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台哥大資費689+284(節費卡)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史雙利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6 08:39), 編輯推噓3(308)
留言11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早安 這幾天在台哥大特約門市 有一些狀況想請教各位溫溫 ----- 本魯原來的方案為 一般月租600型+行動上網299(3G) 合約早已到期一年多一直都沒有續約 原因是覺得目前的iphone4s堪用(沒錢換手機) 而且資費蠻ok的 也不想被綁約隨時可跳 前幾天到門市繳費 被小姐推薦升級4G收訊會比較好 想說那就試試看吧 並且再三與小姐確認如果不適用 是否可以恢復到原來的狀態 小姐也說4G沒有綁約 可以恢復 辦完回家之後發現 4S不支援4G....... 而且4G的資費讓我這種打網外的一定貴到哭 於是決定要把資費換回原本的狀態 600型是沒問題 但是上網299剩下2.5G 而且要重新簽約綁6個月 所以和一開始說得不一樣 念在大家也都要生活很辛苦也不想為難小姐 ----- 這時候另一位小姐出馬介紹一種方案 689(上網吃到飽 網外送40分鐘 網內10分鐘免費)上網用 + 284(他說是節費卡)專門打網外用 從此要拿兩隻手機 綁約要三十個月 當下其實有一點心動差點就直接簽了 但是我再三告訴自己絕動不要衝動 想清楚了再決定 回家查了一下發現 689是3G資費網內一族 升級4G變成798才吃到飽 網路很漂亮但是語音根本慘.... 而284似乎是在地生活的半價(不是很確定) 如果是的話根本完完全全的選擇性告知啊 ----- 想請各位溫溫給我點建議 我是否依自己的意願選擇600+299(2.5G) 或者有更適合的方案呢 其他家也可以考慮........ 平常電話都打網外居多 600偶而超過但不多 上網用量3G蠻剛好的 麻煩各位大德 感激不盡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56.179.22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9144747.A.328.html

04/16 09:24, , 1F
689升799一樣繳689,至於568半價要看你身在什麼區
04/16 09:24, 1F

04/16 09:24, , 2F
域打電話
04/16 09:24, 2F

04/16 23:36, , 3F
看需求 你沒說需求怎知合不合適 568半價(30)月繳
04/16 23:36, 3F

04/16 23:37, , 4F
284 可打107分 如果NP通訊行辦還能折5~5.5K算進折價
04/16 23:37, 4F

04/16 23:39, , 5F
月繳100左右就能打107分 超過1分3.4塊也算便宜
04/16 23:39, 5F

04/16 23:40, , 6F
689算是划算的吃到飽
04/16 23:40, 6F

04/16 23:44, , 7F
如果沒要4G又要吃到飽跟打網外需求 773也是選項
04/16 23:44, 7F

04/16 23:44, , 8F
284(568半價)+489(網路吃到飽) 可能會適合你
04/16 23:44, 8F

04/17 00:27, , 9F
既然都說打網外多,何不看是打哪家多轉去呢?
04/17 00:27, 9F

04/21 19:24, , 10F
原來續約也可以辦689啊,在地生活打網外很便宜,可
04/21 19:24, 10F

04/21 19:24, , 11F
以考慮
04/21 19:24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BmIhCe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BmIhCe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