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費雯─Note4 x Dragonfly On-The-Go已回收
很久沒發文了
來聊一下
其實這篇可以發在耳機板 不過那裏很多這種文章了
就發在這裡 給大家看看 打發時間
好讀版
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30130769.A.02F.html
很久以前
標題 [閒聊] dragonfly跳水
時間 Thu Nov 28 06:17:54 2013
那個時候從七千怒跳到三千左右
於是乎就買了一支 拿來接筆電 感覺好多了 (VAIO音效處理爛透了...)
Dragonfly V1.0
http://i.imgur.com/V5ijvTl.jpg


然後就經歷了各種耳機進出,抽插、蹂躪....我是說耳道
好不容易 去年底終於換了手機Note4 目前當值耳道為IE80
結果 雖然有Wolfson晶片 我還是覺得不理想 聲音有氣無力軟趴趴
最近終於狠下心來 買了一條USB On-The-Go線來插
以下就是今天的主角
Sony EC310
http://i.imgur.com/hsGp9zJ.jpg


一條128 其實很便宜 不太care是真的還假的
能用就好 不能用我就退掉
既然有這篇文章 那就代表可以用(ya
買之前擔心一陣子 因為不是每台手機都有支援所有USB晶片
這也是我拖到最近才買的原因
USB DAC 安卓5.0後 google好像有寫驅動
雖然Note4還沒升級5 不過可以支援 還好 還好
(Note4 lolipop難道要生到6月以後嗎...懷胎九月這樣)
隨插即用
不用任何步驟
http://i.imgur.com/ux47HkA.jpg


開啟Poweramp程式,直接支援,整個套組可以凹到背後
看Twitch和其他串流影片就不用手拿了 有墊高手機的作用
http://i.imgur.com/UBap182.jpg

接上IE80,開始享受
http://i.imgur.com/1syTuo4.jpg

聲音的確是有大幅改善
dragonfly的特性是中頻人聲較飽滿,透出來
正好彌補了IE80中頻凹陷的V型聲場,低音量感也比較足
彌補了三星手機很鳥的低頻
有了這簡單的套裝之後,以後想用啥手機聽歌都可以
iOS我就不確定有沒有支援了
不過iPhone直插就好了
給也想試試的觀眾:
1.Dragonfly 2代也跳水了 $3000多可以收的到吧 我的是一代
2.主角是OTG線 $128
3.手機 Note4 O.K,Xperia Z不O.K,Z3 O.K,Z2......(?)
先打到這裡.....
--
三藩買俺桌椅,這叫朕如何是好~
鰲拜:可宣吳三桂上朝,另外,索尼罪大惡極...
康熙: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3.3.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30130769.A.02F.html
※ 編輯: chunyulai (140.113.3.10), 04/27/2015 18:33:49
推
04/27 18:44, , 1F
04/27 18:44, 1F
→
04/27 18:48, , 2F
04/27 18:48, 2F
推
04/27 19:03, , 3F
04/27 19:03, 3F
推
04/27 19:19, , 4F
04/27 19:19, 4F
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