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M8會排斥記憶卡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7 21:20), 編輯推噓6(609)
留言15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使用的手機是M8, 之前發現手機有時候會發生不能正常開機的現象 只要按下重新啟動或關機,當我再次壓電源鍵開啟手機時 手機畫面會一直停在HTC的開機畫面 大大的HTC logo,然後卡在這個畫面不動 而且會一直循環: 壓電源鍵→螢幕亮出HTC logo→螢幕黑掉→手機自動重新啟動→HTC logo 完全不能進入使用頁面== 今天起床的時候發現手機顯示偵測不到記憶卡,心裡怕怕的還是按下重新啟動 結果就死機了== 卡在開機畫面無限loop........... 後來我朋友看到就說會不會是裝了擴充記憶卡的關系,叫我拔掉看看 我原本覺得應該跟記憶卡沒有關系, 結果原本在死機畫面的手機 拔掉記憶卡就能正常開機了!!!!! 請問板上大大們遇到這種問題該怎麼解決,只能放棄擴充記憶卡了嗎? P.S. 我的記憶卡是SanDisk ultra 32GB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213.8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30140816.A.295.html

04/27 21:22, , 1F
記憶卡終身保固 去換一張?
04/27 21:22, 1F

04/27 21:28, , 2F
有遇過類似問題,應該就是記憶卡壞了,I/O太慢,去
04/27 21:28, 2F

04/27 21:28, , 3F
換一張吧
04/27 21:28, 3F

04/27 21:41, , 4F
了解了感謝:D 換了新卡如果還有問題會在上來討論
04/27 21:41, 4F

04/27 22:17, , 5F
換金士頓吧
04/27 22:17, 5F

04/27 22:17, , 6F
我記得sandisk 有幾款系列有災情
04/27 22:17, 6F

04/27 22:37, , 7F
推金先生
04/27 22:37, 7F

04/27 22:54, , 8F
SANDISK有過災情,但是在我買NOTE1的時候...
04/27 22:54, 8F

04/27 22:54, , 9F
確實是記憶卡造成跟妳一樣的現象
04/27 22:54, 9F

04/27 22:56, , 10F
04/27 22:56, 10F

04/27 22:57, , 11F
換TOSHIBA,創見同事跟女友都掛過,廣穎買到很慢的
04/27 22:57, 11F

04/27 22:58, , 12F
USB3.0
04/27 22:58, 12F

04/28 00:09, , 13F
我之前創建記憶卡壞掉是一直卡在同一個畫面,記憶卡
04/28 00:09, 13F

04/28 00:09, , 14F
拔掉就正常了,然後當時記憶卡只能讀不能寫入
04/28 00:09, 14F

04/28 14:19, , 15F
珍惜照片 遠離創見
04/28 14:19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FZUGAL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FZUGAL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