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聞]上億代言費擺眼前 007竟嫌Sony手機不夠帥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hi~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7 11:01), 11年前編輯推噓22(28641)
留言75則, 4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: 推 eddie04 : 明明就是索尼3年來外型都一樣 哪裡潮了 04/27 08:08 : → eddie04 : 從Z到Z4都一個樣 看都看膩了 04/27 08:08 : 推 gp03dan : 蘋果那句是事實啊QQ 04/27 09:41 : 推 tcancer : 信徒多的一方就是代表美、潮流和真理 04/27 09:48 : 噓 PCMAN2005 : 電影置入性行銷演員拿的到錢逆?跟明星代言根本不同 04/27 09:49 : → PCMAN2005 : 好嗎 04/27 09:49 : 推 hoos891405 : 因為MBA沒人每年換啊XD 04/27 10:54 可是瑞凡 iphone4 iphone4s iphone5 iphone5s iphone整整四年都是一樣方方正正的模樣 最多就大個半吋 按鈕多個金圈 再加上一堆人放殼 我還要看耳機位置跟HOME鍵金圈才能分辨那是啥 直到iPhone6才有大變革 那請問這些年來為什麼沒人看膩 ?? 然後大變革後的6 更醜了 竟然更多人買 這是怎麼一回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89.1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30103696.A.061.html

04/27 11:02, , 1F
信仰沒有理由
04/27 11:02, 1F

04/27 11:07, , 2F
事實證明醜不代表一切?
04/27 11:07, 2F

04/27 11:07, , 3F
三星S3都能大賣了 世界上無奇不有
04/27 11:07, 3F

04/27 11:08, , 4F
4跟5背面明明就差很多
04/27 11:08, 4F

04/27 11:08, , 5F
反串再加油
04/27 11:08, 5F
你裝殼哪裡看得出來 而且明明我用的是iphone跟ipad http://imgur.com/nD1QnpQ
http://imgur.com/UmviHj3

04/27 11:09, , 6F
Z系列邊框每代也都不同啊,果粉要再努力唷
04/27 11:09, 6F
※ 編輯: gelni5566 (36.231.89.119), 04/27/2015 11:11:31

04/27 11:11, , 7F
看到那顆蘋果就是重點 你管手機長什麼樣子
04/27 11:11, 7F

04/27 11:12, , 8F
Sony就是固執一定要一直方框,老實說它的手機最沒辨
04/27 11:12, 8F

04/27 11:14, , 9F
識度..我唯一有印象它就是很早推出可以防水,其他Z3,
04/27 11:14, 9F

04/27 11:14, , 10F
Z4,大家在期待推出新品結果一推出,外型根本一樣...
04/27 11:14, 10F

04/27 11:15, , 11F
那乾脆只要PO出手機規格就好,不然Z2~Z4放那(不用保
04/27 11:15, 11F

04/27 11:15, , 12F
護套),一般人分得出哪隻是最新的旗艦?
04/27 11:15, 12F
你面前放了 M789 你分得出來嗎 S345 ※ 編輯: gelni5566 (36.231.89.119), 04/27/2015 11:16:42

04/27 11:17, , 13F
M7,M8可以很簡單啊,M9就是太像所以被看衰阿..
04/27 11:17, 13F

04/27 11:17, , 14F
拜託,M7,M8在外型上都是很大的變革好不好..
04/27 11:17, 14F

04/27 11:17, , 15F
蠻中肯的
04/27 11:17, 15F

04/27 11:18, , 16F
S3->S5,就是太像所以漸漸衰敗了阿,不然為何要出edge
04/27 11:18, 16F

04/27 11:18, , 17F
S6現在討論度有很高嗎??還不是都只在討論那顆處理器
04/27 11:18, 17F

04/27 11:19, , 18F
外型設計上 HTC >>>>>> Sony
04/27 11:19, 18F

04/27 11:24, , 19F
M789三隻都長得不一樣啊..........
04/27 11:24, 19F

04/27 11:28, , 20F
m789外型也是小變動而已
04/27 11:28, 20F

04/27 11:28, , 21F
89正面看起來很像啊
04/27 11:28, 21F

04/27 11:29, , 22F
光顏色就不一樣了,差很多吧....
04/27 11:29, 22F

04/27 11:29, , 23F
M7,M8如果叫小變動,請問Z系列叫做??
04/27 11:29, 23F

04/27 11:29, , 24F
至於s3.4.5三隻差這麼多 長得更不像
04/27 11:29, 24F

04/27 11:30, , 25F
光做工一體成形全金屬,這叫做小變動?
04/27 11:30, 25F

04/27 11:32, , 26F
M7 M8不是蠻好分的嗎 正面 背面一眼就看出來
04/27 11:32, 26F

04/27 11:32, , 27F
你不懂信仰的價值
04/27 11:32, 27F

04/27 11:35, , 28F
M7,M8至少正面Logo那邊就很容易看了吧?M9就....
04/27 11:35, 28F

04/27 11:36, , 29F
三星尚且知道不做金屬吃虧趕緊調整,Sony一整個僵化
04/27 11:36, 29F

04/27 11:38, , 30F
我覺得i5裸機挺好看的 i6整個醜
04/27 11:38, 30F

04/27 11:40, , 31F
i5比較好看+1,i6不管做怎樣粉絲都會買單,因為大螢幕
04/27 11:40, 31F

04/27 11:41, , 32F
我身邊有些人是因為沒買過iphone所以買iphone6
04/27 11:41, 32F

04/27 11:41, , 33F
已經有買5跟5s的反倒不怎樣對6有興趣
04/27 11:41, 33F

04/27 11:47, , 34F
Sony手機真的很無聊,感覺每一代都差不多
04/27 11:47, 34F

04/27 11:48, , 35F
很好分啊Z系列每代喇叭明顯不同還硬要扯一樣 呵呵
04/27 11:48, 35F

04/27 11:59, , 36F
因為SONY沒有信仰 結案
04/27 11:59, 36F

04/27 12:03, , 37F
因為你看的是這板才對吧XDDD
04/27 12:03, 37F

04/27 12:10, , 38F
這到底有什麼好爭的,品牌支持者各自看好自家就好了
04/27 12:10, 38F

04/27 12:10, , 39F
04/27 12:10, 39F

04/27 12:18, , 40F
Sony再不調整做出差異性,手機部門很快可以收了...
04/27 12:18, 40F

04/27 12:19, , 41F
連007都看出Sony一點都不酷,枉費Sony以前都是領頭羊
04/27 12:19, 41F

04/27 12:22, , 42F
三星apple至少側邊和背邊都會改 sony只有側邊..
04/27 12:22, 42F

04/27 12:22, , 43F
大家各有各的菜
04/27 12:22, 43F

04/27 12:42, , 44F
我就是愛方形,呵呵
04/27 12:42, 44F

04/27 12:44, , 45F
反正看到方形雙面玻璃,先猜索尼對一半,型號很重要
04/27 12:44, 45F

04/27 12:44, , 46F
04/27 12:44, 46F

04/27 12:45, , 47F
又開始吵了 XDDDDDDDD
04/27 12:45, 47F

04/27 12:46, , 48F
我拿5S 6系列的真的滿醜的 醜到不行
04/27 12:46, 48F

04/27 12:54, , 49F
我想看最後究竟是拿哪隻帥手機,是手機不夠帥還是鈔
04/27 12:54, 49F

04/27 12:54, , 50F
票不夠高
04/27 12:54, 50F

04/27 12:54, , 51F
4~5S真的好看
04/27 12:54, 51F

04/27 13:07, , 52F
快笑死XD
04/27 13:07, 52F

04/27 13:09, , 53F
私以為5S是iphone外型的巔峰...
04/27 13:09, 53F
最好啦 當初5跟5S外型各種說醜的人一堆

04/27 13:10, , 54F
坦白說信仰力不夠就不要東施效顰
04/27 13:10, 54F

04/27 13:12, , 55F
樓上的語意有點難懂 如果效顰的是sony 那前面應該
04/27 13:12, 55F
※ 編輯: gelni5566 (36.231.89.119), 04/27/2015 13:12:54

04/27 13:13, , 56F
說神壇不夠有力or信眾不夠虔誠
04/27 13:13, 56F

04/27 13:14, , 57F
5S好看就只是我自己的看法囉
04/27 13:14, 57F

04/27 13:16, , 58F
對XD,應該說信仰不夠,所以東施效顰
04/27 13:16, 58F

04/27 13:17, , 59F
iPhone 4剛出時也被罵醜
04/27 13:17, 59F

04/27 13:34, , 60F
吵外型真的無聊 而且原文說不帥有些人就要解釋成醜
04/27 13:34, 60F

04/27 14:02, , 61F
sony只是變化小,論醜怎麼也排不到他
04/27 14:02, 61F

04/27 14:03, , 62F
007上天下地,從水中游上來後,他會發現還是sony最
04/27 14:03, 62F

04/27 14:03, , 63F
帥了
04/27 14:03, 63F

04/27 14:04, , 64F
某樓臉真腫~~
04/27 14:04, 64F

04/27 14:26, , 65F
消息的可信度有待討論 誰知道這是不是亂報的
04/27 14:26, 65F

04/27 16:21, , 66F
單純信仰問題,Sony 在選色還有細節也不同呀。
04/27 16:21, 66F

04/27 17:08, , 67F
我都用安卓 覺得456算有差 材質跟輪廓差滿多
04/27 17:08, 67F

04/27 17:09, , 68F
4銀鐵框 6正面幾乎玻璃也較圓滑 說像根本無腦酸
04/27 17:09, 68F

04/27 17:23, , 69F
老實說我現在還是很討厭6的外形 4跟5才是藝術
04/27 17:23, 69F

04/27 19:51, , 70F
事實就是Z系列都長一樣啊,扯什麼iPhone HTC Samsun
04/27 19:51, 70F

04/27 19:51, , 71F
g
04/27 19:51, 71F

04/27 22:02, , 72F
根本戰小目本
04/27 22:02, 72F

04/27 23:51, , 73F
事實上在I6以前 也都是長的一樣阿 扯什麼SONY
04/27 23:51, 73F

04/28 00:31, , 74F
說長得一樣也是滿有事的
04/28 00:31, 74F

05/07 17:15, , 75F
sony方方超美 不要改
05/07 17:15, 7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FQQG1X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FQQG1X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