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note4+費率+違約金已回收
目前服役中:note2
原費率:中華591學專(np)
到期日:6/17
問題:
4/30前購買note4登錄送電池組合包
所以我想趕在這時間購入note4
但合約尚未到期,今天(4/12)查詢違約金是1419元
本來是想說直接付一付違約金然後np台哥大689
但後來想了想
是否應該先買空機,等合約到期後再np台哥大689不購機
省下違約金
目前通訊行都可退佣7000up
但通訊行的退佣不一定是退現金?
以前沒試過購買空機,然後np不綁合約這種方式
不知道有沒有哪裡小妹需要多注意的呢~
先感謝大家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7.21.19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428771203.A.07A.html
推
04/12 00:56, , 1F
04/12 00:56, 1F
→
04/12 00:56, , 2F
04/12 00:56, 2F
→
04/12 00:56, , 3F
04/12 00:56, 3F
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為什麼退佣有可能越來越少呀
※ 編輯: giki731 (61.227.21.193), 04/12/2015 01:28:07
推
04/12 08:51, , 4F
04/12 08:51, 4F
謝a大~
※ 編輯: giki731 (61.227.21.193), 04/12/2015 18:20:46
MobileComm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