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推無保固的手機是不是在害人?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官大學問大。)時間7年前 (2019/06/03 14:18), 編輯推噓2(10818)
留言36則, 22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seiya2000 (風見)》之銘言: : 有時會在推文裡看到有人無腦推一些台灣沒有進的手機 : 例如 最近很紅的 oneplus : 要是有人依推文去買了,手機剛拿到有問題怎麼辦 : 到時手機故障怎麼辦,play商店不能用怎麼辦, : 推別人去買台灣沒有保固的手機算不算在害人? 這跟隔壁股版一堆賠錢仔一樣,跟標的文買股票後,賠錢再來怪PO者或怪東怪西 基本上,就算之前沒聽過1+這牌子,但在聽了看了推薦後跑去買的,都會知道 機子在台灣沒有保固,因為在找機購機的過程中自然明瞭是在購買水貨機子。 如此,推薦者何謂害人? 隨意扣人帽子或抹黑他人,這樣對嗎? 我下個月才拿到1+7 pro,會買這支就是因為外觀、效能、價錢都是目前手機海中 拔尖的,除了略重。有考慮過ZF6,撇開效能系統等,光2K 90hz螢幕這點就贏太多, 更不用說機子背面好看許多,一開始首選是S10,但挖孔屏看了近十次展示機,真的 無法接受,太多場景畫面露出大黑痣,醜到靠杯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58.150.1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59542700.A.F3E.html

06/03 14:21, 7年前 , 1F
你這篇會被酸啦
06/03 14:21, 1F

06/03 14:21, 7年前 , 2F
先幫你補血
06/03 14:21, 2F

06/03 14:21, 7年前 , 3F
頂尖不好嗎
06/03 14:21, 3F

06/03 14:28, 7年前 , 4F
等等會被噓中國手機 我先推
06/03 14:28, 4F

06/03 14:31, 7年前 , 5F
一堆巨嬰買東西都沒思考能力 再來怪東怪西
06/03 14:31, 5F

06/03 14:44, 7年前 , 6F
拔尖的,中國人就用中國機,不錯
06/03 14:44, 6F

06/03 14:51, 7年前 , 7F
露出馬腳了齁 拔尖><
06/03 14:51, 7F

06/03 14:52, 7年前 , 8F
這樣是多尖啊?
06/03 14:52, 8F

06/03 14:58, 7年前 , 9F
不是每個人都知道有沒有保固
06/03 14:58, 9F

06/03 15:01, 7年前 , 10F
拔尖
06/03 15:01, 10F

06/03 15:12, 7年前 , 11F
要別人做功課就不要推 讓他自己想 要推就要講清楚
06/03 15:12, 11F

06/03 15:30, 7年前 , 12F
五毛還爬牆出來?
06/03 15:30, 12F

06/03 15:36, 7年前 , 13F
拔尖哪裡中國用語了-.-
06/03 15:36, 13F

06/03 15:37, 7年前 , 14F
現在連國文程度比較好都要被嘴喔XD
06/03 15:37, 14F

06/03 15:38, 7年前 , 15F
自己沒聽過的字=中國用語,是有沒有這麼可悲
06/03 15:38, 15F

06/03 15:39, 7年前 , 16F
台灣人沒人會用拔尖的
06/03 15:39, 16F

06/03 15:45, 7年前 , 17F
樓上你直接在google打拔尖計畫,照你的標準連行政
06/03 15:45, 17F

06/03 15:45, 7年前 , 18F
院都不是台灣人了
06/03 15:45, 18F

06/03 15:45, 7年前 , 19F
教育部跟觀光局也都不是台灣人
06/03 15:45, 19F

06/03 16:42, 7年前 , 20F
你怎麼知道行政院是台灣人*X
06/03 16:42, 20F

06/03 16:45, 7年前 , 21F
推薦本來就要補充一下吧,有些商品是全球保
06/03 16:45, 21F

06/03 16:46, 7年前 , 22F
不過我還是要再說一次,段永平是美國人,人家OvO其
06/03 16:46, 22F

06/03 16:46, 7年前 , 23F
實是美資啦
06/03 16:46, 23F

06/03 16:54, 7年前 , 24F
"螢幕"
06/03 16:54, 24F

06/03 16:59, 7年前 , 25F
噓拔尖,台灣人通常都用頂尖
06/03 16:59, 25F

06/03 17:00, 7年前 , 26F
教育部用的"拔尖計畫",內涵是提拔頂尖學生
06/03 17:00, 26F

06/03 17:01, 7年前 , 27F
跟中國的"拔尖"用語意義並不相同
06/03 17:01, 27F

06/03 22:08, 7年前 , 28F
不好意思,請問什麼是拔尖?
06/03 22:08, 28F

06/04 03:40, 7年前 , 29F
我實在不懂為什麼很多人要把自己的無知,把錯冠在別
06/04 03:40, 29F

06/04 03:40, 7年前 , 30F
人身上
06/04 03:40, 30F

06/04 03:40, 7年前 , 31F
花兩萬五買沒聽過牌子的手機,決定要買,還什麼都不
06/04 03:40, 31F

06/04 03:40, 7年前 , 32F
知道,怪別人?
06/04 03:40, 32F

06/04 13:58, 7年前 , 33F
太多政治仔想趁華為事件偷渡言論審查目的,真進步
06/04 13:58, 33F

06/04 13:58, 7年前 , 34F
XD自己不懂不常用的字詞就都是強國文,果然贏定了
06/04 13:58, 34F

06/04 14:18, 7年前 , 35F
拔尖本來就中國用語啊你看那個台灣人講拔尖,自己默
06/04 14:18, 35F

06/04 14:18, 7年前 , 36F
默被影響還嗆人沒有知識ㄏㄏ
06/04 14:18, 36F
文章代碼(AID): #1SzBkiy-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SzBkiy-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