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是我手機有問題還是台哥4G不穩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Sapphire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8 11:47), 11年前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...在剛剛本來還好好顯示的4G訊號 一直上不了網...後來就變3G訊號... 其實 有很多時候都會這樣切來切去 我不知道是我手機問題還是處於的環境4G訊號稍弱 因而發文詢問...還請了解的版友協助之啊… 好困擾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1.69.1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30192839.A.08A.html ※ 編輯: wi0622wi (101.11.69.115), 04/28/2015 11:47:37

04/28 11:51, , 1F
請問你也是lg g3嗎?
04/28 11:51, 1F

04/28 12:44, , 2F
你可以強制LTE試試看訊號問題
04/28 12:44, 2F

04/28 12:47, , 3F
我是M8也有這個問題,但確定是所在地點收訊很好
04/28 12:47, 3F

04/28 12:47, , 4F
有時會跳到3G就不跳回4G,M8+台哥大
04/28 12:47, 4F

04/28 13:02, , 5F
我是eye..
04/28 13:02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FmB72A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FmB72A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