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機] 8000內的抓寶用手機(索星尤佳)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露琪亞)時間7年前 (2019/06/11 15:16), 編輯推噓15(15013)
留言28則, 19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(一) 預算區間/已選擇之機種 (若為請版友選擇你考慮的機種,請填機種在這) 最好在8000以下 最大上限是Sony Xperia 10的價碼 目前想到可以的機型 Xperia 10 Xperia L3 Galaxy A20 (二) 使用需求 (例如:螢幕尺寸、拍照、高續航、高效能...等等) 聽音樂 上網 抓寶為主 希望能用得順暢 此外不太喜歡大螢幕 (三) 系統/品牌喜好 (例如:要XX品牌...不要XX品牌) 雖然雖然被XA1氣炸 但想非XA系可能還好 所以索尼優先 但三星 SNSV可接受 華為 小米 out (四) 補充說明 (補充說明以上沒提到的點) 個人是老索粉(K510i-K530i-C510-Xperia J-Xperia C4-Xperia XA1) 現有的索尼XA1被螢幕災情害慘 已經無法忍受 但合約是在去年499之亂時簽的 所以需要空機 --

08/07 00:15,
wdcr:殺掉就解決了 (咦)
08/07 00:15

08/07 01:00,
wdcr:殺掉就解決了 XD
08/07 01:00

08/07 01:06,
wdcr:殺掉就解決了 (菸~
08/07 01:06

08/07 05:03,
wdcr:殺掉就解決了 超人又中槍了XD
08/07 05:03

08/07 07:20,
wdcr:殺掉就解決了 這是正解說
08/07 07:20

08/07 09:35,
wdcr:殺掉就解決了 (?
08/07 09:35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25.2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60237386.A.149.html

06/11 15:17, 7年前 , 1F
A60?
06/11 15:17, 1F

06/11 15:18, 7年前 , 2F
ZenFone Max Pro (M2)
06/11 15:18, 2F

06/11 15:25, 7年前 , 3F
寶友推moto z2 play
06/11 15:25, 3F

06/11 15:29, 7年前 , 4F
L3我是認為不錯 續航一直找不到評測
06/11 15:29, 4F

06/11 15:29, 7年前 , 5F
索尼別買中階拜託
06/11 15:29, 5F

06/11 15:30, 7年前 , 6F
這個價位XZ1或XZP吧
06/11 15:30, 6F

06/11 15:30, 7年前 , 7F
捏不上去就選MAX PRO M2
06/11 15:30, 7F

06/11 15:34, 7年前 , 8F
Xp10續航廢.L3性能差,A20 RAM.ROM謹堪用
06/11 15:34, 8F

06/11 15:35, 7年前 , 9F

06/11 15:36, 7年前 , 10F
XA2+
06/11 15:36, 10F

06/11 15:37, 7年前 , 11F
A50小爆預算,你就A30.XA2+.大破2看順眼的挑其一就好
06/11 15:37, 11F

06/11 15:39, 7年前 , 12F
抓寶 用小米可以雙開耶
06/11 15:39, 12F

06/11 15:40, 7年前 , 13F
或說SONY裡面到底塞了什麼 怎麼都這麼重...
06/11 15:40, 13F

06/11 15:48, 7年前 , 14F
XA2+電池沒人家大顆,但重量卻超重,大法黑科技,懂?
06/11 15:48, 14F

06/11 16:54, 7年前 , 15F
sony別買中低階,浪費錢,你的需求應該是大破,但
06/11 16:54, 15F

06/11 16:54, 7年前 , 16F
我會選紅米note 7可以雙開
06/11 16:54, 16F

06/11 17:20, 7年前 , 17F
xperia 10
06/11 17:20, 17F

06/11 17:36, 7年前 , 18F
其實抓寶最推的是紅米吧 電池大 又能雙開
06/11 17:36, 18F

06/11 17:39, 7年前 , 19F
紅米GPS 出了名的不穩定
06/11 17:39, 19F

06/11 18:15, 7年前 , 20F
A50吧大螢幕大電池 小爆幾百塊
06/11 18:15, 20F

06/11 20:42, 7年前 , 21F
GPS不穩定是缺點也是優點^^"
06/11 20:42, 21F

06/11 20:44, 7年前 , 22F
M2一票
06/11 20:44, 22F

06/11 21:55, 7年前 , 23F
A50灌multistar 也可以雙開吧,紅米note7要雙開的
06/11 21:55, 23F

06/11 21:55, 7年前 , 24F
話有點中間bar黑屏的bug
06/11 21:55, 24F

06/11 22:03, 7年前 , 25F
如果要雙開同時推王只能小米
06/11 22:03, 25F

06/11 22:20, 7年前 , 26F
MaxPro M2 抓寶機 不用懷疑 買吧
06/11 22:20, 26F

06/11 23:43, 7年前 , 27F
小米吧,又飛又雙開XD
06/11 23:43, 27F

06/12 03:09, 7年前 , 28F
三星裝multistar就能雙開推王 不用到小米吧
06/12 03:09, 28F
文章代碼(AID): #1S_rLA59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S_rLA59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