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iPhone5S充電爆炸 陸男多處燒傷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samia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5 18:15), 編輯推噓16(16011)
留言27則, 1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goo.gl/s94ws7 中央社 – 2015年4月12日 下午5:45 (中央社台北12日電)楚天都市報報導,武漢李姓男子10日晚間要幫iPhone 5S充電時, 手機螢幕突然爆炸,男子閃避不及,臉部、頸部、左手都被燒傷。 報導指出,李姓男子去年6月買下這款「國行版」iPhone 5S,當晚正要給手機充電,充電 頭剛插進插槽,手機螢幕就爆炸了,機體左側炸出2個裂口,露出內部零件。 楚天都市報11日訪問李姓男子住院的醫院,醫護人員指出,李姓男子左手二級燒傷,加上 臉面和頸部,全身約2%面積燒傷,需要進一步住院治療。 大陸手機一般區分國行版、國際版,國行指大陸生產並有聯合保固,國際則由歐美國家生 產。另外還有港行版,其中「前港」指香港生產,「後港」指第三地運到香港後改造成為 港行版。 而業者建議,避免手機充電爆炸,充電時不要打電話,使用原廠充電器,充電不要超過3 小時,周邊環境應在攝氏0度至35度間。1040412 心得: 不知道這台5S是正版國行貨,還是二手國行貨, 或者也有可能是山寨國行貨,當然也可能二手國行貨裏頭塞不合格的副廠電池, 常見的還有那台根本不是iPhone 5S,搞不好是Goophone 5S 要不就是正版的國行卻搭上了不合格的充電器, 也許會是從插座測的供電就出問題了,畢竟中國這麼大, 感覺怎樣的問題都是會發生的, -- ▌▄▄▄▄ █▌▌ ███▄▄ ▄▌▌█▌▌ ▄▄ ██████▄██▄▄ ▄▄▄       Yuzuki ██████ ▄██ ▄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152.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9092939.A.945.html

04/15 18:19, , 1F
大概是充電器
04/15 18:19, 1F

04/15 18:25, , 2F
有請R哥
04/15 18:25, 2F

04/15 18:25, , 3F
啊不對是萊爾七安卓粉....Orz
04/15 18:25, 3F

04/15 18:26, , 4F
再更正......是三星狗 樓上的好像都水桶了Orz
04/15 18:26, 4F

04/15 18:29, , 5F
三星狗咧,快來護航
04/15 18:29, 5F

04/15 18:31, , 6F
Made in China
04/15 18:31, 6F

04/15 18:59, , 7F
你們這樣叫別人的ID看的我覺得好危險
04/15 18:59, 7F

04/15 19:13, , 8F
ID XDDDDD
04/15 19:13, 8F

04/15 19:19, , 9F
抱歉更正,SamsungDog
04/15 19:19, 9F

04/15 19:34, , 10F
叫爽狗是不是比較安全?
04/15 19:34, 10F

04/15 19:34, , 11F
翻譯就是這樣沒錯啊XDDD
04/15 19:34, 11F

04/15 19:34, , 12F
這樣就能買iphone6惹
04/15 19:34, 12F

04/15 19:39, , 13F
這新聞有問題吧,國際版就是歐美生產??
04/15 19:39, 13F

04/15 19:40, , 14F
前港後港又是什麼??香港有手機製造業?
04/15 19:40, 14F

04/15 19:48, , 15F
我覺得叫爽X比較危險 三星X是一字不差的翻譯
04/15 19:48, 15F

04/15 20:33, , 16F
iphone到底要爆炸到什麼時候?
04/15 20:33, 16F

04/15 20:52, , 17F
讓我想到直接叫歐魯哥全名不知如何?
04/15 20:52, 17F

04/15 20:55, , 18F
那些ID都無視這篇了嗎
04/15 20:55, 18F

04/15 20:57, , 19F
叫 三星鬥葛 應該safe?
04/15 20:57, 19F

04/15 21:25, , 20F
子龍不意外......疑?是哀瘋
04/15 21:25, 20F

04/15 21:25, , 21F
是說為啥iphone這麼多新聞......是太多人買還是良率
04/15 21:25, 21F

04/15 21:26, , 22F
真的有問題
04/15 21:26, 22F

04/15 21:31, , 23F
忽然想到藍星大妳什麼時候要回NBA版的文?
04/15 21:31, 23F

04/15 21:34, , 24F
等到快艇馬刺第2輪遇上時
04/15 21:34, 24F

04/15 21:34, , 25F
1997 2002兩次先例了
04/15 21:34, 25F

04/15 21:46, , 26F
現在多說什麼都沒用...不過我擔心快艇手輪翻船就是
04/15 21:46, 26F

09/10 09:39, , 27F
可能配到三爽SDI電池
09/10 09:39, 2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BZfBb5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BZfBb5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