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閒聊] 魅族MX4 Pro與拜耳動力合作所推套裝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裙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5 19:03), 11年前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Headphone 看板 #1LBVZYnX ] 作者: gameguy (gameguy號:) 看板: Headphone 標題: [閒聊]魅族MX4 Pro與拜耳動力合作所推套裝 時間: Wed Apr 15 13:36:26 2015 http://www.meizu.com/products/musicmore/index.html 不清楚台灣有沒有這家的代理商,不過這家強國的手機製造商居然找了拜耳動力做合作 推出手機套裝方案,裡面是配拜耳動力DT1350G,不過這家手機的晶片我覺得沒OPPO或是 紅米Note版用的這麼紅,看看有沒有強者要去買來試試看了,科科。 我路人我旁邊路過的 中原武術出少林,地球動圈出拜耳,就像我常說的,要談論動圈耳機的正統性,公司 有渡過二次世界大戰與存在地球90年以上在出來談吧,很困 很困。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依板規要求,刪除推文,不過我覺得耳機板的推文很有參考價值,因此附上 網址連結,https://www.ptt.cc/bbs/Headphone/M.1429076194.A.C61.html 中原武術出少林,地球動圈出拜耳,DT1350是我覺得入門者非常好的小耳罩, 推 chunyulai: 借轉手機板 這才是音樂性十足的套裝啊 04/15 19:01 → chunyulai: 我超愛DT1350的 方便攜帶兼顧音質音樂性 04/15 19:02 → chunyulai: 可惜小夾頭 04/15 19:02 4/20發售 不知道賣多少,還金色的xDDD ※ 編輯: chunyulai (140.113.3.10), 04/15/2015 19:06:54

04/15 19:27, , 1F
索尼之前有配自己的中階耳機,沒什麼好效果
04/15 19:27, 1F

04/15 20:25, , 2F
Nc31em路過
04/15 20:25, 2F

04/16 02:29, , 3F
好酷!
04/16 02:2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BaLkii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BaLkii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