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m7的主題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毛大骨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8 13:29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下載主題之後主畫面跟圖示還有鎖定畫面都有改但是電話簿(如圖)為什麼沒有套用呢? http://i.imgur.com/5YU6YSw.jpg
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8.171.10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30198964.A.735.html

04/28 13:50, , 1F
因為sense沒升7.0
04/28 13:50, 1F

04/28 23:35, , 2F
目前sense6只能換到基本架構的skin,你單進去音樂、
04/28 23:35, 2F

04/28 23:35, , 3F
相片集、聯絡人什麼的就會發現上面還是橘色跟水藍
04/28 23:35, 3F

04/28 23:35, , 4F
色的基本配色,要等sense7出才能動到這些地方,還
04/28 23:35, 4F

04/28 23:35, , 5F
有三大鍵的圖案~
04/28 23:35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FngqSr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FngqSr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