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[問題] 這算有問題嗎?已回收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Lumia820 (計畫換Nokia Lumia 830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5 22:17)推噓2(2推 0噓 9→)留言11則, 6人參與討論串1/1

我有開啟飛航模式,但卻還顯示行動連線還開著
這個算是有問題嗎?
還是設定一個地方即可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191.1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9107429.A.434.html
→
04/15 22:36, , 1F
04/15 22:36, 1F
→
04/15 22:37, , 2F
04/15 22:37, 2F
→
04/15 22:37, , 3F
04/15 22:37, 3F
→
04/15 22:39, , 4F
04/15 22:39, 4F
→
04/15 22:43, , 5F
04/15 22:43, 5F
→
04/15 22:45, , 6F
04/15 22:45, 6F
推
04/15 22:58, , 7F
04/15 22:58, 7F
推
04/15 23:13, , 8F
04/15 23:13, 8F
→
04/15 23:13, , 9F
04/15 23:13, 9F
→
04/16 00:21, , 10F
04/16 00:21, 10F
→
04/16 00:54, , 11F
04/16 00:54, 11F
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