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情報] 小米 "iis coming"發表會直播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James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23 20:22), 編輯推噓6(9315)
留言27則, 2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Lsamia (samia)》之銘言: : http://www.mi.com/in/events/launch423/ : 據說就是會在各地火速上市的小米4i : 謠傳規格是延用5吋的 1920 x 1080 螢幕, : 然後換上Qualcomm S615 八核心處理器, : 記憶體分別為 2GB RAM、16GB ROM。 : 相機方面會是 1300 萬像素與 500 萬像素 : 電池方面也會比照先前米四的3000mAh : 按照乳摸是1299人民幣,如果規格完整的話那以五吋愛好者來說還算不差吧 : (是說之前市調好像說5"以下的市占越來越低惹) : http://img.chinatimes.com/newsphoto/2015-04-07/656/20150407004507.jpg
我有個疑問~ 一樣使用Qualcomm 615別家可以做到全頻支援 為什麼小米一直沒辦法? 小米的好像都只支援1800MHz頂多加個900MHz 有人知道原因嗎? 不然我覺得其實小米系統條校的功力比Asus還要好... 最近給家人用zenfone2 551ml那款 結果被說比紅米一代耗電...而且更容易卡頓,還曾經死機需要強制重開...... 紅米1的時候都沒有這些現象說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47.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9791725.A.A12.html

04/23 20:22, , 1F
據說這次有點希望(?)
04/23 20:22, 1F

04/23 20:26, , 2F
不可能吧,我兩支都用過,續航zenfone 2贏非常多喔
04/23 20:26, 2F

04/23 20:26, , 3F
,你那支恐怕有問題
04/23 20:26, 3F

04/23 20:27, , 4F
這次是全球版應該有可能是全頻喔!
04/23 20:27, 4F

04/23 20:28, , 5F
我看介紹只有1800
04/23 20:28, 5F

04/23 20:29, , 6F
做全頻成本比較高
04/23 20:29, 6F

04/23 20:30, , 7F
就鬼島特規700 這連電信版都賣比鬼島多
04/23 20:30, 7F

04/23 20:30, , 8F
你那隻快去皇家吧,已經子龍1/7還沒發覺
04/23 20:30, 8F

04/23 20:31, , 9F
ml551更新完很省電
04/23 20:31, 9F

04/23 20:35, , 10F
對岸的頻帶
04/23 20:35, 10F

04/23 20:36, , 11F
鬼島特規?日本歐洲都要用了欸
04/23 20:36, 11F

04/23 21:01, , 12F
zf2 更新完真的比較省電 可能對背景程式下手
04/23 21:01, 12F

04/23 21:02, , 13F
成本問題 多申請一個好像要百萬以上 反正米粉會買單
04/23 21:02, 13F

04/23 21:06, , 14F
生活圈 1800 信號很好的飄過
04/23 21:06, 14F

04/23 21:49, , 15F
所以今天到底發表了啥?
04/23 21:49, 15F

04/23 21:50, , 16F
除了4i外
04/23 21:50, 16F

04/23 22:00, , 17F
s615這東西上的了檯面嗎
04/23 22:00, 17F

04/23 22:09, , 18F
以紅米2的策略來看.4i來台灣大概也是只支援900/1800
04/23 22:09, 18F

04/23 22:10, , 19F
不過用S615真的很雷 小米現在是跟高通500收庫存嗎?
04/23 22:10, 19F

04/23 22:11, , 20F
還不如收intel的CPU拿點補貼然後結合WIN10組成新的
04/23 22:11, 20F

04/23 22:11, , 21F
Wintel陣線(誤
04/23 22:11, 21F

04/23 23:20, , 22F
想問Zenfone2的會ram系統(第一項)會一直佔用1G以上
04/23 23:20, 22F

04/23 23:20, , 23F
嗎...
04/23 23:20, 23F

04/24 00:39, , 24F
紅米1省電??? 你跟我用的是同一款手機嗎??
04/24 00:39, 24F

04/24 05:40, , 25F
Asus絕對遠勝小米,因為兩隻都摸過,ZF2的感覺不一
04/24 05:40, 25F

04/24 05:40, , 26F
04/24 05:40, 26F

04/24 10:44, , 27F
樓上摸過米4i了???
04/24 10:44, 2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EEFjeI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EEFjeI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