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es 檔案瀏覽器可否連線mac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Australia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2 16:27), 編輯推噓3(306)
留言9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現在從愛瘋五換到LG G3,我有發現使用 es 檔案瀏覽器可以連線共享 windows的資料 夾,但是當我回家時,連線到自己的 macbook pro 卻一直連不進去,名稱跟密碼都沒錯 ,就是不給連!!請問有解決方法嗎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3.22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8827255.A.169.html

04/12 16:50, , 1F
這是一個要你換iPhone的節奏
04/12 16:50, 1F

04/12 17:04, , 2F
如果是要連電腦有可能是檔案共享沒打開
04/12 17:04, 2F

04/12 17:29, , 3F
我電腦端共享有開!!
04/12 17:29, 3F

04/12 18:00, , 4F
mac 跟 windows的SMB不太依樣
04/12 18:00, 4F

04/12 18:26, , 5F
所以有解決方法嗎?因為我家裡的 windows的筆電可以
04/12 18:26, 5F

04/12 18:26, , 6F
連,但是 mac的就不行了!!
04/12 18:26, 6F

04/12 19:29, , 7F
再MAC用終端機開FTP Server,再用ES連進去
04/12 19:29, 7F

04/12 23:03, , 8F
大大可以在說清楚一點嗎?我的電腦知識可能比較淺!
04/12 23:03, 8F

04/12 23:03, , 9F
!感謝您
04/12 23:03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LAYnt5f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AYnt5f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