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會打勾問題回報功能嗎?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一字記之曰心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2 11:36), 編輯推噓2(205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每支手機都有狀況回報功能 協助廠商改善手機穩定性 但會有個資外洩的疑慮 我個人是都會打勾這個功能 就是抱著幫自己手機變得更好的心態 有多少人也是如此呢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1.70.1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8809788.A.362.html

04/12 11:36, , 1F
+1 我也是
04/12 11:36, 1F

04/12 12:35, , 2F
我也是打勾,希望服務會更好
04/12 12:35, 2F

04/12 12:59, , 3F
會回報啊,但感覺問題還是在哈哈
04/12 12:59, 3F

04/12 13:16, , 4F
會回報+1 但真的有改善嗎?
04/12 13:16, 4F

04/12 21:42, , 5F
我會打勾 但是我爸的紅米就幫他取消順便狂砍內建程
04/12 21:42, 5F

04/12 21:42, , 6F
04/12 21:42, 6F

04/12 21:43, , 7F
之前出這麼多事 對中國手機沒信心 而且不停喚醒…
04/12 21:43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AUWyDY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AUWyDY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