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台星資費新玩法??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jfy1989)時間7年前 (2019/05/30 21:12), 編輯推噓5(9411)
留言24則, 17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話先說在前頭 發這篇不是要討論這個U25 999 我相信這個版常客應該很少人用500以上方案吧 999我也不知道要討論什麼XD 這篇FB https://bit.ly/2EImy3r 讓粉絲來決定方案內容的玩法滿有趣的 其實也不完全算粉絲自己決定啦 是設定好幾組選擇 然後粉絲投票 看小編說法應該是未來真的會照票選最高的出 我相信資費在設計的時候內部應該會有很多版本 比方說299可能有終身版本但通話數少(亂猜 如果之後快閃或雙11這種CP值高的方案 也可以先玩網友投票 最後釋出得票最高的也不錯 行銷的角度來說應該也能帶起不少話題 感覺會像看市長開票一樣刺激XD 大家怎麼看勒?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成真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71.3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59221952.A.253.html

05/30 21:13, 7年前 , 1F
台星只值88
05/30 21:13, 1F

05/30 21:15, 7年前 , 2F
我數學不好 手機都買跳水的 約都綁退佣或純合約
05/30 21:15, 2F

05/30 21:24, 7年前 , 3F
88只能用在1111 常態應該要98元12M吃到飽
05/30 21:24, 3F

05/30 21:26, 7年前 , 4F
樓上真狠 速度1.2倍價錢應該也要1.2倍 我付106 0.0
05/30 21:26, 4F

05/30 21:30, 7年前 , 5F
100GB就限速辦88就可以了
05/30 21:30, 5F

05/30 21:30, 7年前 , 6F
299只是讓你更快達到限速罷了
05/30 21:30, 6F

05/30 21:43, 7年前 , 7F
99 3M可以一直用到4G退場了, 爽看720p, 無所求了~
05/30 21:43, 7F

05/30 22:14, 7年前 , 8F
150元以內 10M吃到飽我就買單了 希望有這種方案的
05/30 22:14, 8F

05/30 22:16, 7年前 , 9F
台星21m以前看動畫瘋720p沒問題 現在沒辦法穩穩看了
05/30 22:16, 9F

05/30 22:17, 7年前 , 10F
精煉食用油也有特別的玩法
05/30 22:17, 10F

05/30 22:17, 7年前 , 11F
可能低價搶市場用戶變多 所以整體速度真的變差
05/30 22:17, 11F

05/30 22:17, 7年前 , 12F
即使升級1個月不限速也一樣沒救
05/30 22:17, 12F

05/30 23:44, 7年前 , 13F
99 3M其實辦給家人也超方便
05/30 23:44, 13F

05/31 03:24, 7年前 , 14F
假油星最有C/P
05/31 03:24, 14F

05/31 11:15, 7年前 , 15F
可是攜碼折扣怎麼同資費扣完預繳都比三雄多很多…
05/31 11:15, 15F

05/31 12:39, 7年前 , 16F
如果可以讓網友決定也是不錯啦
05/31 12:39, 16F

05/31 16:51, 7年前 , 17F
999辦台星?會不會太高了!而且網速收訊勘慮,高資
05/31 16:51, 17F

05/31 16:51, 7年前 , 18F
費覺得還是中華較有保障。
05/31 16:51, 18F

05/31 18:38, 7年前 , 19F
有誠意就都來啦 要是許願可以成真 就去洗留言啊,都
05/31 18:38, 19F

05/31 18:38, 7年前 , 20F
給挑比較多樣化啦
05/31 18:38, 20F

06/01 13:49, 7年前 , 21F
台星只值99 反正都限速200kb
06/01 13:49, 21F

06/02 02:45, 7年前 , 22F
酸民真是兩套標準 噓噓東挖水泥養魚怎麼沒人抵制遠
06/02 02:45, 22F

06/02 02:45, 7年前 , 23F
06/02 02:45, 23F

06/03 11:44, 7年前 , 24F
先等今晚看iOS13支不支援6s再投票吧
06/03 11:44, 24F
文章代碼(AID): #1SxzR09J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SxzR09J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