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reno 10x 逆光拍照已刪文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抱緊我)時間7年前 (2019/06/13 15:0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目前手持三星note9 滿滿意的 就是拍照hdr效果普普 看了s10拍照 動態範圍是真的強 但就是外型我覺得沒什麼心動 這次reno 10x推出 外型真的是近年最讓我心動的手機 不過網路評測其實也不多 不曉得有人拿到了可以分享一下拍照 尤其是逆光 高光反差部分嗎 想知道有多好 謝謝大家 感激不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87.10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0409618.A.C0B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T0VOImB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T0VOImB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