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 小米傳輸線冒煙已刪文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zoro)時間7年前 (2018/10/05 12:31), 編輯推噓16(16027)
留言43則, 26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2/4 (看更多)
我也有類似的情形發生 我有兩條一樣的線 其中一條充電的時候特別慢 某天我下班回家插著充電 然後我在沙發睡著了 半夜起來上廁所 想說看一下現在幾點 結果發現我的手機超燙 以為我的手機怎麼了 結果發現線融掉了 沙發還差點被燒出一個洞....聯絡客服好像也不是很在意 只是叫我帶著線去換一條新的... http://i.imgur.com/zDTO6IB.jpg
http://i.imgur.com/A4PohGb.jpg
※ 引述《ji3g4zo6 (黑人閉嘴歐巴馬)》之銘言: : 因為重度使用手機的關係,我每天都會帶著一個行動電源以及傳輸線(行動電源和線都是小 : 米原廠的),在昨天晚上的時候,突然發現小米的傳輸線有一個融化的點,剛開始我不以為 : 意,只是用手指看能不能把那個點扣掉,後來把傳輸線的另一端(type-A)插上小米的行動 : 電源,typeC端就開始冒煙,而且非常的燙,我才趕快拔掉,後來我就先放著,隔了一晚到今 : 天早上,還是一樣。 : 如果昨天晚上我沒發現,並且把線插在行動電源或是變壓器上,附近有紙之類的,或許我家 : 就失火了,還好有提早發現,沒有釀成大禍。 : https://imgur.com/a/lMfzwob : https://i.imgur.com/vQSiB91.jpg
: 附上gif及購買證明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MIX 2S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24.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38713901.A.ED3.html

10/05 12:33, 7年前 , 1F
看來好像不是個案?
10/05 12:33, 1F

10/05 12:33, 7年前 , 2F
愛買轉接頭
10/05 12:33, 2F

10/05 12:37, 7年前 , 3F
樓上,那是小米自己的轉接頭......................
10/05 12:37, 3F

10/05 12:38, 7年前 , 4F
而且其實這樣一條線也不便宜…
10/05 12:38, 4F

10/05 12:43, 7年前 , 5F
那個轉接頭很難拔…
10/05 12:43, 5F

10/05 12:43, 7年前 , 6F
樓上的知道一條$95嗎?
10/05 12:43, 6F

10/05 12:43, 7年前 , 7F
而且本身就很容易熱
10/05 12:43, 7F

10/05 12:43, 7年前 , 8F
我覺得這個價格蠻便宜的
10/05 12:43, 8F

10/05 12:44, 7年前 , 9F
樓上上
10/05 12:44, 9F

10/05 12:44, 7年前 , 10F
常常拔感覺會讓裡面容易壞
10/05 12:44, 10F

10/05 12:49, 7年前 , 11F
請問豆腐頭是哪顆?
10/05 12:49, 11F

10/05 12:58, 7年前 , 12F
轉接頭還是少用好吧
10/05 12:58, 12F

10/05 13:00, 7年前 , 13F
好險我不用轉接頭
10/05 13:00, 13F

10/05 13:11, 7年前 , 14F
我有這條短的,(還?)沒出過問題
10/05 13:11, 14F

10/05 13:13, 7年前 , 15F
檢查一下手機那端有沒有出問題
10/05 13:13, 15F

10/05 13:18, 7年前 , 16F
仔細看,沒插緊,不知道有沒有影響
10/05 13:18, 16F

10/05 13:20, 7年前 , 17F
這個是我緊急拔下來時分開的 本來是緊的
10/05 13:20, 17F

10/05 13:21, 7年前 , 18F
手機就很燙 充電口那邊有線的融膠 不過很快就降溫
10/05 13:21, 18F

10/05 13:21, 7年前 , 19F
到目前沒什麼問題
10/05 13:21, 19F

10/05 14:03, 7年前 , 20F
幹 我都用這種的轉接頭欸...用了快一年了
10/05 14:03, 20F

10/05 14:05, 7年前 , 21F
單轉接頭沒遇過問題
10/05 14:05, 21F

10/05 14:37, 7年前 , 22F
之前用微軟線配華為轉接頭也發生過,現在轉接都有
10/05 14:37, 22F

10/05 14:37, 7年前 , 23F
點怕
10/05 14:37, 23F

10/05 14:53, 7年前 , 24F
目前用沒遇到問題 但案例這麼多有點怕
10/05 14:53, 24F

10/05 15:08, 7年前 , 25F
45塊那顆也會這樣嗎
10/05 15:08, 25F

10/05 15:09, 7年前 , 26F
沒有USB-IF認證的轉接頭也趕使用喔?!
10/05 15:09, 26F

10/05 15:10, 7年前 , 27F
… 我以為我帶賽 幫親戚買 結果他說 有小火花 之後
10/05 15:10, 27F

10/05 15:10, 7年前 , 28F
sony xa2 自動關機
10/05 15:10, 28F

10/05 15:10, 7年前 , 29F
belkin和elecom有出品
10/05 15:10, 29F

10/05 15:10, 7年前 , 30F
還好尾插沒壞
10/05 15:10, 30F

10/05 15:11, 7年前 , 31F
我等等發一篇有照片跟證明…結果為了一條125元的線
10/05 15:11, 31F

10/05 15:11, 7年前 , 32F
浪費一堆期間
10/05 15:11, 32F

10/05 15:11, 7年前 , 33F
*時間
10/05 15:11, 33F

10/05 15:21, 7年前 , 34F
轉接的這種線我是專門用在手機接行動電源用的
10/05 15:21, 34F

10/05 15:31, 7年前 , 35F
用小米轉接頭好久!!只是這個頭不能常常插拔太久,
10/05 15:31, 35F

10/05 15:31, 7年前 , 36F
阻抗大!!轉接頭常常插拔
10/05 15:31, 36F

10/05 15:43, 7年前 , 37F
直接買一條Type C的啦!不要用轉接頭
10/05 15:43, 37F

10/05 15:47, 7年前 , 38F
我也覺得轉接頭多一個變因
10/05 15:47, 38F

10/05 16:04, 7年前 , 39F
TYPE C 更容易發熱 盡量不要用轉接的
10/05 16:04, 39F

10/05 17:02, 7年前 , 40F
之前在美國也融掉一條,在台灣壞了三條
10/05 17:02, 40F

10/05 17:03, 7年前 , 41F
小米傳輸線的品質不太好..
10/05 17:03, 41F

10/05 17:35, 7年前 , 42F
Sony原廠CP-BC0轉接頭值得安心
10/05 17:35, 42F

10/06 12:37, 7年前 , 43F
......我買一堆來用.....要注意了...
10/06 12:37, 43F
文章代碼(AID): #1RjkajxJ (MobileComm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RjkajxJ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