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u11折價5000換u19e划算嗎?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鋒哥)時間7年前 (2019/06/12 19:29), 編輯推噓5(507)
留言12則, 11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我手上有一隻用了三年的HTC 10 去年8月換過電池,花了$1500 目前是給老媽在用,7月中拿去換u19e折3千 這樣划算嗎? HTC10的殘值應該不到3千了,但U19e好像也不值11,900......... 猶豫 ※ 引述《bbq321 (羊肉爐好吃)》之銘言: : 我的u11用了兩年了, : 電池弱化因素一直想換手機, : 剛好看到u19e新上市, : 可以舊換新折5000元, : 等於1萬購入這支, : 醬划算嗎? : https://community.htc.com/tw/chat.php?mod=viewthread&tid=9736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32.10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0338993.A.1A7.html

06/12 19:32, 7年前 , 1F
不如幫你媽換大破
06/12 19:32, 1F

06/12 19:32, 7年前 , 2F
一萬左右應該有不少好選擇..
06/12 19:32, 2F

06/12 19:35, 7年前 , 3F
到時再看吧,剛出沒幾天也難說
06/12 19:35, 3F

06/12 19:37, 7年前 , 4F
s710 很多選擇都比tc便宜呀
06/12 19:37, 4F

06/12 19:37, 7年前 , 5F
8.1,A50,U11,5Z一堆可選,偏偏要挑一隻垃機
06/12 19:37, 5F

06/12 19:38, 7年前 , 6F
HTC的鐵粉已經不多了 就看你是否能堅持下去
06/12 19:38, 6F

06/12 19:39, 7年前 , 7F
1/350k
06/12 19:39, 7F

06/12 19:40, 7年前 , 8F
好的 我等有時測出來再說。
06/12 19:40, 8F

06/12 21:05, 7年前 , 9F
u12+呢?個人拿兩年多的10目前還再考慮是否要再用
06/12 21:05, 9F

06/12 21:05, 7年前 , 10F
到下一支旗艦出來
06/12 21:05, 10F

06/12 21:19, 7年前 , 11F
只能希望u13出來還能折了
06/12 21:19, 11F

06/12 21:45, 7年前 , 12F
是有升級,但那價格。。。你有更多選擇
06/12 21:45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T0E8n6d (MobileComm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T0E8n6d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