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手動選擇4G頻段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我的天壓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5 18:44), 編輯推噓6(604)
留言10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剛升台哥大4G 遇到一個問題 有辦法讓手機手動選擇4G頻段嗎? 想讓手機強制在band28 手機是三星S5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241.8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9094672.A.012.html

04/15 19:00, , 1F
台哥大喔~ 不行
04/15 19:00, 1F

04/15 19:02, , 2F
一般做不到,除非有handy工程軟體!
04/15 19:02, 2F

04/15 20:01, , 3F
台哥通常會跑bw20的700頻優先啊~
04/15 20:01, 3F

04/15 21:27, , 4F
二樓能詳細點嗎?
04/15 21:27, 4F

04/16 05:42, , 5F
一般使用者根本拿不到handy軟體,更別說license,其
04/16 05:42, 5F

04/16 05:42, , 6F
實用戶不用管使用那個band,業者主要會依網路架構跟
04/16 05:42, 6F

04/16 05:42, , 7F
配置讓用戶去使用適當的資源,在不知道網路狀況下,
04/16 05:42, 7F

04/16 05:42, , 8F
手動選擇頻段看不出有什麼好處
04/16 05:42, 8F

04/16 09:25, , 9F
不是沒28才會收3嗎
04/16 09:25, 9F

04/16 17:29, , 10F
多年前部份GSM手機可以選擇900或1800或自動雙頻
04/16 17:29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LBa4G0I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Ba4G0I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