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台哥大資費689+284(節費卡)已回收
早安
這幾天在台哥大特約門市
有一些狀況想請教各位溫溫
-----
本魯原來的方案為
一般月租600型+行動上網299(3G)
合約早已到期一年多一直都沒有續約
原因是覺得目前的iphone4s堪用(沒錢換手機)
而且資費蠻ok的 也不想被綁約隨時可跳
前幾天到門市繳費
被小姐推薦升級4G收訊會比較好
想說那就試試看吧
並且再三與小姐確認如果不適用
是否可以恢復到原來的狀態
小姐也說4G沒有綁約 可以恢復
辦完回家之後發現 4S不支援4G.......
而且4G的資費讓我這種打網外的一定貴到哭
於是決定要把資費換回原本的狀態
600型是沒問題 但是上網299剩下2.5G
而且要重新簽約綁6個月
所以和一開始說得不一樣
念在大家也都要生活很辛苦也不想為難小姐
-----
這時候另一位小姐出馬介紹一種方案
689(上網吃到飽 網外送40分鐘 網內10分鐘免費)上網用
+
284(他說是節費卡)專門打網外用
從此要拿兩隻手機 綁約要三十個月
當下其實有一點心動差點就直接簽了
但是我再三告訴自己絕動不要衝動
想清楚了再決定
回家查了一下發現
689是3G資費網內一族 升級4G變成798才吃到飽
網路很漂亮但是語音根本慘....
而284似乎是在地生活的半價(不是很確定)
如果是的話根本完完全全的選擇性告知啊
-----
想請各位溫溫給我點建議
我是否依自己的意願選擇600+299(2.5G)
或者有更適合的方案呢
其他家也可以考慮........
平常電話都打網外居多
600偶而超過但不多
上網用量3G蠻剛好的
麻煩各位大德 感激不盡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56.179.22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9144747.A.328.html
推
04/16 09:24, , 1F
04/16 09:24, 1F
→
04/16 09:24, , 2F
04/16 09:24, 2F
→
04/16 23:36, , 3F
04/16 23:36, 3F
→
04/16 23:37, , 4F
04/16 23:37, 4F
→
04/16 23:39, , 5F
04/16 23:39, 5F
→
04/16 23:40, , 6F
04/16 23:40, 6F
→
04/16 23:44, , 7F
04/16 23:44, 7F
→
04/16 23:44, , 8F
04/16 23:44, 8F
推
04/17 00:27, , 9F
04/17 00:27, 9F
推
04/21 19:24, , 10F
04/21 19:24, 10F
→
04/21 19:24, , 11F
04/21 19:24, 11F
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