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Jade s 近一天使用新得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kk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2 13:00), 編輯推噓27(27033)
留言60則, 2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入手時, 拆開外盒20分鐘,光摸懂 sim 卡跟記憶卡 怎裝,就花快20分鐘~_~ 優點--1.非常輕,薄~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2.開程式速度很快,開機完記憶體還有 1G上下 3.照相真的頗優 4.續航算不差,沒很耗電也沒特別省 缺點--1.收訊跟其它機子比,比較弱一點 2.喇叭跟通話音量真的有夠小聲,跟正 常的其他手機比,最大音量只有別人 6成左右 3.手機跟記憶卡用滑動式拖盤,我真怕太大力把那拖盤折壞 4.機身音量鍵感覺不是很一體成型,跟 ZF比,質感真的有差 5.韌體應該寫的不好,滑動跟翻頁確實有一點頓感,換 Nova launch 比較好一點,但 還是有 PS.整體來說不值6990,但如果能再隔壁版用 5000左右徵到,就算值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1.117.6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8814815.A.8B8.html

04/12 13:03, , 1F
音量問題會不會跟#1LAQHPHk推文一樣情形?
04/12 13:03, 1F

04/12 13:27, , 2F
超過4000都算貴
04/12 13:27, 2F

04/12 13:38, , 3F
我是覺得5000就很超值了 4000以下就還要等這隻跳水
04/12 13:38, 3F

04/12 13:38, , 4F
04/12 13:38, 4F

04/12 13:42, , 5F
kerker 45入手紅
04/12 13:42, 5F

04/12 13:46, , 6F
4500上限
04/12 13:46, 6F

04/12 13:47, , 7F
你在哪裡買到6990.....現在網購應該都降價了
04/12 13:47, 7F

04/12 13:47, , 8F
6990是剛出的價錢 慢慢跳個1K差不多
04/12 13:47, 8F

04/12 14:33, , 9F
就除了照相以外沒有優點阿
04/12 14:33, 9F

04/12 14:39, , 10F
照相也沒多好,一樣二手價5000的S4就秒殺了,更別提
04/12 14:39, 10F

04/12 14:39, , 11F
其他照相更好的旗艦機
04/12 14:39, 11F

04/12 14:40, , 12F
多看看其他媒體評測吧,別被想炒價格的有心人牽著走
04/12 14:40, 12F

04/12 14:41, , 13F
好歹這支是4G手機....4G手機這個價位也沒太多選擇
04/12 14:41, 13F

04/12 14:42, , 14F
而且這支從沒被炒過吧= = ACER根本冷門到爆炸
04/12 14:42, 14F

04/12 14:42, , 15F
隔壁版就算通訊航去收也就擺店慢慢賣
04/12 14:42, 15F

04/12 14:42, , 16F
並不是幾個鄉民大聲說好就代表它受歡迎....
04/12 14:42, 16F

04/12 14:44, , 17F
隔壁版賣5K的都還擺在那...要炒價格也炒得太失敗..
04/12 14:44, 17F

04/12 14:50, , 18F
如果要選ACER 還不如買ASUS賭人品....
04/12 14:50, 18F

04/12 14:52, , 19F
可惜的是ZF2五吋版本只有閹割陽春款 如果551有五吋
04/12 14:52, 19F

04/12 14:53, , 20F
720P版可選就好了
04/12 14:53, 20F

04/12 15:21, , 21F
Ops...我是不想賭人品才買Jade s說...
04/12 15:21, 21F

04/12 15:26, , 22F
超過3700都算貴...
04/12 15:26, 22F

04/12 15:30, , 23F
試著調整內建dts高低音,喇叭、鈴聲會稍微改善
04/12 15:30, 23F

04/12 15:33, , 24F
明明就還不錯,某些人不停針對性貶低很好笑
04/12 15:33, 24F

04/12 15:46, , 25F
這隻如果都賣3700,acer其他低階的應該就更不會有人
04/12 15:46, 25F

04/12 15:46, , 26F
買了...
04/12 15:46, 26F

04/12 15:52, , 27F
還拿原價兩萬的二手機來比照相頗呵
04/12 15:52, 27F

04/12 15:56, , 28F
這支賣3.7K版上文章就不會那麼少了
04/12 15:56, 28F

04/12 16:08, , 29F
突然發現有趣的一件事,某人賣場就在賣這支,難怪...
04/12 16:08, 29F

04/12 16:08, , 30F

04/12 16:09, , 31F
真對不起,我不應該隨便擋人財路,難怪馬上收到問候信
04/12 16:09, 31F

04/12 16:11, , 32F
雙卡選擇少 本來就不能跟其他手機比。
04/12 16:11, 32F

04/12 16:12, , 33F
樓樓上突破盲腸
04/12 16:12, 33F

04/12 16:13, , 34F
手機板神廠acer
04/12 16:13, 34F

04/12 16:14, , 35F
連HTC.ASUS股價車尾燈都看不到(逃)
04/12 16:14, 35F

04/12 16:31, , 36F
這隻很好用阿 我從蝴蝶機換到這隻 有感升級
04/12 16:31, 36F

04/12 16:38, , 37F
4500~5000真的不難賣啊,要有雙卡全頻也沒的選了
04/12 16:38, 37F

04/12 16:50, , 38F
我自己用這支覺得很好用,想再買一支送人,但家人已
04/12 16:50, 38F

04/12 16:50, , 39F
自行換機故原價轉讓,這也要讓你知道?
04/12 16:50, 39F

04/12 16:55, , 40F
我沒有靠這盈利也沒發什麼問候信,某樓請自重
04/12 16:55, 40F

04/12 17:05, , 41F
隨便貼人標籤 某樓這樣不怕採板規嗎(笑
04/12 17:05, 41F

04/12 17:06, , 42F
5K要營利可不容易呢...
04/12 17:06, 42F

04/12 17:10, , 43F
我寧可選acer 起碼照相好 不像買華碩還要找時間去
04/12 17:10, 43F

04/12 17:10, , 44F
皇家泡茶
04/12 17:10, 44F

04/12 17:14, , 45F
樓上今天依然很認真(′・ω・`)
04/12 17:14, 45F

04/12 17:35, , 46F
這隻最大缺點是那超大火山口好嗎?這要如何放桌上。
04/12 17:35, 46F

04/12 17:35, , 47F
他有做個角度 其實放桌上還好耶
04/12 17:35, 47F

04/12 18:32, , 48F
摸過實機再說好嗎XD 如果火山口很糟我早就退貨了
04/12 18:32, 48F

04/12 18:54, , 49F
這台gs感覺還滿多人在徵的
04/12 18:54, 49F

04/12 19:10, , 50F
起碼之前的經驗 手機用acer的我沒送修過 asus倒是
04/12 19:10, 50F

04/12 19:10, , 51F
不少次
04/12 19:10, 51F

04/12 19:17, , 52F
隔避徵到c3 5k真的超划算 快樂使用中
04/12 19:17, 52F

04/12 19:18, , 53F
各位不覺得螢幕開鎖很難成功嗎?
04/12 19:18, 53F

04/12 19:19, , 54F
電源鍵在頂端的機種不好使用
04/12 19:19, 54F

04/12 20:10, , 55F
螢幕開鎖超難成功+1
04/12 20:10, 55F

04/12 21:34, , 56F
這隻其實還不錯啊!就某些部分稍為頓頓的而已...
04/12 21:34, 56F

04/12 21:35, , 57F
個人是認為不礙事~
04/12 21:35, 57F

04/12 21:36, , 58F
Acer和Asus各有優缺,沒必要一直損來損去吧?
04/12 21:36, 58F

04/18 18:52, , 59F
還ok吧,有推同事買這支,拍照不錯
04/18 18:52, 59F

04/29 22:19, , 60F
這價位~相機又不錯~硬體還行 算CP王了
04/29 22:19, 60F
文章代碼(AID): #1LAVlVYu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AVlVYu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