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iphone4S出國漫遊失效已回收
上週小弟一行4個人到沖繩旅遊
其中四支手機有兩支iphone4S、一支iphone4、一支三星S3
S3到了當地手機變自動轉為漫遊並收到很多旅遊愉快之類的簡訊
這三隻iphone卻一點反應也沒有
我們試過了開定位、手機重開、切飛航再切回來 卻都沒有用
打開行動漫遊是有網路的
但是通信的漫遊卻完全找不到
請問有人遇過一樣的問題嗎? 或是有人知道這個要怎麼解決?
下個月還要去印尼手機漫遊掛點有點小困擾...
謝謝大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1.191.17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30134045.A.DC0.html
→
04/27 19:28, , 1F
04/27 19:28, 1F
→
04/27 20:19, , 2F
04/27 20:19, 2F
推
04/27 21:00, , 3F
04/27 21:00, 3F
→
04/27 22:07, , 4F
04/27 22:07, 4F
推
04/29 21:33, , 5F
04/29 21:33, 5F
→
04/29 21:33, , 6F
04/29 21:33, 6F
→
04/29 21:34, , 7F
04/29 21:34, 7F
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