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放3G卡的衛星追蹤器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你不懂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6 14:45), 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家人生病 行動不便 爬了很多文 好像都沒有找到合適的衛星定位追蹤器 http://ppt.cc/sSr~ 目前只看到這台 打過去公司詢問 他們說是要放手機SIM卡的 不需要平台費 只要支出追蹤器的網路流量費 手機安裝了APP之後 需要時追蹤器會回傳資料 手機就可以定位出家人在哪裡 需求有符合到我們 但價格有點高 快一萬 上來請問板友: 有更好的選擇嗎? 還是追蹤器就只能買這種了? P.S.我家人的手機非智慧型 因為他中風半邊癱 NOKIA 207使用起來較容易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0.62.21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9166709.A.1DB.html

04/16 14:57, , 1F
愛相隨L1 這個也一樣的東西吧@@
04/16 14:57, 1F

04/16 18:42, , 2F
http://goo.gl/1AHP6s 這個呢 3千多就有了
04/16 18:42, 2F

04/16 18:42, , 3F
04/16 18:42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Brfr7R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Brfr7R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