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Galaxy J摔到之後充電怪怪的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Brave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6 14:31), 編輯推噓3(309)
留言12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手機發文不好意思 如題 前天朋友不小心揮到我的手結果手機飛出去撞柏油路 右下角一個凹痕超心痛的 當時想說只有一個凹痕還好 結果回去充電才發現怪怪的 本來充一個小時就可以充飽 我睡覺前拿去充的時候是44% 起床發現才充到58% 開機充電都充不太進去只有關機才能充 請問大家是我的手機出了什麼問題還是電池出問題>< 怕要花錢送修QQ 謝謝大家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58.7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9165868.A.0E5.html

04/16 14:34, , 1F
還在保固內就送修吧 不要說摔到的事...
04/16 14:34, 1F

04/16 15:06, , 2F
不是吧 是找朋友要負責吧...
04/16 15:06, 2F

04/16 15:22, , 3F
這個應該只能自己認倒楣去賭送修看看
04/16 15:22, 3F

04/16 15:23, , 4F
除非原PO肯跟朋友說你上次撞到我後導致手機飛出去
04/16 15:23, 4F

04/16 15:23, , 5F
現在充電怪怪的,我送修後他跟我說要XXX元,你可以
04/16 15:23, 5F

04/16 15:23, , 6F
賠給我嗎?
04/16 15:23, 6F

04/16 20:46, , 7F
不好意思可以詢問一下j是雙卡手機嗎謝謝
04/16 20:46, 7F

04/17 15:59, , 8F
謝謝大家 目前在花蓮讀書 等回台北會拿去直營店詢
04/17 15:59, 8F

04/17 15:59, , 9F
問的
04/17 15:59, 9F

04/17 16:00, , 10F
P大 你的雙卡是指雙sim卡嗎好像是單卡吧不好意思現
04/17 16:00, 10F

04/17 16:00, , 11F
在才看到
04/17 16:00, 11F

04/19 01:05, , 12F
謝謝您的解答^^
04/19 01:05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BrSi3b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BrSi3b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