大你等等,我剛剛有錄影片

06/19 21:23, 7年前 , 4F
你是送通訊行修?夏普沒原廠可以送?
06/19 21:23, 4F
我剛剛有打去震旦通訊問, 他們說夏普不像一般大牌的手機有專門的維修店, 他們都是授權給別人維修, 我可能要明天過後再特別打去夏普的客服問了 http://i.imgur.com/u38kriE.jpg
※ 編輯: xinghh (49.214.172.116 臺灣), 06/19/2019 21:24:36 ※ 編輯: xinghh (49.214.172.56 臺灣), 06/19/2019 22:00:16

06/19 22:07, 7年前 , 5F
感覺是主機板壞了…
06/19 22:07, 5F
就有時會突然死機或突然直接關機 ※ 編輯: xinghh (49.214.172.56 臺灣), 06/19/2019 22:08:54 ※ 編輯: xinghh (49.214.172.56 臺灣), 06/19/2019 22:13:18

06/19 22:23, 7年前 , 6F
請他們測的時候要有SIM卡,我之前LUMIA1020重開機也
06/19 22:23, 6F
好 等考完期末考再去問看看

06/19 22:23, 7年前 , 7F
是插SIM卡才會發生
06/19 22:23, 7F
※ 編輯: xinghh (49.214.172.56 臺灣), 06/19/2019 22:28:41

06/19 22:55, 7年前 , 8F
要幫你轉巴哈嗎?
06/19 22:55, 8F
可以啊

06/19 23:44, 7年前 , 9F
S3嗎?
06/19 23:44, 9F

06/20 00:24, 7年前 , 10F
S2吧 S3是瀏海
06/20 00:24, 10F
是s2 喔! 讓我困擾的是手機掛點之前完全沒有徵兆,就是直接掛掉或死機 ※ 編輯: xinghh (49.214.172.56 臺灣), 06/20/2019 00:30:44 ※ 編輯: xinghh (49.214.172.56 臺灣), 06/20/2019 00:31:31

06/20 01:08, 7年前 , 11F
已經幫你轉過去了 一樣的標題,自行搜尋喔
06/20 01:08, 11F

06/20 01:24, 7年前 , 12F
你可以轉po mobile 01的夏普版
06/20 01:24, 12F
謝謝大大 ※ 編輯: xinghh (49.214.172.56 臺灣), 06/20/2019 01:46:53

06/20 12:09, 7年前 , 13F
這家就是專門看準很少人用 很多地方開帳號洗評價 只
06/20 12:09, 13F

06/20 12:09, 7年前 , 14F
能說不要再買這家了
06/20 12:09, 14F

06/20 12:11, 7年前 , 15F
說真的 這家就是應該消費者一起出面告 s2跟s3直接官
06/20 12:11, 15F

06/20 12:11, 7年前 , 16F
網下架 然後都不理你 這兩台也不能修不能升級
06/20 12:11, 16F

06/20 13:29, 7年前 , 17F
果凍做品牌都這付德性吧XDDD
06/20 13:29, 17F

06/20 13:31, 7年前 , 18F
不能升級這種事七年前infocus就幹過了
06/20 13:31, 18F

07/31 10:53, 7年前 , 19F
樓上那你不嘴一下HTC還有OPPO放生嗎?明明可以修S2
07/31 10:53, 19F

07/31 10:53, 7年前 , 20F
Yummy那種亂講話被水桶的還胡扯不能修的聽聽就好
07/31 10:53, 20F

07/31 10:53, 7年前 , 21F
照Yummy這樣講的話其他廠牌下架還有不能升級的是
07/31 10:53, 21F

07/31 10:53, 7年前 , 22F
不是也有告?頗呵 講不過只會扯開帳號洗評價 有沒有
07/31 10:53, 22F

07/31 10:53, 7年前 , 23F
這麼玻璃?
07/31 10:53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T2ZDfC2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T2ZDfC2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