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紅米泡水這樣還有救嗎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祖國專用優衣庫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2 01:44), 11年前編輯推噓8(8015)
留言23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剛剛上大號的時候 邊玩手機 後來把手機放旁邊置物架擦屁股 大衣袖子一掃 就從我兩腿中間跌進馬桶 撿起來螢幕還是亮的 我第一個先擦乾 用吹風機吹乾 (但是是熱風 我之前功課沒做足) 後來我裝上電池開機 結果螢幕始終亮著 但亮度忽強忽弱 我就把電池再拔掉 發現裡面又滲水了!! 現在我擦乾後 把手機拆開放米袋丟防潮箱 請問這幾天後有可能好嗎 小弟窮學生 最近更是窮翻了 沒有預算換新手機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125.17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8774286.A.BEB.html

04/12 01:49, , 1F
如果早點問 還可以跟你說先拔電池 勿開機
04/12 01:49, 1F
我有先拔電池吹吹風機!! (但是知後還是開機了...... ※ 編輯: UniqloChina (61.230.125.170), 04/12/2015 01:50:05

04/12 01:49, , 2F
會拆拿去用100%酒精震2分鐘,冷風吹乾再裝回去
04/12 01:49, 2F

04/12 01:50, , 3F
弄一罐米 把手機放進去大概2天 米會吸收水氣
04/12 01:50, 3F

04/12 01:50, , 4F
沒全乾過電壞掉的機會蠻高的
04/12 01:50, 4F

04/12 01:52, , 5F
至於還有沒有救 就看運氣了
04/12 01:52, 5F

04/12 01:54, , 6F
螢幕亮著可能是短路,拆電池一來怕結晶一來怕短路
04/12 01:54, 6F

04/12 01:54, , 7F
重點是沾過屎的手機你還想用嗎...
04/12 01:54, 7F

04/12 01:54, , 8F
衝壞主版,但是其實你真的會拆,會清結晶,90%自己
04/12 01:54, 8F

04/12 01:54, , 9F
修的好
04/12 01:54, 9F

04/12 01:57, , 10F
是呀 就M大說的 怕氧化跟短路燒壞元件 氧化清一清
04/12 01:57, 10F

04/12 01:58, , 11F
有機會 短路燒壞就沒得救.
04/12 01:58, 11F

04/12 02:02, , 12F
上網查教學影片,1天就會有繡跟結晶,要用牙刷刷掉
04/12 02:02, 12F

04/12 02:02, , 13F
,不要造成跳線,別再相信自然乾了,那真的是吃運
04/12 02:02, 13F

04/12 02:02, , 14F
04/12 02:02, 14F

04/12 02:10, , 15F
啊,牙刷沾3m 電子接點清潔劑,不是wd40喔
04/12 02:10, 15F

04/12 07:56, , 16F
沾過屎的手機,還要放進米罐裡,買尬…
04/12 07:56, 16F

04/12 10:33, , 17F
屎米機 好ㄘ
04/12 10:33, 17F

04/12 16:57, , 18F
丟了吧~主板加充電板就2310 換一隻比較快
04/12 16:57, 18F

04/12 16:59, , 19F
對不起我沒看到條件…呃還是diy吧前題你的充電板不
04/12 16:59, 19F

04/12 16:59, , 20F
要壞掉 不然修好之後會一直噴電
04/12 16:59, 20F

04/12 20:00, , 21F
我的是自己好的 但好了之後一直噴電沒錯……
04/12 20:00, 21F

04/12 21:30, , 22F
不能摳電池的手機進水就沒救了嗎?
04/12 21:30, 22F

04/14 23:59, , 23F
洗一洗,再泡半小時,放進電鍋,按下開關!
04/14 23:59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ALsElh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ALsElh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