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心得] S6 Edge又有更新了!(內有陀螺儀的改善消息)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自由騎士 就你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6 21:13), 編輯推噓37(38136)
留言75則, 3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這次更新並沒有解決陀螺儀的問題 而只是用軟體模擬壞掉的那一軸 因為問題緣由似乎是快充導致電池附近的加速傳感器燒壞 http://tech.huanqiu.com/news/2015-04/6270556.html 這是硬體上的損壞,只有更換或維修一途 如果你的edge相機介面顛倒或感應不正常 或陀螺儀更新前有問題,更新後卻沒問題 可以撥*#0*#選Sensor看看ACC Raw Data是不是有一軸是完全不會變化 S6反而沒有這個問題 ※ 引述《bluestaral (寒光藍星)》之銘言: : 更新之後...變耗電了 : 掉電很有感 : 然後指紋感應有變好 : 之前只要角度不對 : 常常會出現『不符合』 : 現在不會了,方便性提升不少 : 希望就耗電問題能補正回來 : 重要!! mobile01有人反應此次更新讓原本有問題的陀螺儀正常了!! : 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68&t=4358220&p=3 : ※ 引述《GoogleDocs (Google文件)》之銘言: : : 這次更新主要針對指紋以及「配件的相容性」(是指快充嗎...)。更新中,等等回報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43.13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30053991.A.D04.html

04/26 21:13, , 1F
....還真的是燒壞掉
04/26 21:13, 1F

04/26 21:14, , 2F
這算敷衍消費者嗎?
04/26 21:14, 2F

04/26 21:16, , 3F
....還真的是燒壞掉
04/26 21:16, 3F

04/26 21:18, , 4F
服了 竟然能出這種問題
04/26 21:18, 4F

04/26 21:21, , 5F
愛玩快充阿
04/26 21:21, 5F

04/26 21:22, , 6F
覺得是某批有瑕疵而非燒壞 故障的陀螺儀不太可能靠
04/26 21:22, 6F

04/26 21:22, , 7F
更新解決 有問題的換機才是正途
04/26 21:22, 7F

04/26 21:24, , 8F
如果不能用快充 那根本是爛透了
04/26 21:24, 8F

04/26 21:24, , 9F
三星就公布有問題的s6e,這有很難嗎?
04/26 21:24, 9F

04/26 21:27, , 10F
新聞內說國外可以直接換,台灣不知道有無配合?有人
04/26 21:27, 10F

04/26 21:27, , 11F
遇到不給換的嗎?
04/26 21:27, 11F

04/26 21:29, , 12F
沒想到這次三星旗艦最嚴重的問題竟是旋轉門
04/26 21:29, 12F

04/26 21:36, , 13F
讓我好好嘲笑一下三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04/26 21:36, 13F

04/26 21:36, , 14F
哈哈哈哈哈 技術力不夠就不要出來搞笑嘛 而且更新
04/26 21:36, 14F

04/26 21:36, , 15F
還用軟體騙消費者wwww買三星活該被騙嗎
04/26 21:36, 15F

04/26 21:39, , 16F
不知樓上有啥好笑的?我閃沖都用二三十次都沒問題,
04/26 21:39, 16F

04/26 21:39, , 17F
明顯是某批才出現這問題
04/26 21:39, 17F

04/26 21:55, , 18F
再怎麼笑htc一樣是阿斗
04/26 21:55, 18F

04/26 21:57, , 19F
上週我有換一台
04/26 21:57, 19F

04/26 21:58, , 20F
這干HTC啥事阿 = =
04/26 21:58, 20F

04/26 22:04, , 21F
難道有問題的某批不是三星出的嗎
04/26 22:04, 21F

04/26 22:05, , 22F
其實就是透過軟體演算法處理,很多低成本的都會這樣
04/26 22:05, 22F

04/26 22:05, , 23F
比較慢和比較沒麼準,但硬體燒壞還是只能這樣做
04/26 22:05, 23F

04/26 22:06, , 24F
拉救援,小心有人要去泡水囉~~~
04/26 22:06, 24F

04/26 22:06, , 25F
2萬元的手機,三星大廠沒必要用這手段吧?
04/26 22:06, 25F

04/26 22:12, , 26F
我去修回來,說是有換機板,但應該是整隻換新了,連
04/26 22:12, 26F

04/26 22:12, , 27F
殼上的貼紙都貼新的回來
04/26 22:12, 27F

04/26 22:17, , 28F
2萬5千的手機 沒必要用軟體模擬騙消費者硬體的損壞
04/26 22:17, 28F

04/26 22:19, , 29F
速度最快的快充 orz
04/26 22:19, 29F

04/26 22:24, , 30F
某樓要不要去回一下,展現哀鳳開10程式的真多工?
04/26 22:24, 30F

04/26 22:25, , 31F
三星這個包真的有點大,當初都沒測出來會有問題?不
04/26 22:25, 31F

04/26 22:25, , 32F
過S6怎麼沒事啊?
04/26 22:25, 32F

04/26 22:30, , 33F
真的很愛找 other 來救援耶…XD
04/26 22:30, 33F

04/26 22:33, , 34F
0xF1的eMMC也是這樣救援阿
04/26 22:33, 34F

04/26 22:33, , 35F
三星狗不是某人嗎?跟htc有什麼關係?
04/26 22:33, 35F

04/26 22:33, , 36F
不過eMMC是可以Patch韌體 這個只是模擬...
04/26 22:33, 36F

04/26 22:33, , 37F
誇張
04/26 22:33, 37F

04/26 22:36, , 38F
果粉嘲笑三星,結果htc出來救援???
04/26 22:36, 38F

04/26 22:38, , 39F
其他廠商:...拜託不要拉我進來戰 HTC:....幹
04/26 22:38, 39F

04/26 22:39, , 40F
sumins超愛拉htc救援,不是第一次看到他的救援推文
04/26 22:39, 40F

04/26 22:39, , 41F
04/26 22:39, 41F

04/26 22:39, , 42F
板主三星狗啥時要桶啊 一看就那超偏激果粉 名字直接
04/26 22:39, 42F

04/26 22:39, , 43F
辱罵廠商 整天亂板 這不是亂源誰才是亂源
04/26 22:39, 43F

04/26 22:41, , 44F
ID並不能構成水桶理由...
04/26 22:41, 44F

04/26 22:44, , 45F
三星狗不是進桶的某人嗎?可以這樣分了又分嗎?
04/26 22:44, 45F

04/26 22:44, , 46F
我真的本板安卓使用者容忍度有夠高 蘋果有什麼產品
04/26 22:44, 46F

04/26 22:45, , 47F
被罵就能見一堆果粉出來護航 而安卓這邊有個人直接
04/26 22:45, 47F

04/26 22:45, , 48F
取名辱罵廠商 擺明就是來挑釁亂板的 還沒進桶 真是
04/26 22:45, 48F

04/26 22:45, , 49F
服了
04/26 22:45, 49F

04/26 22:48, , 50F
都沒看我推薦過htc喔 便宜可以推薦 可是還是要罵兩
04/26 22:48, 50F

04/26 22:48, , 51F
04/26 22:48, 51F

04/26 22:51, , 52F
哪像哀縫都是老實的直接給消費者爛貨
04/26 22:51, 52F

04/26 22:52, , 53F
三星這次真是做得很難看
04/26 22:52, 53F

04/26 22:55, , 54F
護駕這麼明顯...就別說了...
04/26 22:55, 54F

04/26 22:56, , 55F
轉啊轉阿七彩霓虹燈
04/26 22:56, 55F

04/26 22:59, , 56F
哇!救援救援
04/26 22:59, 56F

04/26 23:04, , 57F
基本上別家有出過的問題,三星也都會一起學過來跟著
04/26 23:04, 57F

04/26 23:04, , 58F
出包就是了
04/26 23:04, 58F

04/26 23:51, , 59F
本季最佳救援:H~T~C
04/26 23:51, 59F

04/27 00:11, , 60F
Android果然只剩去年旗艦/現在的CP機可買
04/27 00:11, 60F

04/27 00:11, , 61F
不過S6好像還可以(?)
04/27 00:11, 61F

04/27 00:12, , 62F
三星出包的怎麼感覺都是S6Edge啊 (攤手)
04/27 00:12, 62F

04/27 02:16, , 63F
HTC又出來救援了XDDD 三星出包HTC就上場了
04/27 02:16, 63F

04/27 07:22, , 64F
三星出包正確SOP: 檢討iPhone 檢討蘋果粉絲 檢討htc
04/27 07:22, 64F

04/27 07:22, , 65F
檢討htc粉絲wwww
04/27 07:22, 65F

04/27 09:07, , 66F
S6跟S6e的電路板佈局應該不同,對於陀螺儀的保護也
04/27 09:07, 66F

04/27 09:07, , 67F
不同吧?
04/27 09:07, 67F

04/27 09:46, , 68F
今天蘋果有報導了,三星說有問題可以無條件更換
04/27 09:46, 68F

04/27 11:45, , 69F
如果是上面網友說的電路佈局,那換的話有期限嗎?
04/27 11:45, 69F

04/27 11:45, , 70F
怕過保變成孤兒...
04/27 11:45, 70F

04/27 11:54, , 71F
三星挖東牆補西牆結果全倒光,該說高層太聰明還是
04/27 11:54, 71F

04/27 11:54, , 72F
笨XD
04/27 11:54, 72F

04/27 12:40, , 73F
明顯硬體問題..等於快充不能用??買的人還真勇敢...
04/27 12:40, 73F

04/27 13:47, , 74F
呵呵 星粉會跟你說軟體可以解決的事三星已經很有誠
04/27 13:47, 74F

04/27 13:47, , 75F
意了 不然你想怎要wwww
04/27 13:47, 7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FEHdq4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FEHdq4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