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紅米7的gcam
幫長輩搞了一台紅米7
因為長輩時常照相
所以想裝gcam
網路上Google了一下
發現大多是紅米note七的版本
請問手上有紅米7的朋友
可否提供一下最新或最適宜版本
謝謝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32.14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0611077.A.0CD.html
噓
06/15 23:08,
7年前
, 1F
06/15 23:08, 1F
→
06/15 23:15,
7年前
, 2F
06/15 23:15, 2F
→
06/15 23:18,
7年前
, 3F
06/15 23:18, 3F
→
06/15 23:18,
7年前
, 4F
06/15 23:18, 4F
→
06/15 23:19,
7年前
, 5F
06/15 23:19, 5F
→
06/15 23:19,
7年前
, 6F
06/15 23:19, 6F
→
06/15 23:23,
7年前
, 7F
06/15 23:23, 7F
→
06/15 23:31,
7年前
, 8F
06/15 23:31, 8F
→
06/16 00:12,
7年前
, 9F
06/16 00:12, 9F
推
06/16 00:33,
7年前
, 10F
06/16 00:33, 10F
→
06/16 00:33,
7年前
, 11F
06/16 00:33, 11F
推
06/16 09:27,
7年前
, 12F
06/16 09:27, 12F
推
06/16 09:45,
7年前
, 13F
06/16 09:45, 13F
→
06/16 09:45,
7年前
, 14F
06/16 09:45, 14F
推
06/16 10:48,
7年前
, 15F
06/16 10:48, 15F
→
06/16 12:15,
7年前
, 16F
06/16 12:15, 16F
→
06/16 12:29,
7年前
, 17F
06/16 12:29, 17F
→
06/16 21:48,
7年前
, 18F
06/16 21:48, 18F
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