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是我手機有問題還是台哥4G不穩已回收
如題...在剛剛本來還好好顯示的4G訊號
一直上不了網...後來就變3G訊號...
其實 有很多時候都會這樣切來切去
我不知道是我手機問題還是處於的環境4G訊號稍弱
因而發文詢問...還請了解的版友協助之啊…
好困擾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1.69.11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30192839.A.08A.html
※ 編輯: wi0622wi (101.11.69.115), 04/28/2015 11:47:37
推
04/28 11:51, , 1F
04/28 11:51, 1F
→
04/28 12:44, , 2F
04/28 12:44, 2F
推
04/28 12:47, , 3F
04/28 12:47, 3F
→
04/28 12:47, , 4F
04/28 12:47, 4F
→
04/28 13:02, , 5F
04/28 13:02, 5F
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