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iphone6 資費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牙牙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5 21:2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我才剛續約~遠傳,因為我是老用戶,大概用了2年~ 這次續約798,4G吃到飽~ 哀鳳6,64G續約是18000, 直營的方案好像比門市多ㄧ些~以上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~分享給你! ※ 引述《j42683 (blue84 )》之銘言: : 最近想換iphone6 : 但是台哥大的約還有五個月左右才到期 : 剛去門市問了一下 : 都說64g至少還要排兩個月 : 我原本用的月租滿低的 401學生專案 : 只要繳半價 : 但是4g月租費動輒599元 : 想請問各位直接買空機划算還是違約辦新門號 : 然後哪裡找的到64g現貨呢 : 感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5.30.13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9968096.A.313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LEvJWCJ (MobileComm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LEvJWCJ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