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2支手機請益已刪文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見朕騎妓)時間7年前 (2019/06/16 00:25), 編輯推噓4(624)
留言12則, 10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是這樣子的,小弟的iphone5s即將退役,目前沒什麼預算買手機,有看到2隻覺得不錯的 ! 1.Samsung galaxy A20 2.Sony Xperia L3 主要是拍照需求比較多,但又礙於sony容量小真的很難抉擇,跪求版大專業人士給點意見 。 感謝各位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150.6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0615936.A.B01.html

06/16 00:26, 7年前 , 1F
Moto one
06/16 00:26, 1F

06/16 00:27, 7年前 , 2F
未看先猜會被靠北格式
06/16 00:27, 2F

06/16 00:32, 7年前 , 3F
大破32g的裝gcam
06/16 00:32, 3F

06/16 00:39, 7年前 , 4F
... 捏一下 上紅米Note 5
06/16 00:39, 4F

06/16 00:45, 7年前 , 5F
ZF4
06/16 00:45, 5F

06/16 00:53, 7年前 , 6F
Zenfone 6
06/16 00:53, 6F

06/16 00:54, 7年前 , 7F
應該打pixel 3a才對
06/16 00:54, 7F

06/16 00:55, 7年前 , 8F
L3?????
06/16 00:55, 8F

06/16 08:10, 7年前 , 9F
SD卡大大的便宜的,ios給束縛住思維啊
06/16 08:10, 9F

06/16 08:46, 7年前 , 10F
發文本來就要按照格式,ok自己不照格式發怪別人?
06/16 08:46, 10F

06/16 08:50, 7年前 , 11F
原po要注意有問機格式
06/16 08:50, 11F

06/16 11:38, 7年前 , 12F
問機格式,兩隻拉機,A20算比較不差的那個
06/16 11:38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T1Hm0i1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T1Hm0i1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