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花兩萬多買M9的邏輯是?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聖貓天使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6 09:50), 11年前編輯推噓79(834203)
留言290則, 6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都有人這樣說了 既然R版友好像很希望我回應一下 哥最近工作比較忙 回家都沒空 趁現在來回一下好惹.... ---------------- Q.想問會衝首購會去買M9的人,到底在想甚麼? 順帶一提,給我兩萬我只會買iphone,結案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 因為給你兩萬也買不起iphone6的64G版本呀 :> 參考地標 https://tw.bid.yahoo.com/tw/user/Y3376156500 iphone6 64G: 23390 M9定價 32G: 21900 看到這裡我們就會發現如果只有兩萬塊 是買不起iphone的 有人說可以買16G 歐 16G不能插記憶卡 根本就不夠用啊 > < 多放點音樂就爆掉了 可是64G貴很多 還TLC只有1G RAM 解析度連FHD都不到 大概只比HD略高 說實話 我有點難買下手...... 不過我有聽說過一句話 買蘋果不用買規格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(?) 而M9雖然沒有很厲害 但是光3G RAM好像就贏了不少呢...... ========== Q.順便問一下,M9拍照追上5S沒? 呃 比放大數毛 20MP在光線充足下要海電8MP的5s應該沒有什麼困難吧? ============== Q.我真的以為M9會大跳水是常識了,怪我太聰明囉? 投資理財有賺有賠 難道你買房子的目的是放在哪裡給他漲價再賣掉嗎? 有些人是 但對於自住/自用 好像未必吧(?) 但手機是消費性電子產品 百分之百只會賠不會賺 既然都一定會跌價得東西 我一輩子都沒想過拿這來做投資理財耶.... ============== Q.當然還沒阿,還在等版主出來為愛機護航耶 平常看版主的回覆都快有M9照相是安卓最強的幻覺了,怎麼這時候這麼安靜? 第一個 你這篇文章半夜發的 小弟隔天要上班 怎就睡了 > < (已經脫離學生時代了 QQ) 第二個 還真的是你的幻覺 我應該沒寫過、沒講過M9的相機是安卓最強吧 買來好像我得心得一直都有寫得很明白 中文不難 可以把我得文章再看一次 事實上 等之後有空我還要寫一篇文章來罵一罵M9的相機....XD ============= Q.要是真的有人把一間會在跑分上作弊的廠商認作信仰, 那我也覺得他用這牌子完全是剛好而已啦 講到這個就傷感情了 http://www.techbang.com/posts/14256-samsung-galaxy-s4-benchmark-optimizations 可是瑞凡 三星好像賣很好耶....在部分市場還比蘋果強 不過S4都幾年前的機種了 現在拿出來提好像沒什麼意思 而且印象中很少有人把三星、HTC這些廠商當神主牌在拜拉.... ============= Q.TLC又如何?有人用到現在自然死亡了嗎? 花了將近兩萬五或是更高 只給我TLC 坦白說 我會挺傷心地 ============= Q.那你們要不要好好想想為什麼現在一支iphone還要兩萬三, 但一支M9已經跌到一萬七? 難道全世界只有貴版的人有思考能力 賣不好啊 這有什麼好想的 -.- ============= 該來工作了 好累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197.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9149044.A.905.html

04/16 09:56, , 1F
唯一逆向成長的安卓機大概就蝴蝶吧XD
04/16 09:56, 1F

04/16 09:57, , 2F
版主我愛你(趁亂告白)
04/16 09:57, 2F
謝謝 我喜歡女生 最近單身 安安 幾歲 住哪(誤) ※ 編輯: kblover (1.169.197.24), 04/16/2015 09:58:19

04/16 10:01, , 3F
我是覺得那種邏輯的人,要大家陪他起舞,真的浪費人
04/16 10:01, 3F

04/16 10:01, , 4F
生,來點能完整人生的好嗎?
04/16 10:01, 4F

04/16 10:01, , 5F
整個半夜和這個不講理的人戰覺得好累(嘆),置底4G速
04/16 10:01, 5F

04/16 10:01, , 6F
度文應該看得出我常在哪出沒,然後手機版上應該滿多
04/16 10:01, 6F

04/16 10:01, , 7F
人知道我18(嗯?開始搭訕版主?)
04/16 10:01, 7F

04/16 10:03, , 8F
我看到那句TLC有人自然死亡了嗎簡直噴飯
04/16 10:03, 8F

04/16 10:04, , 9F
覺得養帳號到處引戰真的是吃飽太閒
04/16 10:04, 9F
養了90天的帳號 門檻一到立刻發文 這種執念 其實我挺佩服XD ※ 編輯: kblover (1.169.197.24), 04/16/2015 10:05:21

04/16 10:05, , 10F
安安 幾歲 住哪 給虧嗎
04/16 10:05, 10F

04/16 10:05, , 11F
說實在話, 你把M9 iphone放在一起
04/16 10:05, 11F

04/16 10:05, , 12F
看那個螢幕色彩漂亮
04/16 10:05, 12F

04/16 10:06, , 13F
又是一個批其他品牌不餘遺力,把消費者權益擺高高,
04/16 10:06, 13F

04/16 10:06, , 14F
問到蘋果出的包就開始說使用上有差嗎
04/16 10:06, 14F

04/16 10:06, , 15F
他邏輯真的滿奇葩的,為了戰而養帳號……
04/16 10:06, 15F

04/16 10:07, , 16F
拿哀鳳比起來大概就是這樣,其實每個人心知肚明
04/16 10:07, 16F

04/16 10:09, , 17F
我自己拿過iPhone覺得不錯,但說真的沒有必要神化
04/16 10:09, 17F

04/16 10:09, , 18F
成這樣…就如同有板友提到,很多覺得iPhone是神的是
04/16 10:09, 18F

04/16 10:09, , 19F
因為被安卓黑歷史給荼毒過的
04/16 10:09, 19F

04/16 10:09, , 20F
推推
04/16 10:09, 20F

04/16 10:14, , 21F
不可質疑蘋果信仰力xD
04/16 10:14, 21F

04/16 10:14, , 22F
ios好用啊我覺得,但真的要我很有錢很有錢很有錢才
04/16 10:14, 22F

04/16 10:14, , 23F
買得起,相黏性高是好處也是消費者的痛處……
04/16 10:14, 23F

04/16 10:15, , 24F
一個認識的人5年前被當時低階安卓機雷過後從此視安
04/16 10:15, 24F

04/16 10:16, , 25F
卓機為糞土,最近要換手機一直被他推ip6
04/16 10:16, 25F

04/16 10:16, , 26F
一直說蘋果多好用多好用,到底比目前高階安卓機好在
04/16 10:16, 26F

04/16 10:16, , 27F
用我女友的iphone是不錯用啊~但她還是喜歡我dEYE
04/16 10:16, 27F

04/16 10:16, , 28F
的前鏡頭XD
04/16 10:16, 28F

04/16 10:16, , 29F
卻也說不清楚
04/16 10:16, 29F

04/16 10:17, , 30F
M9超順但金色外圈握感,有割到的感覺 螢幕M8比較飽滿
04/16 10:17, 30F

04/16 10:20, , 31F
錢多賺的比你多的邏輯
04/16 10:20, 31F

04/16 10:20, , 32F
蘋果比較有價值的是iPad.iPod(?),不是iPhone吧
04/16 10:20, 32F

04/16 10:22, , 33F
板主真是辛苦了...XD
04/16 10:22, 33F

04/16 10:23, , 34F
邏輯?懂? ←這樣才夠嗆(被桶
04/16 10:23, 34F

04/16 10:29, , 35F
手機我不會想拿蘋果...但平板我就會選蘋果!
04/16 10:29, 35F

04/16 10:29, , 36F
板主還要回應這種文章 辛苦了...
04/16 10:29, 36F

04/16 10:31, , 37F
iPhone就是好用 只會一直Ram說嘴
04/16 10:31, 37F
還有 213 則推文
還有 22 段內文
04/16 17:10, , 251F
光捷運上網路頻寬就很不夠了吧
04/16 17:10, 251F

04/16 17:11, , 252F
早就講了捷運 有人一直無視而已XD
04/16 17:11, 252F

04/16 17:13, , 253F
高速公路進山的路段也常常會有問題啊
04/16 17:13, 253F

04/16 17:14, , 254F
然後人山人海的旅遊景點區 機場rush hour
04/16 17:14, 254F

04/16 17:16, , 255F
無損一張專輯200M 30G=150張專輯 沒整理我比較相信
04/16 17:16, 255F

04/16 17:18, , 256F
我提雲端跟4G 不代表我手機裡面沒音樂 OK ...
04/16 17:18, 256F

04/16 17:19, , 257F
而且有人說超過16G的容量一定全部都要是音樂嗎
04/16 17:19, 257F

04/16 17:20, , 258F
不是你也不是我說的啊 是有人說放個2/30G過分嗎 ...
04/16 17:20, 258F

04/16 17:21, , 259F
那他有他的使用習慣不用你去格物致知吧?
04/16 17:21, 259F

04/16 17:21, , 260F
iPhone16G如果有iTunes Match+Carousel應該很夠用
04/16 17:21, 260F

04/16 17:22, , 261F
我也提出我的使用習慣建議 怎就有人急著跳出來 ??
04/16 17:22, 261F

04/16 17:23, , 262F
啊不就你在用你的使用習慣質疑別人的使用習慣嗎 xD
04/16 17:23, 262F

04/16 17:26, , 263F
有人習慣把手機當硬碟來存東西 我是感到一整個神奇
04/16 17:26, 263F

04/16 17:26, , 264F
不行嗎?只要用得到的話
04/16 17:26, 264F

04/16 17:26, , 265F
可沒有質疑的意思 希望不要有不小心搓到的人
04/16 17:26, 265F

04/16 17:27, , 266F
沒說不行啊 只是這篇文需要大記憶體的理由薄弱
04/16 17:27, 266F

04/16 17:27, , 267F
換成 16G 拍幾個影片就爆了 不是更有說服力
04/16 17:27, 267F

04/16 17:33, , 268F
我快笑翻了xDD好逗趣的護航
04/16 17:33, 268F

04/16 17:34, , 269F
有沒有護航到最後變成自己說16G不夠用的八卦
04/16 17:34, 269F

04/16 17:37, , 270F
怎有人不看清楚別人第一個問題是什麼 就言語攻擊 XD
04/16 17:37, 270F

04/16 17:39, , 271F
我的建議是把包含別人第一個問題到推文至今再看一次
04/16 17:39, 271F

04/16 17:40, , 272F
難怪kb會說浪費時間 -_-
04/16 17:40, 272F

04/16 17:40, , 273F
剛剛喵了我自己資料夾 大概53個專輯 一個資料夾放
04/16 17:40, 273F

04/16 17:40, , 274F
雜選 總共23GB 如果有人要腦補一定沒整理
04/16 17:40, 274F

04/16 17:40, , 275F
那我也沒辦法XDDDD 畢竟可能有些人只會用itunes
04/16 17:40, 275F

04/16 17:41, , 276F
沒有專輯就很難整理吧(?)
04/16 17:41, 276F

04/16 17:43, , 277F
捷運網路很不穩,好比頂溪古亭段
04/16 17:43, 277F

04/16 18:02, , 278F
我的話是不會塞這麼多進去拉XD 不過不用管別人XDD
04/16 18:02, 278F

04/16 18:38, , 279F
啊然後 Android 2.x時代開始就有雲端串流撥放音樂了
04/16 18:38, 279F

04/16 18:39, , 280F
現在支援Dropbox G-drive One-drive的也都有
04/16 18:39, 280F

04/16 18:39, , 281F
並不是從play music才開始 也不是只有play music
04/16 18:39, 281F

04/16 19:34, , 282F
下一代很有可能是2g ram,可能就捏不住了
04/16 19:34, 282F

04/16 21:41, , 283F
規格能吃嗎? 不能吃 ...但是蘋果可以吃喔
04/16 21:41, 283F

04/16 21:41, , 284F
(誤)
04/16 21:41, 284F

04/16 22:17, , 285F
護航秀下限
04/16 22:17, 285F

04/17 00:51, , 286F
那個…有人不喜歡聽FLAC,喜歡聽WAV不行嗎?WAV輕鬆
04/17 00:51, 286F

04/17 00:51, , 287F
塞爆手機啊XD
04/17 00:51, 287F

04/17 14:23, , 288F
to樓上某l大,我手機1400音樂,想聽什麼歌就聽什麼,
04/17 14:23, 288F

04/17 14:23, , 289F
我就是不想聽個音樂還要上網耗更多電,ps我照樣吃
04/17 14:23, 289F

04/17 14:23, , 290F
到飽,不知道你有何見教
04/17 14:23, 290F
文章代碼(AID): #1LBnLqa5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BnLqa5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