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note4+費率+違約金已回收

看板MobileComm (行動通訊)作者 (giki731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2 00:53), 11年前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服役中:note2 原費率:中華591學專(np) 到期日:6/17 問題: 4/30前購買note4登錄送電池組合包 所以我想趕在這時間購入note4 但合約尚未到期,今天(4/12)查詢違約金是1419元 本來是想說直接付一付違約金然後np台哥大689 但後來想了想 是否應該先買空機,等合約到期後再np台哥大689不購機 省下違約金 目前通訊行都可退佣7000up 但通訊行的退佣不一定是退現金? 以前沒試過購買空機,然後np不綁合約這種方式 不知道有沒有哪裡小妹需要多注意的呢~ 先感謝大家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7.21.19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8771203.A.07A.html

04/12 00:56, , 1F
建議買空機等合約到,只是會不會退用越來越少不知道
04/12 00:56, 1F

04/12 00:56, , 2F
,689是要綁30個月合約喔!通訊行因該會扣完預繳款
04/12 00:56, 2F

04/12 00:56, , 3F
後等開通退現金給你。
04/12 00:56, 3F
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為什麼退佣有可能越來越少呀 ※ 編輯: giki731 (61.227.21.193), 04/12/2015 01:28:07

04/12 08:51, , 4F
因為各家都有在減少補助優惠金額
04/12 08:51, 4F
謝a大~ ※ 編輯: giki731 (61.227.21.193), 04/12/2015 18:20:46
文章代碼(AID): #1LAL631w (MobileComm)
文章代碼(AID): #1LAL631w (MobileCom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