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智慧型手錶的操作方式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(0_ 0)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8 12:15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看了Apple Watch的各種操作影片 以及之前其他家智慧型手錶實際接觸過後 都出現了一個同樣的小問題,不是很大但有點煩 就是在操作的時候,手指基本上是遮蔽了大部分螢幕 在點選的時候還沒關係,但是在滑動操作的時候就有點糾結 蘋果好像意識到了這點所以增加旋鈕來輔助 不過旋鈕的操作手感,好像很難達到非常精確 這邊問問大家,如果像LG G Watch那樣的外型 直接把iPod的環形觸控操作,做在手錶的錶盤上 現在大尺寸觸控螢幕當道,雖然這種操作困擾不大 但借用環形觸控的概念輔助這種小尺寸螢幕 應該有不錯的體驗吧? ps.iPod的環形觸控真的是經典 -- 軍紀就像魔法,存在又不存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2.35.2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30194524.A.AF5.html

04/28 12:23, , 1F
像卡面賴打比較有看頭
04/28 12:23, 1F

04/28 12:34, , 2F
三爽下一支要出圓的,好像可以旋轉錶盤操作
04/28 12:34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FmbShr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FmbShr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