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es 檔案瀏覽器可否連線mac已回收
我現在從愛瘋五換到LG G3,我有發現使用 es 檔案瀏覽器可以連線共享 windows的資料
夾,但是當我回家時,連線到自己的 macbook pro 卻一直連不進去,名稱跟密碼都沒錯
,就是不給連!!請問有解決方法嗎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3.22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8827255.A.169.html
推
04/12 16:50, , 1F
04/12 16:50, 1F
→
04/12 17:04, , 2F
04/12 17:04, 2F
→
04/12 17:29, , 3F
04/12 17:29, 3F
推
04/12 18:00, , 4F
04/12 18:00, 4F
→
04/12 18:26, , 5F
04/12 18:26, 5F
→
04/12 18:26, , 6F
04/12 18:26, 6F
推
04/12 19:29, , 7F
04/12 19:29, 7F
→
04/12 23:03, , 8F
04/12 23:03, 8F
→
04/12 23:03, , 9F
04/12 23:03, 9F
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