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心得] Zenfone6 心得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兩百萬伏特的熱情)時間7年前 (2019/06/12 10:12), 7年前編輯推噓20(21140)
留言62則, 24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3/4 (看更多)
其實我不懂耶 華碩有美顏模式呀 拿我的來說ZF4 跟皮膚有關的柔膚、美白、更換膚色一共有0~10級強度可設定。 Zf6一定也有。 為什麼你不用呢? 還是你假裝有買,其實根本沒買。 假裝自己很行這樣?? 如果我說的哪裡不對,歡迎反駁我 ※ 引述《solumate (姆咪魯肥宅)》之銘言: : 這次最大的賣點,就是翻轉鏡頭自拍, : 但對於大部分的使用者來說,其實很尷尬, : 因為除非你是絕色佳人(或帥哥),臉上近無瑕疵, : 否則用高畫素自拍,根本是自取其辱, : 最後還是得修圖,白白浪費高畫素的價值。 : 這也是OPPO為啥當初賣很好的主因, : 雖然硬體不好,但自拍就是自然又漂亮。 : 另外最大的問題,就是「細節」很差, : 工藝上的小瑕疵一堆, : 多到我這種粗枝大葉的人,都已經不太能接受了, : 好歹是近兩萬的手機耶,怎麼可以做工這麼糟。 : 似乎也隱含著一個哲理: : 翻轉鏡頭再怎麼翻,也無法拍到Z6自己, : 我們人何嘗不是如此呢? : 看別人的瑕疵很容易,要看到自己的缺點卻很難。 : 結論: : 不如買OPP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6.4.11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0305570.A.593.html

06/12 10:21, 7年前 , 1F
雲持有者想嘴就嘴想戰就戰
06/12 10:21, 1F

06/12 10:22, 7年前 , 2F
借這篇問一下有沒有使用者覺得他的耗電量很不線性,
06/12 10:22, 2F

06/12 10:22, 7年前 , 3F
80%以前續航超硬超猛,50%過後一小時都至少噴個10%
06/12 10:22, 3F

06/12 10:22, 7年前 , 4F
以上
06/12 10:22, 4F

06/12 10:22, 7年前 , 5F

06/12 10:25, 7年前 , 6F
男人剛開始衝刺速度都超快的,但是突刺個幾分鐘後
06/12 10:25, 6F

06/12 10:25, 7年前 , 7F
就累了,就想收尾了。
06/12 10:25, 7F

06/12 10:27, 7年前 , 8F
我自己用是兩天一充,但我不算重度使用者
06/12 10:27, 8F

06/12 10:41, 7年前 , 9F
有美顏不代表美顏的好啊.... 哪家沒有美顏模式
06/12 10:41, 9F

06/12 10:44, 7年前 , 10F
有沒有折線圖比較方便觀察
06/12 10:44, 10F

06/12 10:48, 7年前 , 11F
j太安跟三劍客又準備出現秀一波鵬泰體了!
06/12 10:48, 11F

06/12 10:49, 7年前 , 12F

06/12 10:49, 7年前 , 13F
這還是沒有玩遊戲的狀況
06/12 10:49, 13F

06/12 10:59, 7年前 , 14F
沒欸,我用一整天都還是50%以上,從沒低於50%
06/12 10:59, 14F

06/12 11:03, 7年前 , 15F
圖看起來很線性啊...
06/12 11:03, 15F

06/12 12:16, 7年前 , 16F
我用一天也還剩50趴以上
06/12 12:16, 16F

06/12 12:27, 7年前 , 17F
說句公道話!!華碩的美顏 還輸OPPO一大截
06/12 12:27, 17F

06/12 12:36, 7年前 , 18F
你知道,正版哆啦A夢也是有說謊鏡這種東西的
06/12 12:36, 18F

06/12 12:37, 7年前 , 19F
他沒說謊阿,他就愛貶低華碩
06/12 12:37, 19F

06/12 12:38, 7年前 , 20F
然後說碩粉吹華碩拍照好
06/12 12:38, 20F

06/12 12:40, 7年前 , 21F
這兩天收到很滿意 充一個多小時可以用一整天
06/12 12:40, 21F

06/12 12:42, 7年前 , 22F
在oppo面前 華碩那根本不叫美顏
06/12 12:42, 22F

06/12 12:52, 7年前 , 23F
沒ois滾
06/12 12:52, 23F

06/12 13:41, 7年前 , 24F
oddo的美顏,噗滋笑了一下,那是異性顏,不是美顏
06/12 13:41, 24F

06/12 13:41, 7年前 , 25F
更正,異形顏
06/12 13:41, 25F

06/12 13:42, 7年前 , 26F
死白+尖額頭+尖下巴=虫(異)國(型)顏
06/12 13:42, 26F

06/12 13:45, 7年前 , 27F
死白是華為好嗎 Oppo什麼時候是死白了
06/12 13:45, 27F

06/12 13:50, 7年前 , 28F
還是你假裝有買,其實根本沒買。XDDD
06/12 13:50, 28F

06/12 13:58, 7年前 , 29F
非洲人表示變白是變醜
06/12 13:58, 29F

06/12 14:04, 7年前 , 30F
告訴我這不叫死白
06/12 14:04, 30F

06/12 14:04, 7年前 , 31F
,什麼叫死白
06/12 14:04, 31F

06/12 14:05, 7年前 , 32F
垃圾美顏,大概就虫國人愛用,現在女性都在追求自然
06/12 14:05, 32F

06/12 14:05, 7年前 , 33F
美,oddo的異型臉已經過氣了
06/12 14:05, 33F
其實我沒看過oppo的美白 但看到你提供的oppo圖,我想女性會喜歡 我會回這篇,是想跟他說華碩也有美膚功能

06/12 14:16, 7年前 , 34F
過氣 噗哧
06/12 14:16, 34F

06/12 14:18, 7年前 , 35F
現在都喜歡修過頭的好嗎,哪個網美是貼沒修圖的@_@
06/12 14:18, 35F

06/12 14:23, 7年前 , 36F
美顏模式連公版相機都有吧
06/12 14:23, 36F

06/12 14:23, 7年前 , 37F
但會被妹子接受的也就那幾家
06/12 14:23, 37F

06/12 14:29, 7年前 , 38F
用過OPPO,還有手上的NEX,修圖真的很厲害阿,真的
06/12 14:29, 38F

06/12 14:29, 7年前 , 39F
沒辦法否認。手上到NEX跟5Z都開修圖自拍,5Z就是修
06/12 14:29, 39F

06/12 14:29, 7年前 , 40F
很奇怪,NEX就隨便都把你拍的很好看。
06/12 14:29, 40F
如果能提供實圖更好啦

06/12 14:33, 7年前 , 41F
我曾有一台oddo找x,美顏我早用過了,我身邊的女性
06/12 14:33, 41F

06/12 14:33, 7年前 , 42F
友人都說很噁心,想關也關不掉,主鏡頭拍照更爛,前
06/12 14:33, 42F

06/12 14:33, 7年前 , 43F
鏡頭強制散焦根本沒辦法合拍,把玩了沒多久趕緊脫手
06/12 14:33, 43F
oddo找x是三小,聽都沒聽過 是你自創的詞?

06/12 14:33, 7年前 , 44F
宅肥不好露臉啦,哈哈
06/12 14:33, 44F
馬賽克眼睛啊,po一下啦,不要害羞

06/12 14:37, 7年前 , 45F
我就眼睛最好看,碼掉了要看什麼XD
06/12 14:37, 45F
這年頭不看眼睛的啦XD

06/12 14:39, 7年前 , 46F
30樓那張有點恐怖
06/12 14:39, 46F

06/12 14:40, 7年前 , 47F
反正不是都修到認不出本人了嗎?XD
06/12 14:40, 47F

06/12 14:41, 7年前 , 48F
說實在的,那種修到認不出本人的,出來見朋友時覺得
06/12 14:41, 48F

06/12 14:41, 7年前 , 49F
只是讓自己更丟臉而已
06/12 14:41, 49F
如果修過頭的確是會這樣 如果是網友第一次見面.....

06/12 14:41, 7年前 , 50F
客觀講板上講oppo就跟a58黑zf6一樣,我自己去體驗過
06/12 14:41, 50F

06/12 14:41, 7年前 , 51F
reno不覺得拍照有過度修圖而且美顏也可以關掉,30樓
06/12 14:41, 51F

06/12 14:41, 7年前 , 52F
照片明顯角度問題,沒那麼誇張吧?
06/12 14:41, 52F
單就膚色看起來是不錯 角度修下巴什麼的就不在討論範圍了

06/12 16:16, 7年前 , 53F
30樓那張的本人照 https://imgur.com/xvBc2Sn.png
06/12 16:16, 53F

06/12 16:18, 7年前 , 54F
Reno的前鏡明顯就是把模特兒修到變城之內啊 XD
06/12 16:18, 54F

06/12 16:26, 7年前 , 55F
美顏
06/12 16:26, 55F
很厲害餒 ※ 編輯: peoplemore (27.246.4.118 臺灣), 06/12/2019 17:18:49

06/12 18:04, 7年前 , 56F
雖然很厲害但此風不可長啊,看看已淪陷的強國日常 XD
06/12 18:04, 56F

06/12 18:04, 7年前 , 57F
06/12 18:04, 57F

06/12 18:04, 7年前 , 58F
06/12 18:04, 58F

06/12 18:04, 7年前 , 59F
06/12 18:04, 59F

06/12 18:04, 7年前 , 60F
□ [新聞] 約正妹出遊!85kg本尊一晚要4次 他崩潰
06/12 18:04, 60F

06/12 18:04, 7年前 , 61F

06/12 18:04, 7年前 , 62F
苦主遭遇手機廠也推了一把,美顏詐欺此風不可長www
06/12 18:04, 62F
文章代碼(AID): #1T05-YMJ (MobileComm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-74
133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3 之 4 篇):
-74
133
文章代碼(AID): #1T05-YMJ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