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jade s微心得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安卓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2 11:55), 11年前編輯推噓9(9019)
留言28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上一隻用Xperia p 因為最近想辦第二張sim卡,所以想換雙卡機 一開始在Zenfone 2、jade s和 M530上糾結很久 最後因為jade s 5吋放得下口袋、外觀最喜歡 網路上也沒有很大的問題選擇jade s http://i.imgur.com/gYFt1vN.jpg
紅色超漂亮!!! 一開始用的時候有遇到不少會lag的時候 像相機打開後快門按不下去要重開app等等 但更新後就沒遇過了 用起來真的很順,但是玩一些大型的遊戲(如狂野飆車8 偶爾會卡一下 電池的部分看起來小小的,但其實真的如版友說的很夠用 Wifi都開著、也算蠻常用,一天下來還有30%,但充電速度就沒有很快 Gps很快就定位好了,用我的足跡看也沒有在中途斷掉,耗電也還好 旅行記錄感覺也不會有問題(想匯出gpx到ipad的世界迷霧~ 相機也超棒的,感覺大贏Xperia p http://i.imgur.com/1BCs4li.jpg
http://i.imgur.com/Tx5Mq4s.jpg
http://i.imgur.com/TpkTOSn.jpg
http://i.imgur.com/pMqS5Hj.jpg
http://i.imgur.com/2Sj0PPa.jpg
最後一張是手持 調低ISO 並開明亮魔術,跟HDR比起來顏色比較接近實際 說一下缺點: 聲音真的很小聲...很吵的環境同一句話要說很多次對方才聽的清楚... 前鏡頭真的不是很好,自拍我也用後鏡頭(音量鍵當快門 小米手環連接要連好久啊,ipad都超快就連好了 做仰臥起做也常感應不到,不知道是手環還是手機的問題 買來才發現沒有陀螺儀,Google camera不少功能不能用QQ (定位上倒是沒什麼影響 記憶卡跟第二張sim卡一起用真的是很爛的設計... 有人說UI會頓我覺得還好 除了以上的缺點,jade s是隻不錯的手機! 跟之前的E2比感覺acer真的進步不少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0.76.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8810901.A.004.html ※ 編輯: h94jo3cl4 (175.180.76.19), 04/12/2015 12:05:54

04/12 12:11, , 1F
E2除了ROM空間切割過少 在那時候也是很推的CP機
04/12 12:11, 1F

04/12 12:15, , 2F
真的!jade s ROM就沒切割,大推!
04/12 12:15, 2F

04/12 12:56, , 3F
拍照好美,那通話訊號差的部分呢?
04/12 12:56, 3F

04/12 12:57, , 4F
我上一支也是p哈哈
04/12 12:57, 4F

04/12 13:10, , 5F
拍得很棒
04/12 13:10, 5F

04/12 13:11, , 6F
我覺得訊號還好耶~
04/12 13:11, 6F

04/12 13:11, , 7F
這隻額外的缺點:保護貼 皮套好難買啊...
04/12 13:11, 7F

04/12 13:59, , 8F
想問那碗肉,要去哪吃
04/12 13:59, 8F

04/12 14:01, , 9F
週邊真的少到爆 我買的時候算蠻早的 只能到掏寶找
04/12 14:01, 9F

04/12 14:02, , 10F
然後內建相機每次一開就全亮度眼睛受不了 還有翻轉
04/12 14:02, 10F

04/12 14:03, , 11F
會自動照相(在聲控打開的情況下)有點爛 所以我換
04/12 14:03, 11F

04/12 14:03, , 12F
A Better Camera來用 開DRO ON就可以無腦拍了:P
04/12 14:03, 12F

04/12 14:04, , 13F
另外我一拿到手的時候就直接換launcher + 開ART
04/12 14:04, 13F

04/12 14:04, , 14F
所以沒感覺到頓過....Aviate和Nova比較過後選了
04/12 14:04, 14F

04/12 14:05, , 15F
Aviate 因為主要是要送長輩 所以先把手機相關摸熟
04/12 14:05, 15F

04/12 14:05, , 16F
+設定好 Aviate可自動整理蠻方便的....
04/12 14:05, 16F

04/12 14:06, , 17F
最討厭的大概是更新一定要插SD卡= =
04/12 14:06, 17F

04/12 14:15, , 18F
我是用camera TV-5拍的 更新要記憶卡超麻煩+1
04/12 14:15, 18F

04/12 14:16, , 19F
那碗肉是在竹北的滿燒肉丼食堂 好吃!
04/12 14:16, 19F

04/12 14:37, , 20F
拍照滿不錯的 只是冷門機皮套不好買 還好有網購
04/12 14:37, 20F

04/12 14:38, , 21F
皮套可以參考Louis那款 Bagrun極不推 品質差
04/12 14:38, 21F

04/12 14:58, , 22F
音量表現好像不好 很猶豫適不適合買給長輩
04/12 14:58, 22F

04/12 15:01, , 23F
音量相當小就是了= =" 這真的要斟酌
04/12 15:01, 23F

04/12 15:13, , 24F
要買給長輩不如選同價位的紅米note...
04/12 15:13, 24F

04/12 15:22, , 25F
音量小是真的...還好說自己用,不然送人會一直被嫌.
04/12 15:22, 25F

04/12 15:22, , 26F
..
04/12 15:22, 26F

04/12 15:32, , 27F
dts調整高低音喇叭音量可以改善一些
04/12 15:32, 27F

04/12 16:26, , 28F
謝謝樓上monkeye大大!
04/12 16:26, 28F
文章代碼(AID): #1LAUoL04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AUoL04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