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mate20pro更換Zendone6心得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靜暄)時間7年前 (2019/06/15 16:14), 7年前編輯推噓35(36147)
留言84則, 46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四月底買好mate20pro後發現ZENFONE6發表,就一直期待著,在五月底售價尚未出爐就跑 去預購了,以下附上人權圖片。 https://i.imgur.com/86dmJEA.jpg
1.麒麟980 VS 高通855 我覺得其實沒有太大的升級感,畢竟980在多數情況下不會有卡頓的問題,而855在ZF6上 還有點溫溫的,兩者日常使用都非常棒,端看自己如何選擇。 2.oled vs lcd m20p的螢幕真的非常鮮豔,而且色調我很喜歡,但是看久眼睛真的非常酸,一整天下來眼 睛疲勞感很重。ZF6就讓人舒服非常多,而且不會讓人眼睛不適,顯色我覺得以LCD來說還 算不錯。 舒適度ZF6> >>>>M20P 鮮豔度M20p>>>>>ZF6 3.解鎖便利度 臉部辨識真的很好用,這是換來ZF6最大的不便,但是純以指紋辨識來說,實體感應器比 起螢幕下指紋,實體感應器還是比較好用的,就是放棄了3D臉部解鎖,會讓人感覺到不便 。 4.續航 ZF6大勝mate20pro,一天忙完回到家mate20pro會急著找充電器,ZF6則在45%左右,5000 安培帶來的安定感非常好,讓人忘了行動電源長什麼樣子了。 5.拍照 ZF6翻轉相機很好玩,拍照起來還能接受,但是比起mate20pro來說,整體還是較為失色, 萊卡認證真的很厲害,華碩在拍照上整體還是輸華為。 6.其他補充 zf6的震動回饋不好,聽筒聲音偏小,在細節上雖然還是輸給了mate20pro,但是在續航、 科技感以及三卡槽的設計下,還是讓我跳槽了,上面提到的溫度問題,還是稍微讓人困擾 ,但在我幾乎不玩遊戲的使用環境之下,覺得不會讓人不能接受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2.230.8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0586449.A.47F.html

06/15 16:16, 7年前 , 1F
@@
06/15 16:16, 1F

06/15 16:18, 7年前 , 2F
高通 856 @.@
06/15 16:18, 2F

06/15 16:18, 7年前 , 3F
S855啦
06/15 16:18, 3F
※ 編輯: hank0422 (27.242.230.88 臺灣), 06/15/2019 16:20:14

06/15 16:20, 7年前 , 4F
不玩遊戲 s866+5000mAh+三卡槽 是我的重點+1
06/15 16:20, 4F

06/15 16:20, 7年前 , 5F
手誤QQ
06/15 16:20, 5F

06/15 16:20, 7年前 , 6F
新一代處理器 856 強勢登場
06/15 16:20, 6F

06/15 16:26, 7年前 , 7F
866都出來了
06/15 16:26, 7F

06/15 16:27, 7年前 , 8F
zendone 嘻嘻 新手機耶
06/15 16:27, 8F

06/15 16:29, 7年前 , 9F
貓頭鷹相機很可愛
06/15 16:29, 9F
※ 編輯: hank0422 (27.242.230.88 臺灣), 06/15/2019 16:32:50

06/15 16:36, 7年前 , 10F
是需要兩支手機嗎 怎那麼快就買新的
06/15 16:36, 10F

06/15 16:37, 7年前 , 11F
坐等第一批 debug 完成~
06/15 16:37, 11F

06/15 16:37, 7年前 , 12F
沒啦 單純有錢又感興趣
06/15 16:37, 12F

06/15 16:39, 7年前 , 13F
沒有ois會震到摸起來變溫溫的
06/15 16:39, 13F

06/15 16:39, 7年前 , 14F
就是有興趣順手換掉
06/15 16:39, 14F

06/15 16:40, 7年前 , 15F
棄暗投明
06/15 16:40, 15F

06/15 16:42, 7年前 , 16F
mate 20 pro再幾次更新可能就有DC調光了 可以留著看
06/15 16:42, 16F

06/15 16:42, 7年前 , 17F
看是不是閃爍害眼睛酸的@@
06/15 16:42, 17F

06/15 17:05, 7年前 , 18F
可以問一下大概發熱的請況嗎?,想換但是怕打遊戲
06/15 17:05, 18F

06/15 17:05, 7年前 , 19F
過熱,謝謝
06/15 17:05, 19F

06/15 17:10, 7年前 , 20F
s855啦 我手誤
06/15 17:10, 20F

06/15 17:15, 7年前 , 21F
5000安培是跨世代的產物嗎,不對,應該是跨世紀了
06/15 17:15, 21F

06/15 17:26, 7年前 , 22F
就是微溫這樣啦,還可以接受
06/15 17:26, 22F

06/15 17:26, 7年前 , 23F
5000安是帶著炸彈嗎
06/15 17:26, 23F

06/15 17:34, 7年前 , 24F
螢幕用lcd健康多了,能長時間使用才是最好的。
06/15 17:34, 24F

06/15 17:35, 7年前 , 25F
敢說華為拍照好?準備被噓
06/15 17:35, 25F

06/15 17:36, 7年前 , 26F
還好吧,萊卡拍照好不是事實嗎?
06/15 17:36, 26F

06/15 17:41, 7年前 , 27F
本板不是說華為拍照不好?Dxo靠買榜,照片靠AI修?
06/15 17:41, 27F

06/15 17:53, 7年前 , 28F
是5000毫安培啦
06/15 17:53, 28F

06/15 18:00, 7年前 , 29F
除了P30系列白平衡問題,華為拍照很好吧
06/15 18:00, 29F

06/15 18:02, 7年前 , 30F
P30系列撇除RYYB的白平衡問題,成像也沒得嫌啊
06/15 18:02, 30F

06/15 18:16, 7年前 , 31F
OLED真的畫面超漂亮,很誘人,但跑了幾家電信門市
06/15 18:16, 31F

06/15 18:16, 7年前 , 32F
後發現有幾台XZ3跟S10展示機都烙印,都就突然打消
06/15 18:16, 32F

06/15 18:16, 7年前 , 33F
念頭了…
06/15 18:16, 33F

06/15 18:17, 7年前 , 34F
有幾台烙印的畫面還是展示模式的廣告… 超誇張
06/15 18:17, 34F

06/15 18:23, 7年前 , 35F
樓上,就是因為一直維持在廣告畫面所以才會烙印的好
06/15 18:23, 35F

06/15 18:23, 7年前 , 36F
06/15 18:23, 36F

06/15 18:30, 7年前 , 37F
不好
06/15 18:30, 37F

06/15 18:41, 7年前 , 38F
那個廣告畫面是一直變換的(影片),不是靜態圖片…
06/15 18:41, 38F

06/15 18:50, 7年前 , 39F

06/15 18:51, 7年前 , 40F
送你一張蘋果烙印圖。但是有些人應該沒有真的去看
06/15 18:51, 40F

06/15 18:51, 7年前 , 41F
什麼展示機烙印,只是想要嘴一下OLED而已。
06/15 18:51, 41F

06/15 18:52, 7年前 , 42F
Mate 20 pro換成Zenfone6應該是續航和屏占比有感提
06/15 18:52, 42F

06/15 18:52, 7年前 , 43F
升,但是拍照素質大幅下降。
06/15 18:52, 43F

06/15 19:07, 7年前 , 44F
mate20的我本來也想換QQ,拍照續航沒有提升就算了
06/15 19:07, 44F

06/15 19:27, 7年前 , 45F
i版友 本版一直是華為拍照第一 且是世界第一喔 直到
06/15 19:27, 45F

06/15 19:27, 7年前 , 46F
被制裁後 沒人要再花兩萬多擔風險 才不被考慮
06/15 19:27, 46F

06/15 19:27, 7年前 , 47F
其實華為雖然現在很慘,但是拿華碩來比,其實有點
06/15 19:27, 47F

06/15 19:27, 7年前 , 48F
還是不用比
06/15 19:27, 48F

06/15 19:29, 7年前 , 49F
華為兩個月後新機就是有硬體沒google軟體阿 怎麼用
06/15 19:29, 49F

06/15 19:29, 7年前 , 50F
還要一直被制裁
06/15 19:29, 50F

06/15 19:30, 7年前 , 51F
華為現在軟硬整體比華碩差是事實 光兩個月後新機沒g
06/15 19:30, 51F

06/15 19:30, 7年前 , 52F
oogle 安卓就是廢機了
06/15 19:30, 52F

06/15 19:47, 7年前 , 53F
電池單位484寫錯了
06/15 19:47, 53F

06/15 19:48, 7年前 , 54F
電池*容量*單位
06/15 19:48, 54F

06/15 20:04, 7年前 , 55F
有鴻蒙可以用啊,如果你敢用的話。
06/15 20:04, 55F

06/15 20:06, 7年前 , 56F
對某些品牌有不買的堅持其實也沒什麼問題,但是若
06/15 20:06, 56F

06/15 20:06, 7年前 , 57F
是人家有值得讚賞的點,也不用因為討厭它就扭曲事
06/15 20:06, 57F

06/15 20:06, 7年前 , 58F
實。你可以厭惡華為這種品牌,但是硬是要說人家拍
06/15 20:06, 58F

06/15 20:06, 7年前 , 59F
照不好,就沒什麼道理了,現實生活也是一樣,稱讚
06/15 20:06, 59F

06/15 20:06, 7年前 , 60F
一個人也不代表你一定要娶人家,你還是可以保有你
06/15 20:06, 60F

06/15 20:06, 7年前 , 61F
選擇的自由。
06/15 20:06, 61F

06/15 20:14, 7年前 , 62F
那也是新機 現有的型號根本不用擔心google服務
06/15 20:14, 62F

06/15 20:19, 7年前 , 63F
是5000毫安時吧
06/15 20:19, 63F

06/15 20:33, 7年前 , 64F
不如換MATE 20 X就好
06/15 20:33, 64F

06/15 21:08, 7年前 , 65F
那你到底為什麼要換 -.-
06/15 21:08, 65F

06/15 21:28, 7年前 , 66F
除非是拿華為被酸到受不了,否則這樣換,意義不大
06/15 21:28, 66F

06/15 21:35, 7年前 , 67F
拜託 酸也只能在這裡酸而已 走出網路
06/15 21:35, 67F

06/15 21:35, 7年前 , 68F
誰會沒事去酸你拿什麼手機 又不是吃飽太閒
06/15 21:35, 68F

06/15 21:38, 7年前 , 69F
不是新機嗎? 到底誰說mate20不能更新的
06/15 21:38, 69F

06/15 21:50, 7年前 , 70F
5000 毫安時 (mAh) 才是電池容量單位喔~
06/15 21:50, 70F

06/15 22:27, 7年前 , 71F
@@續航m20pro跟zf6差多少 記得也是鬼神等級的
06/15 22:27, 71F

06/16 00:33, 7年前 , 72F
06/16 00:33, 72F

06/16 00:42, 7年前 , 73F
mate20pro那塊螢幕很烙賽啊 mate20的LCD都比他強
06/16 00:42, 73F

06/16 00:42, 7年前 , 74F
GSM的續航測試 Mate20也比ZF6強
06/16 00:42, 74F

06/16 00:50, 7年前 , 75F
mate20pro 有40w快充,子龍六有??
06/16 00:50, 75F

06/16 00:58, 7年前 , 76F
讚!
06/16 00:58, 76F

06/16 01:17, 7年前 , 77F
mate20pro 有資安問題,子龍六有??
06/16 01:17, 77F

06/16 01:43, 7年前 , 78F
樓主使用方式的續行就是zf6遠勝…但黑黑只會持續用
06/16 01:43, 78F

06/16 01:43, 7年前 , 79F
鵬泰體說故事^^
06/16 01:43, 79F

06/16 01:51, 7年前 , 80F
續航
06/16 01:51, 80F

06/16 03:09, 7年前 , 81F
5000mAh=5000毫安培小時
06/16 03:09, 81F

06/16 12:54, 7年前 , 82F
電池大真的有感
06/16 12:54, 82F

06/16 18:37, 7年前 , 83F
其實真的不懂為什麼要換,那隻還不錯說
06/16 18:37, 83F

06/16 21:43, 7年前 , 84F
樓上不是有人爆料了?
06/16 21:43, 84F
文章代碼(AID): #1T1AZHH_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T1AZHH_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