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這算有問題嗎?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計畫換Nokia Lumia 830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5 22:17), 編輯推噓2(209)
留言11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i.imgur.com/9KDnPPT.jpg
我有開啟飛航模式,但卻還顯示行動連線還開著 這個算是有問題嗎? 還是設定一個地方即可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191.13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9107429.A.434.html

04/15 22:36, , 1F
…………
04/15 22:36, 1F

04/15 22:37, , 2F
這是開關好嗎,就好像你家被停水你開水龍頭沒有水一
04/15 22:37, 2F

04/15 22:37, , 3F
04/15 22:37, 3F

04/15 22:39, , 4F
我的飛航開啟後數據連線會自動暗掉 三支都一樣
04/15 22:39, 4F

04/15 22:43, , 5F
照理說要跟樓上所講的會自動關閉行動數據
04/15 22:43, 5F

04/15 22:45, , 6F
但是這卻不會自動暗掉還蠻罕見的
04/15 22:45, 6F

04/15 22:58, , 7F
我的也會自動暗掉耶
04/15 22:58, 7F

04/15 23:13, , 8F
我的sony zu不會自動關,使用上也沒問題,雖然我出國
04/15 23:13, 8F

04/15 23:13, , 9F
還是會把他按掉就是了
04/15 23:13, 9F

04/16 00:21, , 10F
你的lumia830真特別(?)
04/16 00:21, 10F

04/16 00:54, , 11F
確定不能連線其實就沒問題了
04/16 00:54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BdBbGq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BdBbGq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