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智慧型手錶的操作方式已回收
最近看了Apple Watch的各種操作影片
以及之前其他家智慧型手錶實際接觸過後
都出現了一個同樣的小問題,不是很大但有點煩
就是在操作的時候,手指基本上是遮蔽了大部分螢幕
在點選的時候還沒關係,但是在滑動操作的時候就有點糾結
蘋果好像意識到了這點所以增加旋鈕來輔助
不過旋鈕的操作手感,好像很難達到非常精確
這邊問問大家,如果像LG G Watch那樣的外型
直接把iPod的環形觸控操作,做在手錶的錶盤上
現在大尺寸觸控螢幕當道,雖然這種操作困擾不大
但借用環形觸控的概念輔助這種小尺寸螢幕
應該有不錯的體驗吧?
ps.iPod的環形觸控真的是經典
--
軍紀就像魔法,存在又不存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2.35.24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30194524.A.AF5.html
→
04/28 12:23, , 1F
04/28 12:23, 1F
推
04/28 12:34, , 2F
04/28 12:34, 2F
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