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小米都沒有出官方翻新機了
如題,以前買紅米機時都很期待有官方翻新機放上去,而且售價也低一些
但自從紅米NOTE4X官方翻新機賣完後,現在都沒放上新的手機了
請問小米退貨的手機都是退回去中國嗎?還是說和Costco一樣放到二手商去了?
有沒有人知道這是為什麼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119.17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0237690.A.EAD.html
→
06/11 15:23,
7年前
, 1F
06/11 15:23, 1F
那退貨的機子怎麼辦?
推
06/11 15:23,
7年前
, 2F
06/11 15:23, 2F
台灣退貨給小米的機子應該不會再包裝成新品丟給印度吧
※ 編輯: elynn889 (122.116.119.176 臺灣), 06/11/2019 15:24:26
推
06/11 15:25,
7年前
, 3F
06/11 15:25, 3F
推
06/11 15:36,
7年前
, 4F
06/11 15:36, 4F
推
06/11 16:21,
7年前
, 5F
06/11 16:21, 5F
噓
06/11 16:36,
7年前
, 6F
06/11 16:36, 6F
推
06/11 18:55,
7年前
, 7F
06/11 18:55, 7F
→
06/11 19:07,
7年前
, 8F
06/11 19:07, 8F
噓
06/11 23:06,
7年前
, 9F
06/11 23:06, 9F
推
06/12 11:29,
7年前
, 10F
06/12 11:29, 10F
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