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iphone4S出國漫遊失效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Lomic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7 19:27), 編輯推噓2(205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上週小弟一行4個人到沖繩旅遊 其中四支手機有兩支iphone4S、一支iphone4、一支三星S3 S3到了當地手機變自動轉為漫遊並收到很多旅遊愉快之類的簡訊 這三隻iphone卻一點反應也沒有 我們試過了開定位、手機重開、切飛航再切回來 卻都沒有用 打開行動漫遊是有網路的 但是通信的漫遊卻完全找不到 請問有人遇過一樣的問題嗎? 或是有人知道這個要怎麼解決? 下個月還要去印尼手機漫遊掛點有點小困擾... 謝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1.191.17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30134045.A.DC0.html

04/27 19:28, , 1F
打電話問一下電信業者?
04/27 19:28, 1F

04/27 20:19, , 2F
是電信業者問題嗎?
04/27 20:19, 2F

04/27 21:00, , 3F
有更新ios嗎?表姐之前去日本被迫升級才收到
04/27 21:00, 3F

04/27 22:07, , 4F
另外兩人的我不知道 但我的4S還是IOS6...
04/27 22:07, 4F

04/29 21:33, , 5F
行動數據(關),啟用3g(開)。中華電信在日本試了
04/29 21:33, 5F

04/29 21:33, , 6F
好幾次,才有docomo.
04/29 21:33, 6F

04/29 21:34, , 7F
手機iPhone4S,IOS 8.
04/29 21:34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FXqTt0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FXqTt0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