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會打勾問題回報功能嗎?已回收
每支手機都有狀況回報功能
協助廠商改善手機穩定性
但會有個資外洩的疑慮
我個人是都會打勾這個功能
就是抱著幫自己手機變得更好的心態
有多少人也是如此呢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1.70.12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8809788.A.362.html
→
04/12 11:36, , 1F
04/12 11:36, 1F
→
04/12 12:35, , 2F
04/12 12:35, 2F
→
04/12 12:59, , 3F
04/12 12:59, 3F
推
04/12 13:16, , 4F
04/12 13:16, 4F
推
04/12 21:42, , 5F
04/12 21:42, 5F
→
04/12 21:42, , 6F
04/12 21:42, 6F
→
04/12 21:43, , 7F
04/12 21:43, 7F
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