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機] Note7/Realme3P/8.1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Syncopation)時間7年前 (2019/06/01 13:59), 編輯推噓17(17019)
留言36則, 19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(一) 預算區間/已選擇之機種 (若為請版友選擇你考慮的機種,請填機種在這) 紅米Note7 NOKIA8.1 Realme3Pro 或其他1萬內 (二) 使用需求 (例如:螢幕尺寸、拍照、高續航、高效能...等等) 拍食物照片 戶外開實況 希望相機白天黑夜室內室外都拍得至少正常偏好 且續航希望好一點 少數時間玩遊戲 看影片 剩餘時間滑滑FB噗浪PTT (三) 系統/品牌喜好 (例如:要XX品牌...不要XX品牌) 不要華為剩下應該隨意吧 (四) 補充說明 (補充說明以上沒提到的點) 現在手拿用不壞的ZF3 想改善相機品質+相機開的慢的問題(已雙清過依舊) NOTE7跟8.1這兩隻看很久 考慮一些不是那麼一定想要附加功能 NOTE7有QC4.0 續航稍微較好 價格CP也較漂亮 8.1有防手震 有CA有NFC 然後前幾天又看到Realme3P的規格 感覺又更猶豫了 希望各位大大指點或信心加持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119.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59368775.A.8FB.html

06/01 14:13, 7年前 , 1F
這三台相機 8.1 > 3P > N7
06/01 14:13, 1F

06/01 14:15, 7年前 , 2F
續航 3P > 8.1 > N7
06/01 14:15, 2F

06/01 14:16, 7年前 , 3F
續航 3P > N7 > 8.1 更正
06/01 14:16, 3F

06/01 14:26, 7年前 , 4F
等k20台灣應該9999 效能好又有nfc
06/01 14:26, 4F

06/01 14:37, 7年前 , 5F
我是推薦8.1
06/01 14:37, 5F

06/01 14:58, 7年前 , 6F
8.1吧,有OIS,只是維修麻煩跟小問題多
06/01 14:58, 6F

06/01 15:06, 7年前 , 7F
8.1原生還是看看是不是適合自己,我建議你n7
06/01 15:06, 7F

06/01 15:07, 7年前 , 8F
相機你也是自己去看看,有些人會沒用過在那邊推薦..
06/01 15:07, 8F

06/01 15:10, 7年前 , 9F
8.1相機不錯但有維修問題的
06/01 15:10, 9F

06/01 15:16, 7年前 , 10F
買F1吧 更好的選擇
06/01 15:16, 10F

06/01 15:17, 7年前 , 11F
realme3 pro目前台灣還沒上市不予置評,你可以先看r
06/01 15:17, 11F

06/01 15:17, 7年前 , 12F
ealme3你看看手感
06/01 15:17, 12F

06/01 15:43, 7年前 , 13F
8.1
06/01 15:43, 13F

06/01 17:43, 7年前 , 14F
8.1用了半年真的很推
06/01 17:43, 14F

06/01 17:46, 7年前 , 15F
不缺錢想直接買→8.1 追求CP值→n7
06/01 17:46, 15F

06/01 17:47, 7年前 , 16F
追求CP值又不急可以觀望→R3P 6+128(如果台灣有ꨠ
06/01 17:47, 16F

06/01 17:54, 7年前 , 17F
處理器8.1 835> r3p 710 > note7 660
06/01 17:54, 17F

06/01 17:55, 7年前 , 18F
電量r30> n7 > 8.1
06/01 17:55, 18F

06/01 17:57, 7年前 , 19F
以你需求我覺得r3p 或n7是比較划算選擇 8.1是另個
06/01 17:57, 19F

06/01 17:57, 7年前 , 20F
價位帶了
06/01 17:57, 20F

06/01 18:02, 7年前 , 21F

06/01 18:02, 7年前 , 22F
8.1
06/01 18:02, 22F

06/01 18:06, 7年前 , 23F
8.1是用S710,huber記錯了
06/01 18:06, 23F

06/01 18:06, 7年前 , 24F
先謝謝各位回應 不過萬元內都在守備範圍內 8.1又剛
06/01 18:06, 24F

06/01 18:06, 7年前 , 25F
好有特價 所以是ok的
06/01 18:06, 25F

06/01 18:33, 7年前 , 26F
我也剛入手8.1, 大推!
06/01 18:33, 26F

06/01 18:55, 7年前 , 27F
這隻挪雞鴨是少數低頻 PWM 的 IPS 螢幕,慟
06/01 18:55, 27F

06/01 19:33, 7年前 , 28F
拍照當然選8.1......有OIS差這麼多
06/01 19:33, 28F

06/02 00:45, 7年前 , 29F
Note 7跟ZF3比,實際使用上升級感不大,偷料偷在你
06/02 00:45, 29F

06/02 00:45, 7年前 , 30F
看不到的地方
06/02 00:45, 30F

06/02 11:26, 7年前 , 31F
低頻PWM發生在亮度10%以下,所以避免設定自動調整亮
06/02 11:26, 31F

06/02 11:27, 7年前 , 32F
度時在暗處使用,或者我不喜歡亮度跳來跳去我是固定
06/02 11:27, 32F

06/02 11:29, 7年前 , 33F
自設亮度
06/02 11:29, 33F

06/02 14:43, 7年前 , 34F
8.1+1
06/02 14:43, 34F

06/02 14:44, 7年前 , 35F
可以進電池設定把優化全關整體順暢度會提升一些
06/02 14:44, 35F

06/03 19:08, 7年前 , 36F
8.1已入手 還在習慣中 感謝各位的回應
06/03 19:08, 36F
文章代碼(AID): #1SyXH7Zx (MobileComm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SyXH7Zx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