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費雯─Note4 x Dragonfly On-The-Go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裙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7 18:32), 11年前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很久沒發文了 來聊一下 其實這篇可以發在耳機板 不過那裏很多這種文章了 就發在這裡 給大家看看 打發時間 好讀版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30130769.A.02F.html 很久以前 標題 [閒聊] dragonfly跳水 時間 Thu Nov 28 06:17:54 2013 那個時候從七千怒跳到三千左右 於是乎就買了一支 拿來接筆電 感覺好多了 (VAIO音效處理爛透了...) Dragonfly V1.0 http://i.imgur.com/V5ijvTl.jpg
本體+小套套 http://i.imgur.com/YIqd1vB.jpg
然後就經歷了各種耳機進出,抽插、蹂躪....我是說耳道 好不容易 去年底終於換了手機Note4 目前當值耳道為IE80 結果 雖然有Wolfson晶片 我還是覺得不理想 聲音有氣無力軟趴趴 最近終於狠下心來 買了一條USB On-The-Go線來插 以下就是今天的主角 Sony EC310 http://i.imgur.com/hsGp9zJ.jpg
http://i.imgur.com/OjAEkqY.jpg
一條128 其實很便宜 不太care是真的還假的 能用就好 不能用我就退掉 既然有這篇文章 那就代表可以用(ya 買之前擔心一陣子 因為不是每台手機都有支援所有USB晶片 這也是我拖到最近才買的原因 USB DAC 安卓5.0後 google好像有寫驅動 雖然Note4還沒升級5 不過可以支援 還好 還好 (Note4 lolipop難道要生到6月以後嗎...懷胎九月這樣) 隨插即用 不用任何步驟 http://i.imgur.com/ux47HkA.jpg
http://i.imgur.com/9X6rsFr.jpg
開啟Poweramp程式,直接支援,整個套組可以凹到背後 看Twitch和其他串流影片就不用手拿了 有墊高手機的作用 http://i.imgur.com/UBap182.jpg
接上IE80,開始享受 http://i.imgur.com/1syTuo4.jpg
聲音的確是有大幅改善 dragonfly的特性是中頻人聲較飽滿,透出來 正好彌補了IE80中頻凹陷的V型聲場,低音量感也比較足 彌補了三星手機很鳥的低頻 有了這簡單的套裝之後,以後想用啥手機聽歌都可以 iOS我就不確定有沒有支援了 不過iPhone直插就好了 給也想試試的觀眾: 1.Dragonfly 2代也跳水了 $3000多可以收的到吧 我的是一代 2.主角是OTG線 $128 3.手機 Note4 O.K,Xperia Z不O.K,Z3 O.K,Z2......(?) 先打到這裡..... -- 三藩買俺桌椅,這叫朕如何是好~ 鰲拜:可宣吳三桂上朝,另外,索尼罪大惡極... 康熙: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3.3.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30130769.A.02F.html ※ 編輯: chunyulai (140.113.3.10), 04/27/2015 18:33:49

04/27 18:44, , 1F
請問Note4搭蜻蜓用Poweramp可以輸出96Khz嗎?
04/27 18:44, 1F

04/27 18:48, , 2F
要調的話應該還是得去買USB Audio Player
04/27 18:48, 2F

04/27 19:03, , 3F
突然想看亂世佳人~
04/27 19:03, 3F

04/27 19:19, , 4F
G3用PowerAmp只能44.1Khz 用UAPP才能96Khz
04/27 19:19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FX1H0l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FX1H0l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